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69.JPG

相信有不少年輕的捧油們喜歡韓式餐點,比如像是韓式炸雞吧!拿鐵第一次在新崛江吃過【NENE CHICKEN】的韓式炸雞之後才發現韓式炸雞其實也滿好吃的,尤其是炸雞可以做成多種不同的好吃味道;所以當這一間距離拿鐵家比較近的咚雞咚雞韓式炸雞瑞隆店開幕之後,拿鐵就把它收藏在想要拜訪的名單內,直到最近拿鐵在它們的菜單當中發現了咚雞咚雞竟然推出了所謂的韓式炸雞飯,拿鐵在一次的上班途中就跑來買這一個餐盒來當晚餐。

IMG_5458.JPG

IMG_5459.JPG

IMG_5460.JPG

IMG_5468.JPG

拿鐵不知道其他家分店的狀況是如何?但是咚雞咚雞瑞隆店它就是一家只能外帶的韓式炸雞店,主打的就是各種口味的韓式炸雞,有單點的模式,也提供套餐的組合供客人選擇,其餘的部分也有一些韓式點心或韓式炸物,最近拿鐵發現它們的菜單上多了韓式烤肉飯和韓式炸雞飯,拿鐵當天來買的就是韓式炸雞飯,簡單來說就是把韓式炸雞加入到台式便當內的一種概念,一個便當的價格也不會太貴,99元。

IMG_5470.JPG

韓式炸雞飯 99元

IMG_5472.JPG

拿鐵當天買的韓式炸雞飯當中的炸雞數量其實不少,拿鐵算了算大約有6-7塊大小不一的韓式炸雞,搭配荷包蛋、三樣韓式小菜和白飯。

IMG_5473.JPG

拿鐵當天吃到的韓式炸雞是洋釀炸雞,口感上拿鐵覺得當天的炸雞並沒有淋上很濕很濃的醬料在上面,炸雞可以吃的出酥脆感,味道上則是帶著甜味感,並混合著芝麻的香氣。

IMG_5478.JPG

荷包蛋它是做成圓形並帶著一定微厚度的形狀,有一點像是麥當勞早餐在賣的那一種煎蛋所呈現的可愛造型。

IMG_5477.JPG

IMG_5481.JPG

便當內的菜色也讓拿鐵很喜歡,因為它搭配的是韓式小菜的風格,像是拿鐵很喜歡的韓式泡菜,豆芽菜以及海帶絲,除了韓式泡菜酸辣的味道比較強烈之外,其他的部分吃起來都很清爽。

IMG_5479.JPG

IMG_5480.JPG

當天餐盒內的白飯份量算是不少,大約是一碗飯再多一點點的感覺,而口感上拿鐵當天所吃到的白飯是比較軟濕一些,吃起來拿鐵自己覺得還不錯,但是對於一些喜歡吃嚼勁口感的捧油們可能就會小失望一些。

IMG_5465.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建議要騎機車比較好停車,前鎮區的瑞隆路車多路窄,有騎過的人應該都知道;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咚雞咚雞韓式炸雞瑞隆店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

IMG_5461.JPG

咚雞咚雞韓式炸雞瑞隆店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502號 0938502212

營業時間:1100-2300   休息日請見咚雞咚雞瑞隆店臉書頁

NENE CHICKEN五福店-韓式炸雞專賣店,風味炸雞為主打

I'm Kimchi 韓式料理- 韓式拼盤搶視覺,調味炸雞最對味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烤肉結合家常菜,桌邊烤肉入服務

【高雄食記】蔥鹽,是oh!yaki燒肉的最強棒。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系列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7-高雄可利亞和平店奶油烤肉便當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17-貳の食事日式便當餐盒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