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54.JPG

防疫期間,捧油們要是你們除了吃便當之外還想要嚐試其他種類的餐點,還有什麼外食可以選擇呢?拿鐵今天就要來介紹高雄海底撈火鍋大遠百店所推出的個人小火鍋

IMG_2753.JPG

IMG_2800.PNG

由於疫情的關係很多餐飲業都轉型成可以外帶餐盒的模式,拿鐵當天是上班前先用「高雄大遠百撈撈餐」的Line訂餐系統先預訂了自己想要吃的餐點,然後上班的途中來到高雄大遠百8樓的海底撈餐廳門口取餐結帳,前後不超過10分鐘,其實高雄大遠百百貨在網路上就有推出所謂的美味速利便(詳情請見高雄大遠百臉書),集結了高雄大遠百內現有的主力美食專櫃,客人們只要在規定時間前在表單上劃記要吃那一家美食餐廳的餐點、數量和取餐時間等等資料,之後可以直接到高雄大遠百一樓(高雄中山與新光路交叉路口)星巴克咖啡廳的一樓外取餐,不過只能接受現金結帳;由於拿鐵當天取餐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多,並非是一般的中午或是晚上用餐時刻,所以拿鐵就只能直接來到8樓海底撈門口來取餐。

IMG_2784.JPG

IMG_2799.PNG

目前高雄海底撈遠百店的「個人小火鍋」推出四種湯頭、四種主食供消費者選擇,均一價都是190元,而它的小火鍋是已經幫客人煮好的,不用回家時再放到鍋子裡烹煮。

IMG_2755.JPG

IMG_2756.JPG

麻辣牛里肌小火鍋

IMG_2758.JPG

IMG_2770.JPG

IMG_2763.JPG

IMG_2785.JPG

拿鐵當天是帶到公司來吃,一打開袋子可以看到一個小火鍋、一碗白飯和一碗水果,並且還有附上基本餐具;另外拿鐵不知道是不是自取的關係,餐廳還送了一個鋁箔包飲料在袋子當中,而且自取價還有少五元,所以拿鐵當天這一碗小火鍋是185元;另外拿鐵覺得它明顯的小缺點就是小火鍋當中是沒有附上吃火鍋的沾醬,所以吃火鍋喜歡沾醬一起吃的捧油們要是想購買海底撈小火鍋來吃的話,沾醬的部分就得自行想辦法了。

IMG_2759.JPG

IMG_2783.JPG

IMG_2782.JPG

IMG_2764.JPG

坦白說拿鐵對於它的小火鍋第一印象就是持續把海底撈那種軟性服務的特性帶進到小火鍋當中,像是除了基本餐具之外,你還可以看到牙線、濕紙巾、小面紙、涼糖一併放到袋子當中。

IMG_2760.JPG

IMG_2762.JPG

IMG_2765.JPG

拿鐵當天選的是小辣的麻辣湯頭,說真的海底撈的小辣湯頭對於拿鐵來說還是有一點點辣,但是它的湯頭真的很不錯,因為每喝一口都能感受到明顯的花椒香氣,它的湯味味道十分紮實;若是你是不敢吃麻辣湯頭的捧油們,也可以選擇其他的湯頭來搭配小火鍋。

IMG_2766.JPG

IMG_2772.JPG

IMG_2774.JPG

拿鐵當天選的主食是牛里肌肉,小火鍋當中的牛里肌肉吃起來帶著相當的軟嫩感,也不用擔心它的小火鍋牛里肌肉只有一兩片當中的華而不實,拿鐵前前後後把有吃到的牛里肌肉都分別拍照下來,感覺當天所吃到的牛里肌肉應該有五至六片。

IMG_2768.JPG

IMG_2769.JPG

IMG_2773.JPG

IMG_2775.JPG

蔬菜的量算是一般般,有金針菇、高麗菜和萵苣吧?!

IMG_2767.JPG

IMG_2771.JPG

IMG_2777.JPG

IMG_2778.JPG

IMG_2779.JPG

IMG_2781.JPG

IMG_2780.JPG

除了主食和蔬菜以外,其他的就是一些火鍋料的部分,有米血、臭豆腐、豆皮、燕餃、魚餃、鳥蛋、魚蛋和玉黍淑等等食材。拿鐵不敢說海底撈的小火鍋的份量有多爆量,但是整體這樣吃下來搭配著白飯、水果和飲料,也不會讓你覺得它的小火鍋華而不實,拿鐵當天覺得它的小火鍋cp值是還不錯的。

IMG_2776.JPG

所幸當天它有送一瓶奶茶飲料,可以緩解拿鐵吃麻辣鍋那一種好吃但又舌頭灼燒的爽感。

IMG_2786.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高雄海底撈遠百店外帶小火鍋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高雄海底撈遠百店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8樓 07-3383072

營業時間:1200-2000(因為疫情關係有修正暫定營業時間)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1-HOTEL DUA經典野餐盒

兩披索時尚靓鍋-百元鍋物有水準,麻辣滷味有看頭

億品鍋二聖店- 多元湯頭百元鍋,飲料甜食無限享

日初小火鍋- 平價火鍋不馬虎,酥炸豆腐添魅力

弄堂麻辣小火鍋- 多元湯頭可挑選,免費甜品小確幸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百元火鍋饗鴛鴦,滷腸拼盤好入味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