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10.JPG

有在看拿鐵文章的捧油們應該知道拿鐵平常的食記很少在寫「新開幕的餐廳」,但是這一間未開幕就已造成話題的韓八韓日燒肉鍋物,為何拿鐵會想要在試營運期間去拜訪看看呢?其實最大的原因就是拿鐵聽說它除了是一間燒肉吃到飽的餐廳,它還有提供無限享用的塔吉特千層蛋糕甜點,所以拿鐵就問了幾個準備放假的同事要不要一起去吃看看,並且趕緊在韓八試營運一開始就打電話去訂位才成行。所以,韓八韓日燒肉鍋物到底是一間什麼樣的餐廳?拿鐵知道已經有好幾個部落客前輩已經發表了有關韓八韓日燒肉鍋物的食記,所以拿鐵的這一篇食記就不多講裝潢,就著重於餐廳本身餐點食材的提供和現場用餐的感受來講一講當天用餐的感覺

IMG_6189.JPG

拿鐵先來講一講用完餐後的感想,拿鐵還沒用餐前本來把韓八韓日燒肉鍋物想像成就像是高雄幾間指標性的吃到飽飯店或是餐廳那種有著相當多元、種類的食材餐點可以挑選,但是等到真正來拜訪之後發現還是會有一些落差感的,因為拿鐵覺得韓八韓日燒肉鍋物它走的路線是精緻化和質感化的,不是那一種現場有著爆多餐點種類可挑選的傳統吃到飽餐廳類型,韓八除了火鍋料之外,它的肉品、握壽司、炸物、熟食、飲料、甜點和冰淇淋每一區當中,大約只會看到七樣至八樣的餐點食材在架上,但是每一區當中都一定會有幾樣高檔、少見或是主打的餐點,尤其是肉品,拿鐵當天所吃到的牛肉、豬肉等等肉品不管是用烤的或是放到火鍋裡煮,都可以感受的到韓八具有相當水準的肉品品質和口感。

所以拿鐵自己覺得假如這一間韓八韓日燒肉鍋物拿來跟高雄的燒烤吃到飽的餐廳來相比,拿鐵就覺得韓八的CP值就相當不錯,除了有高品質的肉品,餐廳內鍋物的湯頭也不是那種只是附帶的感覺,除了有韓式的部隊鍋、還有可以讓人吃到痛風的蛤蠣鍋,甚至還提供比較少見的小龍蝦鍋供客人可以選擇,另外飲料的部分除了有無限暢飲的啤酒和號稱提供冠軍咖啡豆的咖啡飲,甜點的部分則是提供品牌可麗露以及塔吉特的千層蛋糕,而很多人喜歡的冰淇淋,韓八提供的則是知名品牌莫凡彼的冰淇淋。接下來拿鐵就進入正題來介紹當天在韓八韓日燒肉鍋物的所吃和所見為何。

IMG_6193.JPG

IMG_6191.JPG

有訂位的捧油們可以直接進到餐廳來櫃檯報到,一進到餐廳可以在左手邊看到餐廳的櫃檯,右手邊靠近門口處可以看到一些客人的候位區。來櫃檯報到後,預定時間到了服務人員就會帶著客人入座。

IMG_6192.JPG

IMG_6195.JPG

IMG_6196.JPG

IMG_6197.JPG

IMG_6210.JPG

當天現場所看到的內用座位區有兩層樓的空間,但是拿鐵當天下午用餐時發現樓上的座位區似乎還沒有開放;另外拿鐵在現場所看到大多數是四人座以及六人座的座位,每個餐桌都有一定的間隔,用起餐來是相當的舒服。

IMG_6199.JPG

IMG_6200.JPG

IMG_6247.JPG

IMG_6263.JPG

IMG_6249.JPG

IMG_6248.JPG

IMG_6250.JPG

IMG_6209.JPG

在每個餐桌上都會看到一個大烤盤和一個用來煮鍋物的瓦斯爐,服務人員會先詢問客人要什麼種類的鍋物,之後就會幫客人上鍋物。講到這裡拿鐵不得不提當天在韓八吃烤肉所用到的韓式烤盤,店家號稱使用進口的最高等級的烤盤,拿鐵也是第一次使用這一種烤盤來烤肉,坦白說拿鐵全程這樣使用起來的感覺是相當不錯的,雖然烤肉的過程當中在烹烤一些肉類還是會起微量的白煙,但是拿鐵發現直到用餐完,這一種韓式烤盤都沒有焦痕,這一點真的跟高雄很多燒烤餐廳與眾不同的地方;但是拿鐵當天在現場用餐時還是或多或少可以聞到一些烤肉的味道,不過身穿毛衣的拿鐵用完餐後走出餐廳有檢視身上的衣服,幾乎沒有感受到有油煙味的味道殘留在身上,這一點提供給捧油們參考看看。

IMG_6201.JPG

IMG_6202.JPG

IMG_6207.JPG

所以韓八韓日燒肉鍋物簡單來說是一間什麼樣的餐廳?對於拿鐵來說它就是燒肉搭配特殊鍋物湯頭吃到飽的複合式餐廳,同時現場還有提供一些日韓風味餐點以及有品牌的甜點,所以客人可以從餐桌的菜單上看到店家所推薦的一些必吃餐點或是食材選擇。

IMG_6198.JPG

IMG_6211.JPG

所以吃到飽的食材以及餐點從哪裡取得?就是從餐廳內的自助區取得,簡單來說客人進到餐廳後會發現一邊是客人的內用座位區,餐廳的另一邊前半段區域則是食材和餐點的自助區,拿鐵就一一的來介紹當天在自助區放置什麼餐點和食材

IMG_6212.JPG

鍋物的蔬菜食材和麵食

IMG_6213.JPG

大部分的客人來到自助區應該首先看到的就是鍋物的蔬菜放置區,現場看到約有10多種蔬菜種類,值得一提的是這一區放置的麵食當中可以看到有來自韓國的韓式麵條,供喜歡嘗鮮的捧油們可以拿來放入鍋物煮食。

IMG_6215.JPG

肉品區

IMG_6208.JPG

IMG_6214.JPG

在火鍋蔬食區的一旁就是韓八的肉品區,這裡應該是很多客人來到韓八用餐的重中之重,而客人要取得肉品的方式就是拿著餐桌上所放置的號碼小夾,來到肉品區前可以看到掛著不同肉品項目的鐵架,將小夾放置到想要取用的肉品項目上,隨後服務人員會幫客人將肉品連同小夾送到餐桌上。

拿鐵當天用完餐後覺得它們的肉品品質真的相當不錯,牛肉使用的是美國牛肉,牛舌是來自於紐西蘭,另外還有澳洲和牛,而豬肉的部分則是不用擔心,餐廳標示的是使用國內知名的企業-信功肉品,用的就是我們引以為傲的台灣本土豬肉

IMG_6257.JPG

IMG_6258.JPG

IMG_6259.JPG

IMG_6267.JPG

IMG_6268.JPG

IMG_6279.JPG

IMG_6278.JPG

IMG_6261.JPG

IMG_6264.JPG

 

 

IMG_6270.JPG

 

 

IMG_6280.JPG

IMG_6287.JPG

IMG_6284.JPG

拿鐵當天就將當天有拍到的肉品食材分享給捧油們,簡單來說它的牛肉吃起來非常的軟嫩,而豬肉的部分則是吃起來肥美,另外店家每一次送來的肉品數量都不多,但是送肉品的速度拿鐵覺得是不慢,喜歡吃肉肉的捧油們就是多跑幾趟肉品區囉

IMG_6216.JPG

火鍋料食材區

IMG_6217.JPG

IMG_6218.JPG

IMG_6251.JPG

IMG_6252.JPG

IMG_6253.JPG

IMG_6265.JPG

IMG_6286.JPG

IMG_6292.JPG

坦白說在這一區大部分的食材就是常見的火鍋料食材,所以很多客人來這裡所拿的都是感覺cp值比較高的蛤蠣和蝦子,而實際吃起來它們的蛤蠣和蝦子吃起來感覺也都相當不錯,蛤蠣吃起來感覺就是有挑過的,幾乎每一顆吃起來都相當飽滿。

IMG_6222.JPG

握壽司

IMG_6219.JPG

 

IMG_6266.JPG

IMG_6271.JPG

拿鐵自己覺得當天現場所看到的握壽司種類對於常吃日式料理的捧油們除了和牛壽司之外,其他的握壽司種類應該都是常見的握壽司種類,拿鐵當天所看到的壽司種類大約是七到八種握壽司,

IMG_6220.JPG

韓式小菜

IMG_6262.JPG

坦白說拿鐵覺得在握壽司旁的韓式小菜對於拿鐵來說更有吸引力,可以吃到拿鐵喜歡的韓式泡菜、醃蘿蔔和辣豆芽菜等等小菜。

IMG_6223.JPG

熟食區

IMG_6224.JPG

IMG_6225.JPG

IMG_6226.JPG

IMG_6227.JPG

IMG_6228.JPG

IMG_6230.JPG

IMG_E6254.JPG

IMG_6288.JPG

假如捧油們你是三餐都得吃白飯的人,當天拿鐵在韓八的熟食區有看到提供台梗九號米,和牛肉燥、麻辣鴨血和臭豆腐,但對於拿鐵來說比較有亮點的就是蟹膏粥泰國咖哩蝦避風塘炒蟹,在拿鐵吃過的港式餐點當中,避風塘炒蟹可是一道不便宜的料理阿!

IMG_6231.JPG

炸物區

IMG_6232.JPG

IMG_6276.JPG

炸物區對於一些人來說可能就是餐廳內餐點比較遜色的地方,因為對於一人份800元到900元的餐費(外加一成服務費)來說,在炸物區看到炸香腸和炸饅頭這幾樣感覺cp值不高的東西,多多少少就會有一些落差感吧!?所以當天的炸物區當中客人拿的最多的就是韓式炸雞煎餅,說真的它的韓式炸雞真的很好吃,拿鐵其中一個同事光是韓式炸雞就去拿了三輪,而拿鐵實際自己吃起來的感覺就是除了好吃的韓式炸雞之外,它看起來不顯眼的炸香腸和炸饅頭其實吃起來也是滿不錯的。

IMG_6234.JPG

飲料區

IMG_6233.JPG

IMG_6235.JPG

IMG_6237.JPG

IMG_6236.JPG

IMG_6238.JPG

IMG_6239.JPG

IMG_6296.JPG

飲料的部分拿鐵覺得稍微特別的就是熱茶飲和咖啡了,它的熱茶飲是要用茶包下去泡製,而它的茶包是提供相當知名的品牌唐寧茶,而它的咖啡號稱是使用世界烘豆冠軍的獨家配方咖啡,現場咖啡機的部分可以看到有提供熱美式、熱拿鐵和熱卡布其諾,拿鐵當然選擇了熱拿鐵來喝看看,味道上拿鐵覺得算是不錯的。

IMG_6243.JPG

不過很多客人來到這裡應該就是為了它可以無限暢飲的啤酒吧!現場可以看到餐廳提供了海尼根啤酒以及1664白生啤酒,拿鐵自己本身是沒有喝酒,但是可以想像對於喜歡大口吃肉一邊大口喝酒的捧油們應該可以吃的很爽吧!

IMG_6242.JPG

不過在飲料區還有提供所謂的手搖飲波霸奶茶,而且當天拿鐵在現場還看到不少人真的人手一杯波霸奶茶來喝,不過拿鐵自己覺得將一杯波霸奶茶喝下肚,你還能吃多少的烤肉和餐點呢?

IMG_6240.JPG

甜點區

IMG_6241.JPG

IMG_6299.JPG

IMG_6300.JPG

IMG_6301.JPG

IMG_6302.JPG

IMG_6303.JPG

IMG_6304.JPG

坦白說拿鐵當天來到韓八的重點就是它的甜點,因為拿鐵聽說現場有塔吉特的千層蛋糕,因為拿鐵沒有吃過塔吉特的千層蛋糕,不過來到現場後才發現甜食區還有一款微糖小朱可麗露,微糖小朱是高雄一個法式甜點的工作室,拿鐵也是第一次吃到它的可麗露甜點,說真的拿鐵覺得它的可麗露的外皮好特別,因為它的可麗露外皮吃起來是那種帶點微脆皮的口感對比起內層蛋糕則是鬆軟的口感,對於拿鐵來說是一款口感好吃的可麗露,而塔吉特的千層蛋糕拿鐵吃起來感覺很甜但同時也很好吃,而現場的千層蛋糕和可麗露都會有數種口味,對於喜歡吃甜點的捧油們應該可以吃的很爽吧!

IMG_6244.JPG

冰淇淋區

IMG_6245.JPG

IMG_6246.JPG

IMG_6306.JPG

對於喜歡吃吃到飽的捧油們,冰淇淋可能是很多人來到吃到飽餐廳的重點之一吧!?而在韓八現場所提供的冰淇淋是莫凡彼的冰淇淋品牌,現場大約有六到七種的口味,味道上拿鐵吃到的幾種口味都滿不錯的。

IMG_6260.JPG

韓式部隊鍋

IMG_6285.JPG

IMG_6272.JPG

IMG_6273.JPG

IMG_6274.JPG

IMG_6275.JPG

IMG_6256.JPG

IMG_6293.JPG

拿鐵覺得韓八最大的亮點就是它高品質的燒肉之外,次要的亮點就是它那有特色的風味鍋物湯頭,由於每一桌都是只能選一種風味鍋物,拿鐵當天和同事選了韓式部隊鍋鍋物,鍋物一上桌時就可以看到有基本的湯底在鍋物內,有需要加菜的捧油們就是到自助區拿取火鍋食材來加入,而鍋物高湯續加的部分則是會有餐廳的服務人員來沿桌服務,有需要高湯的客人們就是跟服務人員反映。

另外吃火鍋所需的沾料也是放置在自助區內,拿鐵當天發現沾醬區比較特別的是它有提供龜甲萬的醬油和韓式的烤醬,拿鐵也有看到肉品區放置著類似玫瑰鹽的調味料,所以客人們也不用擔心烤肉沒有調味料可以沾取來食用。

IMG_6308.JPG

IMG_6309.JPG

IMG_E6206.JPG

最後是很多人會在意關心的餐價部分,簡單來說在韓八韓日燒肉鍋物的用餐價格以時間1700為準,前後分成800元和900元兩種成人價位並加收一成服務費,拿鐵就將價位表以圖片附上來給捧油們參考,由於拿鐵當天用餐是試營運期間是不收服務費的,所以就是一個人800元的餐費價格。

另外在韓八用餐有用餐2個小時的限制,就以拿鐵一行人當天用餐的感覺,假設專注於大口吃燒肉的狀態下,再加上吃一些熟食甜點,其實不用兩個小時就已經吃到撐飽飽的狀態了,所以在現場用餐的感覺是還滿愜意的。

IMG_6186.JPG

IMG_6187.JPG

IMG_6190.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覺得開車、騎機車來應該都不用擔心找不到車位,除了在博愛路或是明誠路的路面上沿路都有不少路邊停車格之外,在韓八的一旁就有一個民營的收費停車場,而騎機車來的捧油也不用擔心,韓八餐廳的另一側靠近明誠路口這裡有一塊小區域的私人空地,當天就有不少的客人們就將機車停放在該處。

或者喜歡大眾捷運的捧油們也可以像拿鐵一樣搭乘高雄捷運紅線來到凹仔底站下車,再從四號出口走出沿著博愛路往北,不用五分鐘的腳程就可以到達韓八的餐廳位置,就當作是飯後的運動也很不錯喔!

IMG_6188.JPG

總結來說,拿鐵自己的感覺就是以烤肉吃到飽的角度來看韓八,它高水準的美國牛肉以及有品質的台灣豬肉除了可以讓喜歡吃肉的捧油們可以無限爽吃之外,還能享受到高檔的肉品,另外有特色的風味湯頭像是麻辣小龍蝦鍋、熟食像是蟹膏粥以及避風塘炒蟹、大顆的蛤蠣和蝦子、好吃的品牌甜點和冰淇淋,再加上有一些人喜歡的生啤無限喝,都成為這一個餐廳餐點當中的cp值代表。

當然缺點還是有的,像是很多人喜歡吃的生菜沙拉或是水果在拿鐵用餐當天是沒有看到的,另外拿鐵在餐廳內用餐時還是或多或少可以聞到一些烤肉的油煙味,不過拿鐵覺得韓八目前最大的問題應該就是它的訂位系統,拿鐵在韓八的官方臉書上看到一些民眾所抱怨的大多數就是訂位不方便的問題,也希望韓八韓日燒肉鍋物也能趕緊步上軌道除了電話訂位之外,也能推出所謂的網路訂位以及回覆確認功能

IMG_6269.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韓八韓日燒肉鍋物的簡單食記 分享給捧油們...

韓八韓日燒肉鍋物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一號 07-5868351

至於它的營業時間目前店家是暫定1200-2200

未來這一間韓八韓日燒肉鍋物的營業時間可能還會有所更動,就請有興趣的捧油們關注它的臉書

翰品酒店品日式料理-鍋物加上握壽司,無限續點爽爽吃

著火的牛-木炭烤肉美味現 佳餚美酒聚友誼

逐鹿炭火燒肉-炭火油光霹啪響,燒肉甜食無限爽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夢時代店- 高檔肉品無限享,天使紅蝦來助陣

林皇宮森林百匯- 富麗堂皇宴會廳,各式美食豔饕客

漢來海港巨蛋店- 海鮮食材富盛名,甜食糕點有亮點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