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12.JPG

九月份的第一篇文章,拿鐵就以「重量級」的燒肉文來迎接大家,今天的食記要來介紹碳佐麻里精品燒肉高美店

IMG_9044.JPG

拿鐵真的很感謝一些同事們的邀約讓拿鐵有機會可以一窺碳佐麻里高美店的神秘面紗,因為大多數的時間拿鐵常是一個人吃飯,自己的老爸媽對於吃燒肉則是興趣缺缺,所以要不是有同事們的邀約自己不可能會踏進來這一種燒肉店吃飯。

IMG_9045.JPG

IMG_9046.JPG

IMG_9052.JPG

IMG_9055.JPG

就像是碳佐麻里時代店一樣:小橋綠蔭和流水,拿鐵一走到碳佐麻里高美店的大門前也是呈現這樣唯美奢華的風景,富貴的錦鯉在豎立的竹林漫遊在流水間,搭配著冷冽的大理石牆讓人有一種時尚奢華的感覺。

IMG_9051.JPG

碳佐麻里精品燒肉高美店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號  07-5526555

IMG_9054.JPG

IMG_9057.JPG

IMG_9058.JPG

IMG_9240.JPG

IMG_9239.JPG

IMG_9238.JPG

推開碳佐麻里的略為沈重的木質大門進入餐廳內,入馬又能感受到略帶日式裝潢的風情,一樓內可見不少的日式榻榻米型的座位,搭配著一樣冷冽的大理石風格,有一種沈穩內斂的裝潢風格,令拿鐵第一印象深刻的是碳佐麻里高美店一樓靠中央處有一座非常大的料理台區,有不少的工作人員在該處處理食材和備餐。

IMG_9235.JPG

IMG_9060.JPG

IMG_9236.JPG

IMG_9201.JPG

IMG_9062.JPG

IMG_9074.JPG

IMG_9064.JPG

拿鐵繼續跟著同事往內走去,今天拿鐵一行人的用餐座位就是呈現半開放空間榻榻米型的座位,一個包廂可以坐八個人沒有問題,並且包廂內的木板上都附有一個軟墊,全程這樣坐著烤肉、燒肉都相當舒服的感覺;另外在這樣的包廂吃飯要將個人的鞋子脫下,脫下後就放在包廂外的木板夾層內。

IMG_9242.JPG

IMG_9241.JPG

IMG_9237.JPG

IMG_9243.JPG

號稱南臺灣最美燒肉店的碳佐麻里,拿鐵當天在高美店總算見識到它名不虛傳的魅力,話說整個餐廳外觀美,但是內裝陳設更美,本以為竹林流水只有餐廳外才有,拿鐵走到餐廳一樓的左後方盥洗間處,才發現別有洞天的裝置美景,錦鯉在淡淡發光的石階旁緩慢的悠遊,一時之間恍惚的拿鐵有點緊張到底自己是走在石階上還是走到水面了,像是湖光掠影般的美景讓拿鐵覺得這樣的陳設好別緻,美到讓拿鐵忘了這裡是要去上廁所的地方。

IMG_9065.JPG

IMG_9077.JPG

IMG_9245.JPG

IMG_9072.JPG

而在碳佐麻里高美店,客人想要知道餐廳內有何菜單就是從每一個包廂或是每一個桌上的平板電腦就可以看到,不過當天拿鐵一行人在用餐的過程點餐或是要加點肉材其實都是透由服務人員來操作點餐,而桌上就有擺設一個服務鈴,按下服務鈴之後服務人員隨即就會來到桌前為客人服務。

IMG_9078.JPG

而碳佐麻里有著什麼樣的餐點呢?其實碳佐麻里在餐廳的副標就有明示上精品燒肉以及和食,所以在平板上除了絕大多數的燒肉食材之外,來訪的客人在餐點上還有壽司生魚片沙拉米食火鍋飲料和甜點等等餐點可供選擇,拿鐵就一一的來介紹碳佐麻里讓人感覺相當精緻的餐點食材。

IMG_9079.JPG

壽司餐點

IMG_9080.JPG

除了一般常見口味的壽司,在菜單上也可以看到一些「創意壽司」像是油飯壽司或是香菜油條,在外型上讓人感到有趣。

IMG_9081.JPG

IMG_9082.JPG

生魚片餐點

IMG_9083.JPG

沙拉類餐點

IMG_9084.JPG

IMG_9085.JPG

小菜類餐點

它的有一些小菜真的是拿鐵平常吃飯時沒看過的特殊小菜,像是魚翅羹釜蛋或是古味鹹燉奶等等小菜,讓人好奇到底是有著什麼樣的味道。

IMG_9088.JPG

牛肉燒肉食材

IMG_9089.JPG

IMG_9090.JPG

IMG_9091.JPG

IMG_9092.JPG

IMG_9093.JPG

IMG_9094.JPG

IMG_9095.JPG

在沙拉、小菜選項之下緊接著就是碳佐麻里燒肉店的重頭戲,一開始可以看到的是牛肉燒肉食材,大致上可以看到和牛安格斯牛肉以及嚴選牛肉,光是看食材的圖片外觀直覺得有一些品項好奢華好高檔。

IMG_9096.JPG

豬肉和雞肉食材

IMG_9097.JPG

IMG_9098.JPG

IMG_9099.JPG

IMG_9100.JPG

IMG_9101.JPG

IMG_9102.JPG

IMG_9103.JPG

在豬肉以及雞肉的部分也有著相當多的食材品項可以選擇,特別是有一些內臟類的食材;拿鐵在寫這一篇食記的時候剛好時值政府有意要開放美國豬肉進口到台灣的新聞正在發燒當中。對於拿鐵來說台灣的本土農業已經很讚,不管是在技術上或是在品質上,希望捧油們能夠多多支持台灣本土的農業

IMG_9104.JPG

海鮮食材

IMG_9105.JPG

IMG_9106.JPG

IMG_9107.JPG

除了有高檔的牛肉、豬肉和雞肉之外,碳佐麻里也有提供不少的海鮮類食材像是天使紅蝦或是烤蝦。

IMG_9108.JPG

野菜食材

IMG_9109.JPG

IMG_9110.JPG

擔心吃鍋邊素無法融入到烤肉的樂趣嗎?在碳佐麻里也有提供所謂的生菜、櫛瓜和菇類等等食材供客人選擇。

IMG_9111.JPG

米食類餐點

IMG_9112.JPG

IMG_9113.JPG

IMG_9114.JPG

IMG_9118.JPG

若是怕光烤肉吃不飽的話,在碳佐麻里也有飯食可以選擇像是石鍋拌飯或是丼飯類餐點可以選擇。

IMG_9119.JPG

火鍋類餐點

IMG_9121.JPG

IMG_9122.JPG

有米飯,碳佐麻里也提供燒肉店內也能吃到火鍋的服務,雖然可供選擇的品項不算多,但已經算酷了!

IMG_9123.JPG

IMG_9124.JPG

齋食類餐點 簡單來說就是已經料理好的素食餐點,像是壽司或是火鍋

IMG_9125.JPG

飲品品項

IMG_9126.JPG

IMG_9127.JPG

IMG_9129.JPG

IMG_9130.JPG

IMG_9132.JPG

IMG_9133.JPG

IMG_9134.JPG

IMG_9135.JPG

IMG_9136.JPG

IMG_9137.JPG

IMG_9138.JPG

IMG_9139.JPG

IMG_9140.JPG

IMG_9141.JPG

可供選擇的飲品品項是相當多的,有酒精飲料、碳酸飲料、茶飲、果汁或是風味咖啡等等。

IMG_9142.JPG

甜點品項

IMG_9143.JPG

IMG_9144.JPG

IMG_9145.JPG

有飲料當然就有很多人喜歡的甜品阿!像是有冰品或是蛋糕等等甜點品項可供選擇

IMG_9146.JPG

組合套餐餐點

IMG_9147.JPG

IMG_9148.JPG

IMG_9149.JPG

在當天的平板電腦內拿鐵也有看到所謂的組合式套餐,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拿鐵不會操作,拿鐵看不出來它的一些套餐方案內容有些什麼餐點,建議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詢問一下現場的服務人員。

IMG_9069.JPG

IMG_9115.JPG

IMG_9116.JPG

燒肉食材點完了,最重要的就是烤肉器具了,簡單來說服務人員會將已經火紅的炭火以及烤架放入一個圓盤架子內,烤肉的過程當中服務人員會不時的來幫客人換烤架,拿鐵無意要吹捧碳佐麻里,但是拿鐵當天這樣烤肉吃飯整整兩個多小時下來幾乎感受不到任何油煙味,即使走到戶外再聞聞自己身上衣服的味道,也是相同的感覺,對於拿鐵來說它們的烤肉排煙設備做的真的是相當的不錯。

IMG_9150.JPG

拿鐵接下來就來簡單的介紹當天一行人吃了什麼食材、餐點以及有著什麼有趣的地方,由於當天的餐點食材幾乎都是拿鐵的同事下去點餐的,拿鐵就憑著印象來為大家介紹一下,要是有錯誤的地方希望有老饕或是熟客看到了能指正拿鐵一下。

IMG_9066.JPG

IMG_9067.JPG

IMG_9076.JPG

IMG_9173.JPG

IMG_9193.JPG

當天入座後可以看到每個人都有一組餐具放置在桌上,基本上就是一個平盤、醬料小碟、一副筷子、一個濕紙巾以及一個外型有點像勺子的小碗,入座後服務人員會幫客人奉上一杯熱茶,另外桌上都會擺放一壺雞湯,聽說來到這裡不可錯過它鮮美的雞湯,拿鐵當天在喝的感覺就是濃郁但不油膩,滿好喝的!重點是它的雞湯是免費可續的。

另外有需要面紙的客人可以在餐桌的側邊抽屜打開就可以看到紙巾和一些備用筷子放在該處,覺得烤肉夾不夠的捧油們也可以向服務人員反映,他們會幫客人多拿一副過來供客人使用。

IMG_9120.JPG

IMG_9151.JPG

IMG_9162.JPG

IMG_9169.JPG

IMG_9172.JPG

IMG_9175.JPG

IMG_9176.JPG

IMG_9177.JPG

IMG_9202.JPG

IMG_9196.JPG

在肉盤的擺盤上呈現上是相當別緻,甚至感覺相當網美好拍的擺盤方式,在現場看時只覺賞心悅目,等到放到烤肉架上燒烤後,呈現那肉材油脂爆發、鮮嫩欲滴的模樣,讓人感覺食指大動;不過由於拿鐵當天所坐的這一桌都是沒有吃牛肉的同事,所以拿鐵就沒有將牛肉的食材相片呈現給大家,跟各位捧油們說聲抱歉!

IMG_9165.JPG

IMG_9203.JPG

IMG_9204.JPG

IMG_9205.JPG

另外拿鐵的同事也點了一些野菜、小菜等等食材,像是櫛瓜烤完後吃起來滿脆的,很對拿鐵的口感。

IMG_9128.JPG

IMG_9131.JPG

IMG_9163.JPG

IMG_9117.JPG

IMG_9166.JPG

IMG_9167.JPG

IMG_9168.JPG

IMG_9174.JPG

IMG_9178.JPG

IMG_9179.JPG

IMG_9181.JPG

IMG_9180.JPG

IMG_9183.JPG

當天要是拿鐵沒記錯的話,碳佐麻里好像有招待客人們小菜像是醃蘿蔔,另外拿鐵一行人當天也點了一些已經料理好的餐點像是石鍋拌飯、墨西哥烤鴨蔬菜捲、生菜沙拉、涼拌洋蔥、蜂蜜乳酪薄餅等等餐點,當中有一些餐點真的滿少見的,像是乳酪薄餅、魚刺羹釜蛋以及古味鹹燉奶,拿鐵從沒吃過也算開了眼界。

IMG_9153.JPG

IMG_9154.JPG

IMG_9156.JPG

IMG_9157.JPG

IMG_9159.JPG

IMG_9160.JPG

IMG_9152.JPG

拿鐵一行人點的飲料,有一些品項外觀做的還滿漂亮的,但對於拿鐵來說當天喝到的洛神檸檬梅真的是好喝!因為喝起來真的好解吃烤肉的膩,大推!

IMG_9246.JPG

IMG_9247.JPG

IMG_9248.JPG

拿鐵當天自己點了一道紅豆抹茶剉冰,坦白說當天吃肥美的烤肉吃到後來真的是已經豁出去的感覺,完全把要減肥的事給丟到一邊,繼續嗑這一碗有著軟Q麻糬加上紅豆抹茶的剉冰,舒服......

烤肉加上剉冰,完美!

IMG_9161.JPG

IMG_9164.JPG

IMG_9170.JPG

IMG_9185.JPG

IMG_9187.JPG

IMG_9188.JPG

IMG_9191.JPG

IMG_9194.JPG

IMG_9195.JPG

IMG_9197.JPG

IMG_9216.JPG

IMG_9218.JPG

IMG_9220.JPG

IMG_9230.JPG

IMG_9234.JPG

以上是拿鐵當天所吃的一些燒肉食材隨記

IMG_9070.JPG

IMG_9232.JPG

IMG_9249.JPG

最後拿鐵要提到的是店家對於壽星的招待服務,當天由於是拿鐵一行人要歡送這一期的實習生所以順便聚餐,當時一群人當中有兩個人是八月的壽星,所以餐廳除了招待水果、飲料給壽星之外,並且還會幫壽星拍照並當場沖洗相片給壽星們留做紀念。

IMG_9047.JPG

IMG_9049.JPG

談到交通停車方面,碳佐麻里高美店可以說是相當的便利!除了餐廳周圍路邊劃設有不少機車停車格之外,一旁也設有民營的收費自小客停車場,來這裡吃飯幾乎不用擔心找不到車位的問題。

IMG_9189.JPG

碳佐麻里精品燒肉高美店對於拿鐵來說,有著華麗時尚又舒服的用餐環境、空間、有著讓人驚艷、高檔的燒肉食材,加上有序到位的軟硬體服務,雖然在價位上真的是比較高一些,但是拿鐵覺得真的值得來用餐一次體驗那時尚奢華的用餐氣氛以及食材,尤其是跟著家人們或是一群朋友們吃著美食、一起歡樂相聚的感覺

IMG_9228.JPG

以上!感謝當天這一群很會吃的小蘿蔔頭同事們讓拿鐵跟著陪吃!

IMG_9048.JPG

碳佐麻里精品燒肉高美店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號  07-5526555

IMG_9053.JPG

營業時間:1130-2400

逐鹿炭火燒肉-炭火油光霹啪響,燒肉甜食無限爽

著火的牛-木炭烤肉美味現 佳餚美酒聚友誼

萩椛牛かつ專門店- 日式木屋藏美味,定食燒肉迎佳賓

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 美式氛圍好愜意,多元餐點歡樂聚

達樂斯美式牛排- 霸氣排餐自助吧,就是要你吃到爽

日本橋浜町酒食處- 定食套餐為主打,酒食炸物日式味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