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65.JPG

拿鐵今天這一篇文章繼續來介紹高雄餐廳的防疫便當餐盒,今天的主角是位於左營區的貳の食事

IMG_3562.JPG

IMG_3564.JPG

這一間位於左營裕誠路上的貳の食事所推出的防疫便當,拿鐵覺得有趣的地方就是它的菜色是偏向於「日式便當」的感覺,目前是推出了6款便當口味,以梅蘭菊櫻竹松來命名這6款便當,價位從99元到129元不等。

那麼如何訂購呢?拿鐵是在貳の食事的臉書粉絲頁上點選它的訂餐系統連結來買它的便當,然後在按照它規定取餐的時間前去餐廳取餐,另外客人們也可以透由電話打到餐廳內去訂餐。

IMG_3569.JPG

拿鐵當天買的是貳の竹弁當,這一款便當的主食是唐揚雞加上天婦羅炸蝦的組合再搭配一些配菜,一共是119元,拿鐵接下來就簡單的介紹一下這一款便當內有何內容物。

IMG_3570.JPG

拿鐵當天購買貳の食事的便當,店家有附贈一杯飲料以及一組基本的餐具,而飲料的部分店家提供了青茶和紅茶兩種選擇,拿鐵當天選的是無糖的青茶。

IMG_3572.JPG

打開便當盒後可以看到兩條炸蝦、三塊唐揚雞,配菜的部分可以看到炸香菇、半顆的水煮蛋、紅薑片等等配菜,走的就是一種偏日式風味的便當。

IMG_3573.JPG

餐盒內還放著兩包醬料,一包是日式沾醬、另一包是黃芥末醬,感覺是提供在吃像是炸蝦等炸物時的沾醬用。

IMG_3577.JPG

唐揚雞

IMG_3587.JPG

IMG_3588.JPG

當天的唐揚雞塊口感就是偏大塊,一塊一塊的那一種,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只是感覺應該不是剛炸好的狀態,所以口感上就沒有那麼juicy的感覺。

IMG_3583.JPG

天婦羅炸蝦

IMG_3582.JPG

IMG_3580.JPG

拿鐵當天所吃的炸蝦算是比較細、偏長的炸蝦,麵衣吃起來算是酥脆,但是要跟一些炸物名店像是金子半之助的天婦羅炸蝦相比,拿鐵自己覺得無論在份量上或是口感上還是有一些落差的。

IMG_3575.JPG

IMG_3576.JPG

另外當天的便當盒裡還有一道炸香菇

IMG_3590.JPG

IMG_3584.JPG

IMG_3589.JPG

另外配菜的部分有花椰菜少許、紅薑片、半顆水煮蛋以及炸紅椒少許。

IMG_3585.JPG

IMG_3586.JPG

當天便當盒當中的白飯算滿不錯的,白飯裡有著淡淡的芝麻香,並有著一定的濕潤感,但吃起來又不會讓人感覺軟爛。

IMG_3571.JPG

IMG_3692.PN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貳の食事所推出防疫便當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IMG_3693.PNG

貳の食事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57號 07-5507255

營業時間:1130-1330;1630-1930(疫情期間暫定)

休息日:公布在臉書粉絲頁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14-槿韓食堂百元韓式便當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11-燒鳥橫丁醬燒雞腿飯等系列便當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10-丸米RIZO古早味便當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7-高雄可利亞和平店奶油烤肉便當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3-牛排先生炙燒炭烤牛排專賣店餐盒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1-HOTEL DUA經典野餐盒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