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34.jpeg

以前新聞曾經報導過南部的朋友比較喜歡吃「吃到飽式」的餐廳?! 真的是這樣嗎! 拿鐵自己算是喜歡吃吃到飽式的餐廳,最大的原因就是有很多種餐點可以選擇,所以拿鐵這一篇文章就是要來介紹一間韓式烤肉火鍋吃到飽的餐廳,花開場韓食無限

IMG_4465.jpeg

IMG_4498.jpeg

IMG_4482.jpeg

IMG_5730.jpeg

花開場在夢時代一樓時代光廊這一側,一走到門口就可以從看到餐廳內半開放式的空間以及那韓式燒烤常看到的伸縮式排煙管,餐廳的內用空間不小,餐廳的裝潢走的是一種年輕明亮的風格。

IMG_4472.jpeg

而這一間花開場韓食無限餐廳有著什麼樣的特色呢? 簡單來說它是一間韓式燒烤火鍋吃到飽的餐廳,同時店內還提供有自助吧,供客人自行去夾取自助吧上的餐點和飲料

IMG_4471.jpeg

花開場吃到飽的價格怎麼計算:

IMG_4474.jpeg

IMG_4475.jpeg

IMG_4476.jpeg

IMG_4477.jpeg

IMG_4478.jpeg

簡單來說花開場的吃到飽價格分成商人、來賓和地主三種吃到飽菜單,有分成平日中餐(商人、來賓和地主)和晚餐假日(商人、來賓和地主)等不同的價位,商人是最便宜的吃到飽價格,自然可以選擇的吃到飽食材最少;拿鐵當天用餐是為了招待台北下來高雄玩的老同學,當天是假日,拿鐵選擇的是最貴的地主方案,要價是一個人869元加上一成服務費

所以同樣是地主方案,中餐和晚餐的差別在那裡呢?除了價格不一樣之外,拿鐵發現地主方案的中餐吃到飽食材沒有提供海鮮,但是晚餐假日的吃到飽食材則是有提供海鮮食材。

IMG_4479.jpeg

IMG_4480.jpeg

另外拿鐵當天選擇的地主方案還可以點選免費的海鮮豆腐火鍋和干貝石鍋拌飯

IMG_4503.jpeg

所以簡單來說在花開場用餐,客人除了自助吧的餐點需自行拿取之外,其餘的像是吃到飽菜單當中的各式肉品、海鮮、石鍋拌飯、火鍋加湯就是由服務人員來服務送餐

IMG_4484.jpeg

花開場無限享用的自助吧有著什麼餐點呢? ( 喜歡吃韓式餐點的人大推!!

IMG_5731.jpeg

IMG_4485.jpeg

IMG_4486.jpeg

IMG_4487.jpeg

IMG_4488.jpeg

IMG_4570.jpeg

IMG_4489.jpeg

IMG_4490.jpeg

IMG_4491.jpeg

IMG_4493.jpeg

IMG_4495.jpeg

IMG_4555.jpeg

IMG_4556.jpeg

IMG_4563.jpeg

IMG_4565.jpeg

IMG_4567.jpeg

IMG_4569.jpeg

IMG_4571.jpeg

花開場的自助吧簡單來說提供了多樣化的韓式小菜和餐點,像是大家熟知的韓式小菜、韓式年糕、韓式炸雞炸物、飯卷、煎餅等等餐點,甚至是還有春川炒雞,還有拿鐵沒吃過的安東燉雞,都放在自助吧供客人自行夾取。

IMG_4553.jpeg

IMG_4560.jpeg

IMG_4561.jpeg

IMG_4527.jpeg

IMG_4528.jpeg

IMG_4542.jpeg

IMG_4543.jpeg

其中拿鐵大推它的起司蛋捲,真的是超.....好吃的!!其他的像是韓式小菜也不錯

IMG_4494.jpeg

IMG_4496.jpeg

IMG_4525.jpeg

IMG_4492.jpeg

IMG_4529.jpeg

然而花開場的自助吧不單單只有上述那一些韓式小菜而已,在這一區還提供著多種煮火鍋的蔬食,韓式沾醬和台式沾醬,以及幾種已經醃製過的肉品,像是厚切五花以及無骨雞肉,也就是說除了等待服務人員將較高檔的肉類食材送上桌之外,客人還可以從自助吧區拿取大又肥美的肉品食材。

IMG_4497.jpeg

看到這裡,一定有人會疑問:沒有提供飲料嗎?! 當然是有的!除了冰箱內這一些是要額外收費的飲品之外,花開場還設有一區客人自取的飲料自助吧。

IMG_4500.jpeg

IMG_4502.jpeg

IMG_4573.jpeg

免費的自助飲料吧在餐廳的另一邊角落,放有咖啡機、碳酸飲料和幾種簡單的茶飲,另外還有提供冰淇淋。

IMG_4470.jpeg

IMG_4469.jpeg

回到花開場的內用餐桌上,客人可以看到一個烤架和煮火鍋的電磁爐,但是它的烤架並不是韓式的那一種烤盤。

IMG_4512.jpeg

IMG_4468.jpeg

IMG_4578.jpeg

內用餐桌上會放上基本的烤肉用具和碗盤,客人用餐的餐具是放在餐桌側邊的抽屜內,此外因應疫情的關係,客人去自助吧拿取餐點時要戴著餐廳為客人準備的塑膠手套,甚至拿鐵當天用餐時還看到餐廳為客人準備一個『鼻套』,客人可以自行選擇把口罩脫掉用餐時,要不要將鼻套取出戴上....(拿鐵覺得滿有創意的!但是自己是不太好意思戴上鼻套啦)

IMG_4504.jpeg

海鮮豆腐鍋 大推

IMG_4518.jpeg

IMG_4521.jpeg

IMG_4505.jpeg

拿鐵當天很喜歡它的海鮮豆腐鍋,真的是滿滿的海鮮,雖說不是什麼高檔的海鮮食材,但是整個火鍋內滿滿都是蛤蠣、蝦子、小卷和蟹肉腳等等的海鮮食材,搭配上大塊的豆腐,以及它那喝起來像是大醬湯的湯底,帶著微辣像是辣味增的味道,大口喝湯、大口吃海鮮,真的是非常舒服,所以要是喜歡吃海鮮或是重視吃海鮮的朋友們,建議可以晚上或是假日前來用餐,才能享用無限續點的海鮮。

IMG_4509.jpeg

IMG_4507.jpeg

IMG_4508.jpeg

IMG_4510.jpeg

IMG_4511.jpeg

至於拿鐵所點選地主方案晚餐假日關於肉品食材的部分,當天吃到的食材感覺還不錯,有牛小排、羽下牛、松阪豬、菲力骰子牛、伊比利豬梅花以及板腱牛等等肉品,地主方案可以選擇的肉品和海鮮種類算是不少,唯一拿鐵覺得比較可惜的是雞肉似乎比較少(因為拿鐵比較喜歡吃雞肉

IMG_4515.jpeg

IMG_4517.jpeg

還有還有,吃到飽的方案內還有石鍋拌飯喔!拿鐵當天選擇的吃到飽方案是干貝石鍋拌飯,服務人員會詢問客人是否需要幫忙拌炒,有需要服務的服務人員就會幫客人拌炒香噴的石鍋拌飯。(不過拿鐵當天倒是沒有問餐廳吃到飽方案內的石鍋拌飯吃完能不能續,這一點供朋友們參考看看)

不過不用擔心吃不飽,這樣一輪猛攻下來都可以讓大胃王漲肚的!

IMG_4473.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花開場韓食無限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

花開場韓食無限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一樓靠時代光廊這一頭

07-8123377  可以利用臉書上的訂位連結來訂位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00-2200 (假日下午沒有休息) 

<高雄韓式餐廳> 偷飯賊,主打韓式九宮格小菜的定食,豆腐煲的味道也相當的不錯!

【高雄燒肉吃到飽】好好吃肉韓式烤肉吃到飽,就是要你享受爽爽吃、大口吃肉的快感!

【高雄韓式餐廳】韓石.食堂,主打韓式小吃,讓人感覺還不錯的大醬豆腐鍋

【高雄韓式餐廳】滿月보름달,第一次吃到海鮮搭配上蔬菜、有辣度的炒碼麵,真是有趣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烤肉結合家常菜,桌邊烤肉入服務

韓八韓日燒肉鍋物-韓式烤盤顯奢貴,水準燒肉值得推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