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09.JPG

拿鐵今天的這一篇文章繼續要來介紹高雄餐廳因應疫情所推出的防疫便當,今日的主角是位於新興區的燒鳥橫丁

IMG_3208.JPG

這一間「燒鳥橫丁」其實拿鐵從沒來用過餐,但是之前在買早餐路過時就知道新田路上有這麼一家餐廳,當時的印象就是感覺它是一家日式居酒屋還是燒烤店那一類的餐廳,幾乎不喝酒也常常獨行俠一人用餐的拿鐵,就幾乎沒有什麼理由來到這一種餐廳用餐;所以拿鐵後來在網路上知道這一間燒鳥橫丁也推出了所謂的百元便當之後,就找了一天上晚班的途中來到這裡買了便當去公司吃看看。

IMG_3276.PNG

目前這一間燒鳥橫丁推出了三種防疫餐盒,分別是烤牛飯豬排飯雞腿飯,均一價都是100元,目前的話只有提供晚餐(店家的臉書是有標示預定6月的第二周還會推出午餐便當),訂購的方式可以打電話先去訂購,或是到現場去購買。像是拿鐵當天就是到店面去購買,自己大約是下午五點過後到達,店家已經在餐廳的門口開始販售餐盒。

IMG_3234.JPG

拿鐵當天買的是醬燒雞腿飯,可以看到餐點是用四方形的餐盒盛裝著。

IMG_3235.JPG

拿鐵當天吃完燒鳥橫丁的防疫便當第一印象就是它的主菜很精彩,但是相對來說配菜就顯得比較普通一些;當天的餐盒當中就是一個主菜肉食、兩樣時蔬搭配一顆滷蛋和白飯。

IMG_3236.JPG

IMG_3237.JPG

IMG_3240.JPG

IMG_3241.JPG

說真的當天的雞腿排真的很好吃,拿鐵一打開餐盒後立馬可以聞到燒烤雞腿的香氣,可能燒鳥本來就是以燒烤而擅長的一間餐廳,所以它的雞腿排外皮可以聞到淡淡微焦香的香氣,但是內層的雞肉則是吃起來帶著濕潤感,想要增加更多不同風味的捧油們,店家也有附上半顆的金佶,淋上微酸甜的金佶汁在雞腿上更帶出雞肉本身的甜香味。

IMG_3239.JPG

IMG_3242.JPG

IMG_3243.JPG

當天餐盒當中的配菜則是高麗菜、切片的菇類和半顆滷蛋,時蔬的份量上拿鐵覺得不少,吃起來也不會感到油膩,但是就是感覺配菜變化較少;不過拿鐵後來在燒鳥的臉書上也有看到同一種餐盒但有著不同的配菜,感覺它的餐盒當中的配菜應該每天都會不一樣,這一點就提供給捧油們參考看看。

IMG_3238.JPG

至於白飯的部分感覺也是一碗多一些些的飯量,不過它的白飯口感還不錯,並且淋上了一些醬汁,口感上吃起來也帶著一定的嚼勁感。

191079180_2952520748329084_2238113394595797158_n.jpg

(以上圖片來自於燒鳥橫丁臉書粉絲頁)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燒鳥橫丁所推出防疫便當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燒鳥橫丁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0號 07-2810100

營業時間:1700開始販買便當餐盒(限量,賣完為止)  每周日公休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1-HOTEL DUA經典野餐盒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3-牛排先生炙燒炭烤牛排專賣店餐盒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7-高雄可利亞和平店奶油烤肉便當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8-鬥牛士牛排食堂防疫便當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10-丸米RIZO古早味便當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5-好夥伴咖啡經典泡澡熊便當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