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38.JPG

拿鐵這幾年回到高雄之後也開始嚐試吃一些韓式料理,像是拿鐵滿喜歡的韓式燒烤或是韓式小吃,拿鐵這一篇要來介紹位於前鎮區林森路上的韓石.食堂

IMG_0627.JPG

IMG_0668.JPG

韓石食堂林森店拿鐵是第一次來拜訪,入座後的第一個印象就是整間餐廳就像是一般的台式小吃餐廳,沒有太多的裝潢,有的是一種比較居家的感覺

IMG_0626.JPG

這樣的感覺一直延續到它的菜單上,韓石所賣的餐點偏向於韓式小吃為主,像是熟知的石鍋拌飯、燒肉定食以及豆腐鍋等餐點,再來就是拿鐵比較陌生的韓國拉麵,而拿鐵當天點了一份大醬豬肉豆腐鍋以及一份韓式辣味炸雞。

IMG_0629.JPG

大醬豬肉豆腐鍋

IMG_0643.JPG

說真的拿鐵第一次吃到韓式大醬湯之後,就很喜歡這一種大醬湯的味道,總覺得它的味道很舒服,喝起來有點像是辣味增的味道,但是整體味道上又沒有那麼的重。

IMG_0647.JPG

這一份餐點內的副食可以選擇白飯或是冬粉,拿鐵當天選的是冬粉,上桌時店家就是已經將冬粉放到大醬湯內,飽吸湯汁的大醬湯吃起來帶著一種香氣,而且份量上也相當不少。

IMG_0650.JPG

不知道是不是拿鐵的錯覺,韓石的豆腐鍋內的豆腐拿鐵吃起來有點像是台式臭臭鍋的臭豆腐感覺,在大醬湯的加持之下,豆腐的口感和味道吃起來是相當不錯的。

IMG_0651.JPG

IMG_0653.JPG

IMG_0655.JPG

IMG_0657.JPG

IMG_0659.JPG

當天的豆腐鍋內還放有一些高麗菜、豬肉片、雞蛋、火鍋料等等,另外拿鐵發現一件有趣的事就是拿鐵最近在吃幾間韓式小吃餐廳時有吃到湯麵或是湯類餐點時都會看到扇貝這一個的配料,對於拿鐵來說真的是一件很新鮮的事

IMG_0633.JPG

IMG_0631.JPG

當天拿鐵點的大醬豬肉豆腐鍋其實是一個定食的概念,除了豆腐鍋之外,整份餐點還有一杯冰茶和一盤韓式小菜,韓式小菜就是辣的醃蘿蔔和一些吃起來感覺也是醃製類的小菜。

IMG_0639.JPG

IMG_0661.JPG

IMG_0664.JPG

因為拿鐵很喜歡吃韓式炸雞,所以當天也點了一份辣味韓式炸雞來吃看看,坦白說韓石的韓式辣味炸雞拿鐵自己吃起來感覺並不太辣,頂多就是微微微辣的那種味道,反而拿鐵當時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帶微甜的味道,炸雞本身的口感還不錯,外層吃起來感覺炸酥、內層則是帶著一定的濕潤感,並撒上不少的白芝麻來增加整份炸雞的香氣,反而拿鐵覺得它真正厲害的是隱藏在炸雞內、有著星星形狀的韓式年糕,口感Q彈帶黏,好吃!

IMG_0669.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韓式餐廳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IMG_0670.JPG

韓石.食堂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9號 07-3382128

營業時間:1100-1500;1630-2100  

公休日會提前公布在臉書粉絲頁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烤肉結合家常菜,桌邊烤肉入服務

韓八韓日燒肉鍋物-韓式烤盤顯奢貴,水準燒肉值得推

I'm Kimchi 韓式料理- 韓式拼盤搶視覺,調味炸雞最對味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