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64.JPG

拿鐵今天的這一篇文章繼續來介紹高雄餐廳因應疫情所推出的防疫便當,今天的主角是位於新興區的癮燒精肉酒鋪所推出的餐盒便當。

194085818_1016304235807985_3184339125311899574_n.jpg

這一間癮燒精肉酒鋪拿鐵也是第一次來拜訪,拿鐵當天的第一印象就是從外觀上感覺是一家高檔的燒肉餐廳,拿鐵當天晚上到達餐廳時還心想怎麼門是關的,沒有見到任何服務人員,結果走近餐廳前才發現要打開餐廳門口的自動門才會看到餐廳內大致的原貌以及櫃台的服務人員,而因應疫情無法內用的關係,癮燒一共推出了10款便當餐盒供消費者可以外帶,不過在整體的價位上比起一般的便當或是拿鐵目前吃過的幾家餐廳的防疫便當或是火鍋當中算是價位比較偏高一些,價位座落於最便宜的雞腿排便當160元到最貴的日本A5和牛便當780元之間。

所以這一間癮燒精肉酒鋪的防疫餐盒怎麼訂購呢?拿鐵當晚是用電話訂購,之後再按照規定的時間內去拿取餐盒。

IMG_3365.JPG

拿鐵當天訂了一個美國PRIME醬燒牛五花餐盒吃看看,要價是190元。(說真的這一個價位是拿鐵可以接受「外帶便當餐盒」的最大限度,基本上200元以上的便當餐盒拿鐵目前不會去嚐試看看)

IMG_3367.JPG

癮燒的這一款美國PRIME醬燒牛五花餐盒給拿鐵的第一印象就是主食牛五花的份量不少,搭配的配菜也算是多元。

IMG_3368.JPG

美國PRIME醬燒牛五花餐盒

IMG_3369.JPG

IMG_3374.JPG

IMG_3378.JPG

坦白說它的這一款美國PRIME醬燒牛五花餐盒雖然要價190元,但是它的主食,也就是醬燒牛五花給的份量算是相當的足夠,一片一片大片的燒肉拿鐵當天至少有吃到7-8片的牛五花,它的牛五花吃起來雖然不若拿鐵之前吃的另一款鬥牛士食堂那樣感覺帶有濃厚烤肉醬汁的感覺,所以拿鐵自己吃起來的感覺是比較沒有那麼油膩感,但當天的牛五花肉吃起來仍然是軟嫩當中並帶著微微肥美的油花感。

IMG_3371.JPG

IMG_3375.JPG

配菜一 醃蘿蔔乾 微酸甜的味道吃起來感覺滿開胃的

IMG_3370.JPG

配菜二 炒時蔬

IMG_3376.JPG

要講詳細一點配菜二的份量算是比較多、比較多元的,有炒杏包菇玉蜀黍地瓜以及搭配一些小黃瓜

IMG_3372.JPG

配菜三和四 簡單來說就是半顆糖心蛋和醃製小番茄

IMG_3377.JPG

當天白飯的口感拿鐵吃起來覺得還不錯,粒粒分明帶著一定的嚼勁感,雖然它並沒有淋上任何醬汁,頂多就是鋪在上層的燒肉牛五花所留下的一些油汁,但感覺已經是相當不錯。

IMG_3363.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癮燒所在的民享街是一條不算大條的住宅區內道路,騎機車算是好停,開車前去取餐的話拿鐵建議可以先訂餐,等到取餐的時間差不多到了再開車到現場取餐比較方便。

IMG_3366.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癮燒精肉酒鋪所推出防疫餐盒便當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癮燒精肉酒鋪 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100號 07-2150909

營業時間:1030-1300(外帶取餐時間1100-1330)

         1530-1900(外帶取餐時間1700-1930)

休息日會公布在自家的臉書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11-燒鳥橫丁醬燒雞腿飯等系列便當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8-鬥牛士牛排食堂防疫便當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7-高雄可利亞和平店奶油烤肉便當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3-牛排先生炙燒炭烤牛排專賣店餐盒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10-丸米RIZO古早味便當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1-HOTEL DUA經典野餐盒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