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46.JPG

韓式料理有吃過的人最常吃到是什麼料理呢?拿鐵最常吃過的就是韓式泡菜、韓式炸雞和韓式烤肉,但是韓式小吃拿鐵就真的沒吃過了(只有在韓劇裡看過),最近在新興區忠孝一路上看到了一間主打韓式正統的炸醬麵店「滿月」,沒吃過韓式炸醬麵的拿鐵就來拜訪看看

IMG_0003.JPG

IMG_0002.JPG

滿月的餐廳外觀看起來有點日式,拉開木門進到餐廳後發現餐廳內的裝潢跟一般的台式餐廳裝潢差不多,拿鐵當天是自己找座位坐,服務人員會幫用餐的客人遞上菜單。

IMG_9937.JPG

IMG_9927.JPG

IMG_9929.JPG

IMG_9930.JPG

IMG_9931.JPG

IMG_9932.JPG

IMG_9933.JPG

IMG_9934.JPG

IMG_9935.JPG

IMG_9936.JPG

拿鐵看完滿月的菜單發現它的餐點內容真的就是以韓式小吃為主,除了主打的韓式炸醬麵,其實還有炸醬飯,韓式炒碼麵、海鮮麵和很多人愛的韓式炸雞等等餐點。本來拿鐵是想要點它的炸醬麵來吃看看,但是對於從沒看過吃過的韓式炒碼麵更有興趣,所以點了一份來吃看看。

IMG_9945.JPG

餐點上桌後才發現原來它的一份韓式炒碼麵同時還附上幾道小菜(飲料是拿鐵花錢買來喝看看的),雖然一份韓式炒碼麵要170元,但說真的整碗的份量也真的是超大的。

IMG_9946.JPG

拿鐵對於韓式炒碼麵的第一印象就是海鮮加上很多蔬菜的韓式湯麵,吃起來感覺相當有趣

IMG_9953.JPG

IMG_9954.JPG

IMG_9961.JPG

IMG_9964.JPG

尤其是炒碼麵內還會放上一些扇貝,拿鐵邊吃邊想著:韓國人有這麼喜歡吃海鮮嗎?!除了扇貝之外,拿鐵還看到了小卷(還是章魚?)搭配上豆芽菜、洋蔥、胡蘿蔔絲和青蔥等等混雜的蔬菜

IMG_9957.JPG

炒碼麵內的麵條份量吃起來感覺不少,而麵條的口感吃起來感覺跟台灣常見的油麵口感是差不多的。

IMG_9951.JPG

而這一道韓式炒碼麵,店家是在菜單上標示著有辣度的,但實際吃過後其實也沒有辣到超過拿鐵一開始的想像,對於拿鐵來說頂多就是微辣的感覺,但是拿鐵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即使炒碼麵內放入了這麼多的配菜以及海鮮,它的湯頭喝起來感覺不會很膩,偏相對清爽的感覺。

IMG_9949.JPG

IMG_9950.JPG

韓式炒碼麵附贈的小菜,拿鐵比較喜歡的當然還是道地的韓式泡菜、紮實的酸辣感,另外醃蘿蔔乾吃起來的口感也不錯。

IMG_9941.JPG

IMG_9942.JPG

拿鐵當天好奇的點了一瓶韓國COCO養樂多風味飲料,喝起來感覺就是類可爾必思的味道,一瓶要50元(其實沒有很口渴的捧油們可以不用點...)

IMG_9976.JPG

蜂蜜蒜味炸雞 小 270元

IMG_9977.JPG

喜歡韓式炸雞的拿鐵來到韓式餐廳怎能不嚐試看看它的韓式炸雞呢?!雖然當天吃了一碗不算小碗的韓式炒碼麵,但是食量大的拿鐵同時點了一份小份的蜂蜜蒜味炸雞來吃看看味道如何;不過有趣的是它的炸雞一上桌時同時也是附了一道小菜醃蘿蔔乾,另外在炸雞旁還附有淋上醬汁的高麗菜絲,拿鐵也是第一次吃到韓式炸雞搭配高麗菜絲的組合。

IMG_9979.JPG

IMG_9981.JPG

IMG_9983.JPG

IMG_9984.JPG

IMG_9986.JPG

整體來說它的蜂蜜蒜味炸雞吃起來的味道還是偏甜的味道,口感上它的炸雞外層一樣是炸的比較酥,而內層吃起來較軟的感覺,坦白說滿月這一道炸雞吃起來的感覺對於拿鐵來說算是還好。

IMG_9990.JPG

但是混雜在炸雞內的年糕的好吃度卻真的有點驚艷到拿鐵,對比起炸雞,滿月的年糕炸的微酥,卻帶著相當紮實的咬勁感並帶著些許的黏牙感,它的年糕口感真的很不錯。

IMG_0007.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滿月韓式正統炸醬麵店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滿月보름달韓式正統炸醬麵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191號 0968653251

IMG_0004.JPG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130 每周一公休 

 

【高雄韓式餐廳】韓石.食堂,主打韓式小吃,讓人感覺還不錯的大醬豆腐鍋

I'm Kimchi 韓式料理- 韓式拼盤搶視覺,調味炸雞最對味

【高雄美食】平價又好吃的韓式炸雞飯,咚雞咚雞韓式炸雞瑞隆店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14-槿韓食堂百元韓式便當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烤肉結合家常菜,桌邊烤肉入服務

【高雄燒肉吃到飽】好好吃肉韓式烤肉吃到飽,就是要你享受爽爽吃、大口吃肉的快感!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