「高雄前鎮西餐」大黑的店,人不可貌相!看起來像是鐵皮屋的餐廳

這一篇文章帶大家來吃排餐,不過很多人第一次聽到它的餐廳名稱可能會有點詫異:怎麼會有人取這樣的餐廳名稱呢?一起來瞧瞧這一篇食記的主角:「大黑店

 

大黑的店餐廳目錄

一、大黑的店餐廳資訊

二、大黑的店餐廳環境

三、大黑的店菜單

四、大黑的店美食

 

大黑的店餐廳資訊

「高雄前鎮西餐」大黑的店,人不可貌相!看起來像是鐵皮屋的餐廳

大黑的店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29號 07-3333356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000  六日公休

 

大黑的店餐廳環境

「高雄前鎮西餐」大黑的店,人不可貌相!看起來像是鐵皮屋的餐廳

「高雄前鎮西餐」大黑的店,人不可貌相!看起來像是鐵皮屋的餐廳

其實要是看到它給客人的名片就知道,它的餐廳全名其實叫「大黑的店」,但是我第一次去拜訪時有點被它餐廳的外觀給嚇到,餐廳的廣告招牌是破掉的,整個餐廳的外觀跟你想像中的西餐廳印象是大相逕庭,我當時到訪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外觀像是鐵皮屋的房子,從外觀上根本看不出來是一間餐廳,但是它的生意之好,讓臨時到訪的我被打槍:今天訂位已滿了!

當時的我真的有點不敢置信,這樣的餐廳外觀竟然人氣這麽火紅,拿了當時餐廳人員給我的名片,下定決心一定要來探訪看看這一間餐廳到底有何魅力

「高雄前鎮西餐」大黑的店,人不可貌相!看起來像是鐵皮屋的餐廳

「強烈建議一定要訂位」

我建議有想要來大黑的店用餐的朋友,「一定」、「務必」要先打電話訂位,由於它的臉書並沒有設置預約訂位的功能,所以用餐前的某個禮拜一,中午時間一到我就開始打電話,一開始就是佔線的狀況,直到撥打第10通後我才跟店家通上電話成功訂位

為何建議一定要訂位呢?一來我猜是餐廳的人手不足,最重要的原因是它們的排餐是需要火候、需要時間的,店家的希望是客人來到餐廳入座後不久就能享受到排餐最新鮮的風味,而不是到了現場還需要等候不少時間在位置等待餐點出餐

 

大黑的店菜單

「高雄前鎮西餐」大黑的店,人不可貌相!看起來像是鐵皮屋的餐廳

說真的,大黑的店所提供的排餐種類也不多,就是嫩肩里肌牛排、雞腿排和鴨胸等幾種排餐口味,而菜單裡飲料和甜點的部分則是要另外單點的,像是當天我點了一份「嫩肩里肌牛排 大份」400元,排餐當中會含有一份免費的湯品,由於當時我很想喝飲料和吃甜點,所以我到了現場才單點了一份小杯拿鐵和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阿芙佳朵

 

大黑的店美食

「高雄前鎮西餐」大黑的店,人不可貌相!看起來像是鐵皮屋的餐廳

「高雄前鎮西餐」大黑的店,人不可貌相!看起來像是鐵皮屋的餐廳

 

「高雄前鎮西餐」大黑的店,人不可貌相!看起來像是鐵皮屋的餐廳

當天我是中午準時到達餐廳,由於我是只有一個人用餐,被安排在餐廳一樓吧檯桌的位置,由於電話訂位的那一天已經告知餐廳人員我要吃的排餐種類,所以我一入座時服務人員就先送上一杯開水和牛肉清湯,說真的它的牛肉清湯一開始就讓我驚艷到

「高雄前鎮西餐」大黑的店,人不可貌相!看起來像是鐵皮屋的餐廳

牛肉清湯味道甘醇鮮美,同時帶著一種讓人有印象的牛肉韻味,牛肉口感紮實有咬勁,吃完立馬有一種:只有這麼小碗!?吃不夠啦 

「高雄前鎮西餐」大黑的店,人不可貌相!看起來像是鐵皮屋的餐廳

約入座10分鐘後,當天點的「嫩肩里肌牛排」上桌了,可以看到它的排餐主角有麵包、芋泥和一些蔬菜之外,最重要的主角就是它外觀看起來非常厚實的牛排,重量有多少呢?我看它的臉書是標示大份牛排約為8-9盎司的份量。好不好吃呢?!當天吃完後我只能說:IT's amazing !

「高雄前鎮西餐」大黑的店,人不可貌相!看起來像是鐵皮屋的餐廳

 

「高雄前鎮西餐」大黑的店,人不可貌相!看起來像是鐵皮屋的餐廳

「高雄前鎮西餐」大黑的店,人不可貌相!看起來像是鐵皮屋的餐廳

說真的我是第一次看到吃到這麼「厚」的牛排,當天牛排的厚度是餐廳推薦的「五分熟」,本來是想說這麼厚的牛排是不是會嚼到口酸,但是但是....萬萬沒想到的是,說入口即化太誇張,但是它的牛排口感軟嫩到一入口幾乎它的美味快速的融化在自己的味蕾裡,另外本來有點擔心五分熟熟度的牛排會不會帶著血跡的狀態,但是實際在吃的時候,才發現這一些都是我多想的

「無懈可擊的口感!」 是我對於當天牛排唯一的想法

「高雄前鎮西餐」大黑的店,人不可貌相!看起來像是鐵皮屋的餐廳

「高雄前鎮西餐」大黑的店,人不可貌相!看起來像是鐵皮屋的餐廳

除了牛排好吃的口感之外,店家在牛排風味的變化上也下了功夫,像是帶辣的蒜片,以及盤子上看起來高深莫測的調味醬,等到實際品嚐之後才會驚喜的發現它是帶嗆的芥末醬和略為帶甜的紅酒醬,都讓牛排本身散發出不一樣的風味,甚至更甚,讓人印象深刻

「高雄前鎮西餐」大黑的店,人不可貌相!看起來像是鐵皮屋的餐廳

「高雄前鎮西餐」大黑的店,人不可貌相!看起來像是鐵皮屋的餐廳

排餐當中的蔬食,有花椰菜和玉蜀黍等等蔬食

「高雄前鎮西餐」大黑的店,人不可貌相!看起來像是鐵皮屋的餐廳

排餐當中的麵包,吃起來比較像是佛卡夏麵包的感覺,吃起來是偏比較乾、比較鬆的口感

「高雄前鎮西餐」大黑的店,人不可貌相!看起來像是鐵皮屋的餐廳

當天加點的小杯熱拿鐵 40元,看起來迷你可愛,但實際喝起來還滿不錯的,不輸給連鎖咖啡廳所賣的拿鐵味道,有推

「高雄前鎮西餐」大黑的店,人不可貌相!看起來像是鐵皮屋的餐廳

阿芙佳朵

「高雄前鎮西餐」大黑的店,人不可貌相!看起來像是鐵皮屋的餐廳

「高雄前鎮西餐」大黑的店,人不可貌相!看起來像是鐵皮屋的餐廳

我是第一次吃阿芙佳朵這一種甜點,而當天大黑的店它的阿芙佳朵是除了它的牛排之外,另一個會讓我打從心底驚呼的美食,它的香草冰淇淋光是第一口就讓我留下深刻印象,口感和味道都是非常的濃郁、濃稠,但一點都不會讓你覺得甜膩的那一種味道,反而是一口讓我接著一口,沈沁在它的美味當中不想停下來,再加上陣陣的咖啡香和淡淡的焦糖香氣,當我吃完這一份甜點之後的想法就是...

「我好幸福....」

「高雄前鎮西餐」大黑的店,人不可貌相!看起來像是鐵皮屋的餐廳

「人不可貌相!」 是我對於這一間大黑的店留下最大的印象,排餐種類少、餐廳環境就像是個平民人間的客廳一樣,不過品嚐它的排餐之後才發現以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這麼出色的牛排,真的是值得喜歡吃排餐的人去一訪啊!

(文章未經作者同意,請勿轉載或是引用)

「高雄牛排」丹路原塊牛排,主餐和副餐的表現讓人大感驚喜!推薦|很不夜市的夜市牛排|高雄自強夜市美食

「高雄牛排館」Double萬牛排館,鳳山紅毛港路上的新餐廳|排餐肉品口感還不錯|自助吧的牛肉湯有推|酥皮濃湯很受歡迎

「高雄半吃到飽排餐」格禮氏牛排,主角排餐的表現確實不錯,甜點和現場飲品的部分則是稍微普通

「高雄牛排」牛室炙燒牛排高雄鳳山店-排餐加上吃到飽的自助吧,薄皮批薩有亮點

「高雄平價牛排」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玉米濃湯最吸睛,主廚雞排也不賴

「高雄半吃到飽牛排」達樂斯美式牛排- 霸氣排餐自助吧,就是要你吃到爽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