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32.JPG

看到這油亮又大片的豬肉,就知道拿鐵最近又去大吃特吃啦!最近來實習的學弟結束實習,拿鐵就招待學弟一起去吃了拿鐵一直很想吃的韓式烤肉吃到飽餐廳,好好吃肉

IMG_3535.JPG

左營區的好好吃肉就位在車水馬龍的博愛二路上,餐廳對面就是相當寬廣的凹仔底公園,在這裡用餐的好處就是交通停車算方便,附近有捷運站,拿鐵當天和學弟騎機車來到這裡用餐,雖然在博愛二路路面上找不到適當的停車位,但是在凹仔底公園周圍找到不少機車停車格位,而且拿鐵記得當時停放還沒有收費。

IMG_3489.JPG

IMG_3488.JPG

一開始從餐廳外觀本來覺得好好吃肉餐廳並不大的拿鐵,進到餐廳後才發現餐廳的內用空間並不小,不過大多數感覺是四人座的座位,餐桌彼此之間的間隔也比較接近一些。

IMG_3487.JPG

IMG_3490.JPG

不過雖說好好吃肉是韓式烤肉吃到飽餐廳,但是餐桌上除了韓式烤盤之外,還可以看到小瓦斯爐可以煮火鍋,所以好好吃肉其實也可以算是一間火烤兩吃的餐廳。

IMG_3500.JPG

既然說是韓式烤肉吃到飽,那麼好好吃肉有著什麼樣的特色呢? 其實最大的特色就是當服務人員帶你入座後就可以開始到所謂的「自助吧」,看是先要拿取可口的韓式小菜,或者想要先拿烤肉食材來烤肉

簡單來說好好吃肉的自助吧可以看到烤肉食材區、火鍋食材區、韓式小菜區、飲料區和醬料區,客人只要遵守防疫規範,帶著手套和要放食材的盤子,然後到自助區瘋狂的夾取自己想要吃的餐點或是食材就對了! 

IMG_3501.JPG

IMG_3502.JPG

IMG_3504.JPG

IMG_3517.JPG

IMG_3519.JPG

IMG_3528.JPG

IMG_3529.JPG

簡單來說好好吃肉的肉類食材集中在牛肉、豬肉和雞肉,大多都是經由醬料醃製過的肉品,所以有一些會有辣味,有一些則是帶點南洋料理的味道,但對於拿鐵來說豬五花拿來烤肉最好吃,非常大片吃起來相當紮實,又帶著微微的油亮感,好吃到讓拿鐵暫時不減肥也甘願。

IMG_3505.JPG

IMG_3506.JPG

IMG_3507.JPG

IMG_3509.JPG

IMG_3524.JPG

在肉類食材的一旁就是火鍋食材,放置著不少鮮蔬食材和一些常見的火鍋料,而火鍋湯頭的部分,拿鐵當天選的韓式泡菜鍋,但是要加價30元,但是假如不怕吃酸辣的捧油們可以考慮點來吃看看,因為拿鐵覺得它們家的韓式泡菜火鍋湯頭味道相當不錯。

IMG_3493.JPG

IMG_3492.JPG

IMG_3491.JPG

IMG_3526.JPG

IMG_3514.JPG

IMG_3515.JPG

IMG_3520.JPG

IMG_3521.JPG

IMG_3530.JPG

IMG_3531.JPG

IMG_3533.JPG

IMG_3534.JPG

來到好好吃肉的另一個重點就是它的韓式小菜區了吧?!拿鐵自己滿喜歡吃韓式小菜的,像是韓式泡菜、醃蘿蔔片、辣豆芽菜等等,拿鐵當天就夾了一整盤回去慢慢吃,另外小菜區還提供有一些炸物和年糕,當天的年糕口感相當出色,吃起來彈牙又有Q勁,炸物的部分拿鐵覺得就比較普通一些,只覺得韓式炸雞的味道還不錯。

IMG_3494.JPG

IMG_3497.JPG

IMG_3498.JPG

無限享用的部分還有飲料區,有咖啡機、碳酸飲料、冰沙和冰茶飲。

IMG_3495.JPG

IMG_3496.JPG

IMG_3512.JPG

IMG_3523.JPG

醬料的部分種類算是不多,比較特別的就是韓式沾醬和粗鹽的部分,另外當天在這裡還看到擺設有小型的關東煮食材區。

IMG_3510.JPG

總結拿鐵在好好吃肉韓式烤肉吃到飽餐廳用完餐的感覺就是真的要讓你.....好好的大口吃肉!因為你本身要是喜歡吃肉、很會吃肉,那麼絕對可以在這一間好好吃肉裡吃的很爽,光是烤肉這一件事就可以讓你很忙很忙,大口吃肉再大配可樂,真的是爽阿!

IMG_3536.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好好吃肉韓式烤肉吃到飽的簡單介紹

好好吃肉韓式烤肉吃到飽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160號 

07-5587899

IMG_3538.JPG

營業時間:1100-2300

 

韓八韓日燒肉鍋物-韓式烤盤顯奢貴,水準燒肉值得推

Oh!Yaki精緻燒肉吃到飽- 多元食材帶質感,物美價實吃回本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烤肉結合家常菜,桌邊烤肉入服務

【高雄韓式餐廳】韓石.食堂,主打韓式小吃,讓人感覺還不錯的大醬豆腐鍋

【高雄燒肉吃到飽】秘町無煙炭火燒肉,除了燒肉吃到飽,特別的是還有生魚片等日式料理可以吃到飽

炭火燒肉本舖新田店- 平價燒肉隱鬧區,麻雀雖小有看頭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