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31.jpeg

相信不少朋友們喜歡吃牛排吧!或是會在特殊或是重要的節日裡到西餐廳為心愛的人或是家人慶祝,拿鐵這一篇要來介紹一間「排餐吃到飽」的西餐廳,格禮氏牛排

IMG_0795.jpeg

這一間格禮氏牛排其實在早前一點就想來拜訪看看了,不過它的內用座位真的很難訂,總算在前一陣子的平常日中午訂到了座位,不過當天拜訪格禮氏的第一印象就是:它好低調喔! 它沒有印象中那種西餐廳富麗堂皇的招牌或是門口裝飾,當天也是牛排館營業時間開了一個小門,自己走近一看才發現自己已經到了格禮氏牛排

IMG_0797.jpeg

IMG_0854.jpeg

IMG_0810.jpeg

自己進到格禮氏的第二印象就是「它的內用座位區沒有想像中那樣的多」,整個用餐空間比想像中的還要來的小,整個餐廳的裝潢走的也是中規中矩的感覺,但要說到什麼特別的地方,就是餐廳旁有一片廣闊的落地窗可以看到窗外的城市街景,晚上來用餐想必餐廳的氣氛會比中午來用餐所感受的氣氛不同。

IMG_0799.jpeg

到達餐廳後,門口的服務生會帶位,會簡單扼要的講解用餐的消費方式,餐桌上的擺設也相當的簡潔,一張菜單、一組餐盤、四個夾子和一壺白開水

IMG_0801.jpeg

IMG_0803.jpeg

所以,格禮氏的「吃到飽模式」是怎樣的內容呢? 對於自己來說它比較算是半吃到飽的模式,來用餐的客人可以點一份主食,主食的部分只能點一次,加點就得要加價,它真正算吃到飽的部分則是「自助餐點區」,它的自助餐點區除了在餐廳內已經做好的一些餐食飲品之外,它還提供10多種需現點現做的排餐或是西式料理,自助餐點區就是可以讓客人在用餐時間內無限續點

IMG_0800.jpeg

IMG_0805.jpeg

IMG_0804.jpeg

自助餐點區需現點現做的部分就是要由客人拿著放在桌上的木夾走到料理區的櫃檯前投入想要吃的餐點木盒內,料理區的廚師就會開始幫客人製作餐點,也就是客人跟服務人員點完主餐時,就可以先來投遞這一些現點現做的西式餐點,當天的用餐經驗就是這一些自助餐點會比主餐還要快上桌,自己就先來介紹當天自己點了什麼自助吃到飽的西式餐點來吃

IMG_0813.jpeg

IMG_0815.jpeg

柚香干貝 說真的自己對於格禮氏的第一個好印象就是吃了它的現點現做的自助餐點,雖然大部分的料理份量都不多,但是對於食材的點飾、擺盤和味道的調和上都可以感受到下了功夫,而不是隨意料理就端上來給客人吃。

IMG_0816.jpeg

IMG_0820.jpeg

IMG_0821.jpeg

德國豬腳 帶骨的德國豬腳相當的有嚼勁,口感上比較偏乾,但是一旁附有少量裝飾的醬料和帶著酸甜感的蘿蔔乾,這一道排餐自己吃起來也感覺相當的不錯。

IMG_0822.jpeg

IMG_0825.jpeg

炭烤海大蝦 這一道就比較讓自己小意外一下,蝦子本身的味道沒問題,但說真的好像.....沒有「大」啊!! 就感覺是一般尺寸的蝦子,而且餐點還放置在類似咖啡杯的容器內,自己是有一點小小的失望。

IMG_0826.jpeg

碳烤雞腿排

IMG_0828.jpeg

IMG_0829.jpeg

IMG_0830.jpeg

不過說真的當天的排餐吃起來都非常的不錯,就像是這一道碳烤雞腿排,酥炸的外皮帶著明顯的香氣,內層的雞肉則是軟嫩帶汁,即使不沾醬也好吃

IMG_0858.jpeg

IMG_0863.jpeg

蒜香奶油紅蝦  感覺是一般般,吃起來是平常的料理

IMG_0860.jpeg

IMG_0866.jpeg

法式招牌慢烤頂級小牛肋 這一道排餐吃起來很不錯,牛肋吃起來具有相當的韌度感,外表有微微的烤焦香,內層牛肉則是相當的入味

IMG_0869.jpeg

IMG_0872.jpeg

紹興奶油野菇 這一道對於自己來說是意外的好吃,它的主角吃起來感覺是杏包菇,這一道料理有著非常顯明的香氣,一種薑片香混合著酒香的明顯香氣,而料理的手法則是讓杏包菇和薑片呈現出幾乎以假亂真的相同顏色,所以這一道餐點是沒有肉的,自己則是覺得非常的好吃

IMG_0873.jpeg

IMG_0875.jpeg

IMG_0876.jpeg

焗烤海鮮通心粉 吃到這裡其實胃裡已經有一些份量了,而這一道焗烤海鮮通心粉簡單來說就是焗烤搭配斜管麵,再加上微量的蝦仁,味道也是不錯的。

IMG_0840.jpeg

那麼吃到飽的部分除了現點現做的部分之外,還有一些是現場已經做好的餐食、甜點冰品和飲料,不過種類並不多

IMG_0849.jpeg

IMG_0850.jpeg

IMG_0851.jpeg

IMG_0852.jpeg

IMG_0856.jpeg

IMG_0883.jpeg

可能是考量到來這裡用餐的客人主要用餐的餐點幾乎都是肉食,所以現場已經做好的餐食當中,除了蝦子之外,其他的像是鮭魚沙拉以及野菇南瓜等都是蔬食的呈現。

IMG_0877.jpeg

IMG_0878.jpeg

現場有提供數種湯品供客人自取

IMG_0806.jpeg

IMG_0807.jpeg

IMG_0808.jpeg

IMG_0842.jpeg

IMG_0809.jpeg

IMG_0855.jpeg

IMG_0880.jpeg

飲品的部分有提供咖啡機和唐寧茶的茶包,另外還有碳酸飲料和幾種已經做好的飲品

IMG_0847.jpeg

IMG_0853.jpeg

IMG_0881.jpeg

甜點的部分只有幾種,當天看到的有提拉米蘇蛋糕和幾種果凍,再來就是現場有提供莫凡彼的冰品,自己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冰況都還不錯,都非常的好挖。

IMG_0843.jpeg

IMG_0844.jpeg

IMG_0845.jpeg

現場也會提供數種沾醬供客人自取

IMG_0833.jpeg

美國熟成修清牛排

IMG_0834.jpeg

IMG_0835.jpeg

IMG_0836.jpeg

IMG_0837.jpeg

IMG_0838.jpeg

最後就是講到主餐的部分,當天所吃的修清牛排第一個印象就是滿有份量的,一共有三大塊,牛排的側面感覺有微微的烤過,內層的牛肉看起來紅嫩,但是實際吃起來並不會帶任何血水讓人感到不適的部分;反而是整塊牛排吃起來帶著一定的嚼勁並有厚實感,自己覺得搭配一點點的海鹽來吃就非常的美味了!

IMG_0887.jpeg

那麼吃到飽的費用是如何呢?拿鐵是平常日的中午用餐,一個人是928元加上一成服務費,而它的平常日晚上用餐是1180元加上一成服務費。假日中午和晚上分別是1180元和1280元(再加上一成服務費)。

對於自己來說,假如是很會吃肉或是食量大的朋友們,中午這一個用餐價格應該是可以吃到回本的,這一點就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

IMG_0796.jpeg

格禮氏牛排 CRIS Steakhouse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大立A館8樓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130 每週一公休

可透由它的臉書訂位系統來訂位

達樂斯美式牛排- 霸氣排餐自助吧,就是要你吃到爽

「高雄火鍋」牧鍋頂級熟成牛鍋物,好出色的普洱牛骨湯頭,搭配著涮幾下就美味的牛肉肉片

「高雄美食餐廳」Manniu慢牛創意牛肉料理,餐點不僅外型吸睛,餐點味道上細微的變化更是讓人大為驚喜!

牛室炙燒牛排高雄鳳山店-排餐加上自助吧,薄皮批薩有亮點

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玉米濃湯最吸睛,主廚雞排也不賴

米塔咖啡餐館- 歐風餐點多元化,歐式裝潢帶華麗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