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34.JPG

拿鐵今天的食記繼續要來介紹高雄餐廳的防疫餐盒,今天的食記主角是高雄可利亞和平店所推出的防疫便當

IMG_3035.JPG

拿鐵當天是直接來到高雄可利亞和平店的餐廳門口來直接購買便當,來到這裡的客人會看到餐廳門口擺放著一個小櫃台,要購買外帶餐點的捧油們就是跟櫃台前的服務人員購買。

IMG_3033.JPG

拿鐵當天來到櫃檯前,服務人員先詢問拿鐵有無先電話預購,由於拿鐵當天並沒有事先電話預購,所以先跟服務人員索取有在賣的外帶餐點品項菜單來看;簡單來說高雄可利亞和平店所賣的外帶餐點有奶油烤肉便當個人小火鍋等兩大項,另外它還有湯頭和生食的外帶;不過對於拿鐵來說當天之行是要外帶它的防疫便當來吃看看。

不過不像一些餐廳它是把便當擺出來在攤位前讓客人目視挑選;可利亞是客人確定好要購買什麼餐點之後,門口的服務人員會告知內場的工作人員,再請客人走到餐廳內來結帳取餐。

IMG_3037.JPG

大滿足雙拼烤肉便當 牛雞版 130元

可利亞的烤肉便當一共推出了四款,有雞肉、牛肉和豬肉,再加上雙拼便當,價格從105元到130元不等,拿鐵當天買的是牛肉加上雞肉的雙拼烤肉便當,另外它的雙拼烤肉便當還有推出豬肉加上雞肉的版本。

IMG_3040.JPG

而高雄可利亞的烤肉便當一開始的印象就是很豐沛,不僅肉多,配菜也很多的豐盛狀況。

IMG_3041.JPG

IMG_3044.JPG

配菜一  韓式泡菜

IMG_3051.JPG

簡單來說就是帶著酸辣的韓式泡菜

IMG_3050.JPG

配菜2 薯泥

IMG_3047.JPG

配菜3 高麗菜

IMG_3049.JPG

當天的高麗菜吃起來帶著微甜感,而且吃起來也不會油膩,還不錯!

IMG_3045.JPG

配菜四 炒香菇

這一道的配菜不少,也是拿鐵當天覺得最好吃的配菜,因為吃起來帶著一定的香氣,除了香菇之外,拿鐵還有吃到蕈包菇、柴魚片等等的食材,並且感覺還加上了一些些的五香粉在其上。

IMG_3046.JPG

配菜五 玉蜀黍小黃瓜糖心蛋

IMG_3054.JPG

白飯的份量算是不少

IMG_3042.JPG

牛肉烤肉

IMG_3048.JPG

當天的烤肉便當之中的牛肉份量算是主角,因為牛肉的份量對於拿鐵來說算是多,口感上吃起來是軟嫩的牛肉肉片再撒上一些白芝麻,讓牛肉肉片帶著淡淡的香氣感;不過當天的烤肉便當肉片整體的味道上算是偏不重的,因為它的牛肉肉片吃起來感覺並沒有淋上很重很厚的醬料。

IMG_3043.JPG

雞肉

IMG_3055.JPG

雞肉的份量相對於牛肉來說就較為偏少,不過一塊一塊的雞肉跟牛肉比起來反而是帶著另一種嚼勁感,而成了一種反差感。

IMG_3058.JPG

放著主食肉片的下方還鋪著一層的蔬菜,拿鐵在想是不是要吸附肉片本身的油脂感?!

IMG_3036.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高雄可利亞餐廳前劃設有一排的機車停車格和少許的汽車停車格,外帶買了就走應該是沒有什麼停車不便的問題。

IMG_E3127.JPG

一定很多捧油們會想問要怎麼訂購餐盒或是火鍋呢?目前拿鐵在高雄可利亞的臉書上看到的就是打電話預訂,或是像拿鐵一樣下班時去現場購買。

IMG_3038.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高雄可利亞餐廳所推出的防疫便當簡單食記,分享給捧油們

IMG_E3126.JPG

高雄可利亞和平店 高雄市前鎮區和平二路209號 07-7172616
營業時間:1130-1330;1730-1930(疫情期間暫定)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1-HOTEL DUA經典野餐盒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2-高雄海底撈遠百店外帶小火鍋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3-牛排先生炙燒炭烤牛排專賣店餐盒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4-星野肉肉鍋外帶小火鍋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5-好夥伴咖啡經典泡澡熊便當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