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90.JPG

拿鐵今天的這一篇文章繼續來介紹高雄餐廳的防疫便當,今天的食記主角來介紹位於三民區的槿韓食堂所推出的防疫餐盒

IMG_3479.PNG

拿鐵其實沒吃過槿韓食堂這一間餐廳,但是曾聽同事說過它是一間韓式餐點吃到飽的餐廳,但是因應無法內用的關係所以也推出了便當餐盒和烤肉餐盒,當然走的特色就是比較偏向韓式的配菜與特色,目前槿韓推出了八種口味的便當餐盒,有炸雞、辣炒年糕或是烤豬五花等等主食,而餐盒內的配菜當然也朝向韓式配菜或是小菜的風格,而每一種韓式便當都是100元

IMG_3391.JPG

而怎麼訂購槿韓食堂的韓式便當呢?目前槿韓食堂推出了兩種方法,一個是打電話到餐廳內訂餐,另一種就是加入到槿韓食堂的LINE帳號@jinghan並且使用LINE來訂餐。像是拿鐵當天就提前幾個小時使用它的LINE來訂餐,然後按照約定的時間前去取餐。

IMG_3392.JPG

拿鐵當天訂購的是「烤豬五花」口味的韓式便當,拿鐵吃完後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它的韓式配菜味道真的相當不錯,米飯的味道和口感也不錯。

IMG_3393.JPG

主食烤豬五花

IMG_3398.JPG

它的烤豬五花拿鐵吃起來感覺是屬於比較有嚼勁,同時帶著一點點肥的豬肉,但同時之間拿鐵自己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它的烤豬五花並沒有塗上很厚的烤肉醬,所以它並沒有很重的味道,只感覺到微微經過烤過後那一種淡淡的香氣;所以捧油們要是你們是平常喜歡吃味道重一點的烤肉,那麼你們在吃這一份烤豬五花會覺得它本身的味道比較沒有那麼突出,但對於拿鐵來說,槿韓的這一份烤豬五花吃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多的油膩感,它的口感拿鐵自己是喜歡的。

IMG_3395.JPG

IMG_3400.JPG

IMG_3394.JPG

IMG_3401.JPG

再來拿鐵覺得便當內的韓式配菜味道上相當的不錯,一吃就很有記憶點,像是當天便當當中拿鐵很喜歡的蘿蔔片以及海帶,都是那一種吃起來微酸甜、好開胃的配菜。

IMG_3396.JPG

炒冬粉 帶著好聞的香氣 

IMG_3397.JPG

IMG_3399.JPG

再來在白飯上可以看到放著起士蛋、一些的海苔絲和韓國午餐肉,韓國午餐肉吃起來對於拿鐵來說有一點像是火腿肉的感覺,而便當內的白飯拿鐵覺得口感和味道上相當不錯,吃起來帶著一定的嚼勁感,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海苔絲的關係,拿鐵自己吃起來感覺它的白飯帶著一種淡淡的香氣和微鹹的味道感。

IMG_3388.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槿韓食堂所在的河北一路是一條只能東往西的單行道,算是一條偏小條的馬路,拿鐵覺得騎機車是最好停車的交通工具,想要開車前去取餐的話建議可以提前跟餐廳訂餐後,依照約定取餐的時間再前往外帶餐盒比較不用擔心久停會被檢舉交通違規的問題。

IMG_3389.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槿韓食堂韓式便當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槿韓食堂 高雄市三民區河北一路300號 07-2352200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疫情期間暫訂)  

休息日會提前公布在自家的臉書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13-癮燒精肉酒鋪防疫餐盒便當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11-燒鳥橫丁醬燒雞腿飯等系列便當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8-鬥牛士牛排食堂防疫便當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7-高雄可利亞和平店奶油烤肉便當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3-牛排先生炙燒炭烤牛排專賣店餐盒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5-好夥伴咖啡經典泡澡熊便當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