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626.JPG  

說到<逐鹿炭火燒肉>拿鐵第一次吃的經驗是在台南運河旁的台南店,只可惜當時的拿鐵還未開始展開寫著部落格的生活,反而是回到高雄開始新工作之後,才跟著老朋友們來到位在高雄大遠百附近的<高雄打狗總會>重溫它好吃的燒肉,而這一次拿鐵當然將它寫成食記來跟大家分享啦-逐鹿炭火燒肉高雄打狗總會。

P1190669.JPG  

位在高雄三多四路上的逐鹿打狗總會就位於大馬路旁,有著二層樓用餐空間的燒肉餐廳,而且有趣的是拿鐵覺得高雄打狗總會餐廳內用了相當多的原木來做為整個餐廳內陳設的主調風格。

P1190636.JPG 

P1190635.JPG  

 

逐鹿炭火燒肉打狗店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39號 07-3355533(用餐日期前一個月內可預訂餐廳座位)

 

營業時間:平日:11:00-15:30;17:00-22:30

 

         假日含國定假日:11:00-22:30

 

P1190627.JPG

P1190628.JPG 

坦白說拿鐵當天在逐鹿打狗總會用完餐的第一個感想就是逐鹿打狗總會整個可以容納客人用餐的人數不能算是少,但也不算是很多;因為拿鐵當天觀察高雄打狗總會的用餐情況只能用人潮洶湧來形容,所以幾乎用餐限制時間2個小時一到服務人員就會來提醒客人,接著你就會看到下一輪的客人已經在等候了,只能說平常日都已經是生意如此之好,假日想必更加驚人。

另外在逐鹿打狗總會客人用餐的餐桌拿鐵當天看到的幾乎都是<四人桌>,人數多一點的家庭或是團體就是兩張四人桌或是以上提供給客人乘坐,因為餐廳內桌子之間的間距其實相當的接近,所以客人與客人之間彼此談話或是聊天的聲音拿鐵覺得都會有互相影響的狀況,所以要是不喜歡用餐空間或是環境太吵雜的捧油們,來到這裡用餐可能要考量一下自己能不能適應比較吵雜的空間;再來就是拿鐵自己覺得客人用餐的桌子並不算大,拿鐵一行人在用餐時烤爐、火鍋再加上大大小小一盤一盤的食材、小菜服務人員送上桌後就會發現可能連手想要放下來到桌的空間都沒了,總而言之就會感覺用餐空間稍微擁擠一些,所幸店家還有提供籃子在桌下供客人放置個人私人物品或是包包使用。

P1190606.JPG

介紹完高雄逐鹿打狗總會的用餐空間,逐鹿炭火燒肉有著甚麼樣的食材或是特色呢?拿鐵就條列式的為大家來介紹

P1190607.JPG

P1190654.JPG   

一、它的收費以及用餐規定

逐鹿炭火燒肉是採一次付費吃到飽的形式,而在高雄逐鹿打狗總會拿鐵用餐當天五個大人用餐包含服務費一共是2745元,也就是說包含服務費平均每一個人花費約550元,但是.....

IMAG1914  

逐鹿炭火燒肉已經在官網上推出要調漲價格的公告,從108年1月1日開始逐鹿要調漲它的用餐價格了,大人539元,小孩(100-130公分)219元,100公分以下免費。並加收一成服務費,這一點可能要請捧油稍加注意囉!想要吃比較便宜價格的逐鹿可能要趕緊趁今年這一個月快去品嚐。另外逐鹿的用餐時間為2個小時,可以使用信用卡。 

P1190653.JPG  

二、逐鹿炭火燒肉除了烤肉以外,它另外還有小火鍋給客人煮火鍋食材:

要是有去過逐鹿的捧油們應該都知道在逐鹿除了烤肉吃燒肉外,比較特別的是它還附有小火鍋可以給客人煮火鍋食材或是喝喝湯,但是對於拿鐵來說來到這裡就是要烤肉阿!所以拿鐵這一篇食記就沒有去著墨在小火鍋這一部分。

P1190603.JPG  

三、逐鹿多樣化而且讓人滿意的食材:

不論是在台南逐鹿還是在高雄逐鹿打狗總會,拿鐵幾次這樣吃下來對於逐鹿所提供的食材不管在那一家店都好吃,吃到飽的形式可以讓許多喜歡吃肉的捧油們吃到多樣化不同口味、種類的肉類食材。而逐鹿炭火燒肉提供了什麼樣的多元食材呢?

P1190609.JPG

牛肉食材

P1190611.JPG

海鮮類食材

P1190610.JPG

豬肉以及雞肉食材

P1190612.JPG

小菜類以及甜食類食材

P1190614.JPG

P1190615.JPG   

火鍋類食材

P1190608.JPG  

另外餐廳內還有提供需額外付費的天使紅蝦以及北海道干貝供客人自由選擇要不要付費加點。

P1190640.JPG  

而拿鐵也將當天有點來吃的食材用相片來分享給各位捧油們,但是很抱歉的是拿鐵無法一一的告訴大家這是什麼肉類食材(因為當天拿鐵吃到渾然忘我,忘了做筆記!)

P1190602.JPG

P1190603.JPG

P1190604.JPG

P1190643.JPG

P1190645.JPG 

P1190646.JPG 

P1190647.JPG 

P1190605.JPG

P1190648.JPG 

P1190649.JPG

P1190652.JPG 

P1190650.JPG 

P1190651.JPG 

P1190658.JPG 

P1190659.JPG 

P1190662.JPG 

P1190660.JPG 

P1190641.JPG

 

P1190644.JPG 

P1190661.JPG 

當天拿鐵這樣吃起來滿喜歡豬五花、鹽蔥豬肉捲、九轉肥腸、煙燻香腸以及咖哩雞腿肉等等食材,吃起來相當過癮!

P1190637.JPG

P1190639.JPG

 

吃烤肉會用的到的沾醬以及一些基本調味料客人在入座時店家已經幫客人準備好放在桌上,而拿鐵當天觀察到一組客人想要使用蔥蒜醬油這一類的調味料,當時這位先生跟服務人員索取,再由服務人員去弄好端來給客人。

 

 P1190657.JPG

另外當天店家在客人入座用餐時也有準備一壺茶在桌上,拿鐵當天由於沒有倒來喝,所以不知道這一壺冰茶是紅茶還是冬瓜茶?

P1190629.JPG

四、逐鹿炭火燒肉吃到飽的部分除了多樣化好吃的肉類食材之外,最吸引人的就是它無限供應冰淇淋的品牌 

P1190617.JPG

 

P1190630

P1190632

P1190631

P1190666.JPG  

好啦!有吃過逐鹿的捧油們應該知道逐鹿為何整體的CP值讓人感覺相當不錯,有一部分的原因拿鐵在想應該就是它可以一直吃的<哈根達斯>冰淇淋,更不用說還有日本明治牌的冰淇淋以及杜老爺冰淇淋可以讓喜歡吃甜食的捧油們吃完燒肉再來甜食大進擊,一次吃到爽爽爽。

P1190616.JPG  

P1190633

P1190634  

P1190618.JPG

P1190664.JPG

飲料的部分拿鐵在高雄逐鹿打狗總會有看到碳酸飲料、一些可爾必思以及少許種類的茶類飲料;另外酒精飲料需要額外付費的。(酒後不開車喔!捧油們)

P1190619.JPG

 

P1190621.JPG

 

P1190620.JPG

 

P1190622.JPG

 

 

 

P1190665.JPG

P1190638.JPG

P1190642.JPG

P1190656.JPG  

其實逐鹿有一點讓拿鐵欣賞的就是在它宛如武林秘笈的菜單內,它有教民眾甚麼樣的肉類食材要如何利用火侯來烤肉,讓民眾自行摸索找尋烤肉的樂趣。(雖然拿鐵有一些食材還是烤的很掉漆..)

P1190668.JPG

在交通停車的方面,拿鐵覺得騎機車找車位是最方便的,因為在這裡此處劃設有不少收費機車格停車位;開車的話拿鐵覺得這一帶附近像是靠近中山、三多路口附近其實是有收費停車場的,只不過假日好不好找真的要靠一點運氣和耐心,就提供給各位捧油們參考。

P1190667.JPG   

整體平均來論,雖然拿鐵覺得高雄逐鹿打狗總會的餐桌用餐空間是讓人感覺比較擁擠的;其餘的部分像是拿鐵覺得餐廳內烤肉的濾煙設備做的不錯,讓人不會有過重油煙的不適感、多樣化的烤肉食材以及好吃的冰淇淋、續點上菜的速度也不慢再加上目前CP值相當不錯的吃到飽價格(明年價格調漲後可以觀察看看CP值的變化),拿鐵覺得逐鹿炭火燒肉是一間<不追求要吃高檔燒肉食材而且想要吃燒肉吃到飽>滿不錯的餐廳選擇,就提供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呼朋引伴藉由聚餐來聯絡感情。

P1190624.JPG

P1190625.JPG  

逐鹿炭火燒肉打狗店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39號 07-3355533(用餐日期前一個月內可預訂餐廳座位)

營業時間:平日:11:00-15:30;17:00-22:30

         假日含國定假日:11:00-22:30

 

田季發爺台南店- 一間有著特別的"教學式燒肉",價格多元吃到飽的燒烤餐廳 

牛角日本燒肉專賣店Focus店 - 夏夜裡,吹著舒服空調來一串牛肉串燒配著可樂,好爽! 

Bungy Jump Korean BBQ 笨豬跳-繽紛油桶韓式氣氛好愜意,韓式小菜生菜包肉陣飄香 

野狼燒豬丼(高雄夢時代)-給愛吃肉的你在丼飯裡來一場與燒肉的戀愛物語 

牛角次男坊 -數大便是美,用堆疊的燒肉演繹出日式美學的極致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