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28.JPG

拿鐵這一篇的食記來介紹早午餐文,今天食記的主角是哈露咖啡

IMG_9655.JPG

哈露咖啡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16號 07-3384030

IMG_9790.JPG

位在前鎮區林森三路上的哈露咖啡,拿鐵有時上下班是走林森路回五甲時就會經過這一間咖啡廳,一開始以為哈露咖啡就像外面常見的連鎖咖啡店賣一些咖啡和甜點,但是直到拿鐵有一天放假早晨從健身房運動回家經過駐足了一下才發現它有賣「早餐」,喜歡吃早餐的拿鐵當然就是要來給它試一下啊!

IMG_9614.JPG

IMG_9615.JPG

IMG_9616.JPG

IMG_9617.JPG

IMG_9618.JPG

IMG_9619.JPG

IMG_9626.JPG

哈露咖啡外觀看起來本以為只有一樓戶外式的座位區,但是它在二樓設有有空調的室內內用空間,但是要早上八點半以後才有開放,而且要內用低消60元;想要到2樓內用的客人記得先向一樓的櫃台服務人員拿取菜單,勾選好要吃的餐點之後再到一樓結帳,但是這裡的餐點是採客人自助取餐的方式,所以等到餐點做好之後,結帳時店家預先給的提醒鈴會震動提醒客人來櫃台取餐。

另外拿鐵覺得哈露咖啡一樓往二樓的階梯是比較小、比較陡的,提醒有興趣來哈露咖啡用餐的捧油們要是有行走階梯的話一定要慢慢走,尤其是取餐時。

IMG_9620.JPG

IMG_9622.JPG

IMG_9623.JPG

IMG_9610.JPG

IMG_9612.JPG

IMG_9611.JPG

IMG_9624.JPG

IMG_9625.JPG

坦白說拿鐵滿喜歡當天哈露咖啡二樓空間的氣氛,簡單大方的工業風裝潢陳設再輔以一些小巧可愛的綠色植栽,在沒有什麼人的假日早晨拿鐵用起早餐來覺得好安靜、好愜意,一種很relax的fu,重點是空調涼風徐徐,邊滑手機邊吃早餐....好舒服。

IMG_9594.JPG

而哈露咖啡賣有什麼餐點呢?簡單來說就是有輕食早餐、幾款早午餐和簡餐餐點。

IMG_9595.JPG

IMG_9596.JPG

三明治

哈露的三明治特別之處就是客人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三明治的麵包的種類:白吐司全麥麵包以及丹麥吐司

IMG_9597.JPG

IMG_9598.JPG

組合式輕食早餐 簡單來說就是一份早餐搭配一杯飲品只要50元

IMG_9599.JPG

IMG_9600.JPG

拼盤式早餐 

它的拼盤式早餐種類不多,對於拿鐵來說就是比較大份量的西式早餐,兩種都是145元。

IMG_9601.JPG

焗烤厚片以及抹醬厚片

IMG_9602.JPG

鍋燒意麵麵食

IMG_9603.JPG

咖哩飯(1100以後供應)

IMG_9604.JPG

焗烤飯(1100以後供應)

IMG_9605.JPG

點心炸物

IMG_9606.JPG

義式咖啡

IMG_9607.JPG

果汁和冰沙

IMG_9608.JPG

IMG_9609.JPG

茶飲

IMG_9628.JPG

拿鐵在哈露咖啡吃了什麼餐點呢?拿鐵一共拜訪了兩次,第一次吃它的組合式輕食早餐拼盤式早餐;第二次吃它的招牌三明治義式咖啡,拿鐵就一一的來介紹。

IMG_9633.JPG

IMG_9639.JPG

草莓厚片加上早安鮮奶紅茶 50元

IMG_9629.JPG

IMG_9636.JPG

IMG_9637.JPG

拿鐵第一次先嘗試它的組合式輕食早餐,選的是抹醬厚片加上鮮奶茶,拿鐵當天吃的是草莓厚片,哈露的厚片吃起來可以感覺到有稍稍烤過,所以吃起來會帶一點香氣呈現比較有嚼勁的口感,同時並在厚片的其中一面塗上草莓果醬。

IMG_9638.JPG

IMG_9632.JPG

坦白說拿鐵拜訪完哈露咖啡後比起拿鐵咖啡,拿鐵更喜歡它們家的鮮奶茶,質潤而不澀,同時又不會死甜,是一杯相當好喝的鮮奶茶飲。

IMG_9630.JPG

IMG_9631.JPG

經典美式火腿早餐

IMG_9634.JPG

IMG_9635.JPG

這一款拼盤式早餐一上桌時店家會附上餐具,不過拿鐵覺得店家在盤上所附的潔白止滑墊超美的,摸起來具有質感。

IMG_9640.JPG

IMG_9641.JPG

而這一款經典美式火腿早餐的內容物簡單來說就是有火腿、吐司、炒蛋、生菜沙拉和水果,對於拿鐵來說哈露的美式早餐拼盤不太像拿鐵以前曾吃過的美式早餐偏比較油、熱量比較高的形式,反而吃起來偏比較清爽、熱量較低的美式餐點。

IMG_9643.JPG

散蛋

IMG_9645.JPG

IMG_9646.JPG

全麥麵包

它的這一款拼盤裡也可以從三種麵包裡選擇一種,拿鐵選的是感覺熱量較低的全麥麵包,拿鐵在食用時可以看到店家在麵包的一角塗上微量像是美乃滋的醬料供客人選擇要不要塗抹開來。

IMG_9647.JPG

生菜水果沙拉

IMG_9648.JPG

IMG_9649.JPG

IMG_9650.JPG

IMG_9651.JPG

IMG_9652.JPG

IMG_9642.JPG

當天的這一款拼盤內容物也有著很多人吃早餐時很喜歡搭配的生菜沙拉,拿鐵當天在吃的時候有生菜、洋蔥、番茄、奇異果和蘋果切片,拿鐵選擇搭配生菜沙拉的醬料是日式和風醬,整體吃起來讓人感覺清爽。

IMG_9644.JPG

火腿片  

坦白說這一款拼盤的「主食」算少,拿鐵當天只看到一片火腿片,不過哈露咖啡的這一款火腿片味道算是偏清淡的,吃起來不會感覺鹹膩,對於拿鐵來說是喜歡它這樣口味的火腿片。

IMG_9791.JPG

拿鐵第二次來用早餐時選了招牌三明治當中的全麥燻雞肉,另外再點了一杯冰拿鐵。

IMG_9792.JPG

IMG_9793.JPG

IMG_9800.JPG

IMG_9801.JPG

IMG_9802.JPG

IMG_9803.JPG

IMG_9804.JPG

哈露的燻雞肉全麥三明治,拿鐵當天在吃的時候店家已經事先將三明治切成兩半,並且在這一款燻雞全麥三明治當中放入生菜、番茄片以及少許的洋蔥,而這一款三明治的主角燻雞肉味道吃起來相當不錯,感覺到有一種淡淡好聞的味道;但要說有些什麼缺點的話,就是拿鐵覺得當天的三明治內放的美乃滋有一點多,整體吃起來覺得到後來有一點油膩。

IMG_9799.JPG

IMG_9798.JPG

而拿鐵當天所點的拿鐵咖啡,拿鐵自己喝完覺得還可以,最大的原因就是拿鐵覺得它的拿鐵咖啡味道對比起拿鐵曾喝過的金礦、多納之或是超商咖啡的味道似乎不同,拿鐵第一次喝到這樣的拿鐵咖啡味道,並不是說不好喝,而是覺得這一種拿鐵咖啡味道有點陌生,所以拿鐵必須誠實的講假如單純要喝拿鐵咖啡的話,目前拿鐵還是會先去選擇就在附近的多納之咖啡廳的拿鐵咖啡。

IMG_9613.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哈露咖啡前的馬路上就有機車停車格,所以騎機車一定是最好找停車空位的交通工具,開車來的話拿鐵則是傾向不建議,雖然這裡的車流量不若一旁的一心路那樣的大,但是哈露咖啡的周圍附近路段也多劃上紅線,建議還是在路邊找到停車空位比較保險。

IMG_9593.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哈露咖啡的簡單食記囉

IMG_9797.JPG

哈露咖啡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16號 07-3384030

營業時間:0700-2100 (假日為早上八點營業) 無固定公休日 休息日會公布在臉書

覓蒔早午餐- 文青味道巷內藏,堡餐吐司獻美味

珉兒早餐- 軟嫩五花入早點,爆漿起司蛋餅香

路易莎咖啡- 欲成咖啡新龍頭,輕食早餐成助力

喵唬食驗室-口愛喵唬入早點,巧思拼盤有亮點

捷米早安主廚- 金黃捲餅濃蛋香,大碗拼盤顧健康

好食屋早午餐- 烘蛋好似舒芙蕾,軟綿入口暖幸福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