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21.jpeg

喜歡看韓劇嗎?拿鐵的老媽自從拿鐵幫她辦了一個網飛的帳號之後,就變成了超喜歡看韓劇的忠實粉絲,拿鐵本來就有在看韓劇,耳濡目染之下,看到韓劇主角們在劇中所吃的韓式小吃或是燒肉,拿鐵這幾年也開始慢慢嚐試一些以前不太敢吃的韓式料理,像是韓式炸雞或是韓式燒肉,其實吃過之後發現味道也滿不錯的,拿鐵今天這一篇文章就要來介紹位於高雄夢時代地下一樓的美食街餐廳,偷飯賊

IMG_3876.jpeg

IMG_3800.jpeg

IMG_3875.jpeg

餐廳內的裝潢相當的年輕明亮,走的不是傳統韓式餐廳的裝潢風格,木質的裝潢搭配韓式文青的標語小字或是圖案,進到餐廳內讓人感到相當的輕鬆;不過從另一個角度來觀察,偷飯賊餐廳的內用座位大多都是兩人或是四人式的座位組合,要是有大家庭的人數進到偷飯賊內用餐,可能是要分開數張桌子來用餐的。

IMG_3802.jpeg

IMG_3804.jpeg

IMG_3805.jpeg

IMG_3819.jpeg

拿鐵當天主要是來嚐試看看偷飯賊的「九宮格定食」,偷飯賊第一個讓拿鐵留下印象的是餐廳內的點餐以及結帳系統,內用的客人利用桌上的平板點完餐並送出餐點之後,服務人員會遞上一張有著QRCODE的結帳單,用完餐後帶著這一張結帳單交給櫃檯人員來結帳,另外在偷飯賊用餐是有加收一成服務費的,並且有低消的限制:成人一個人是290元,小孩超過90公分一人是150元。

IMG_3806.jpeg

IMG_3807.jpeg

IMG_3808.jpeg

IMG_3809.jpeg

IMG_3810.jpeg

IMG_3811.jpeg

IMG_3812.jpeg

IMG_3813.jpeg

IMG_3814.jpeg

IMG_3815.jpeg

IMG_3816.jpeg

IMG_3817.jpeg

IMG_3818.jpeg

那麼偷飯賊有著什麼餐點呢?簡單來說它賣有韓式豆腐煲、韓式拌飯、韓式烤肉、豬排等等定食餐點,另外還賣有一些甜點和飲料,拿鐵當天點的是韓式豆腐煲定食搭配它的B套餐,它的B套餐可以選擇飲料或是聖代一份以及韓式炸雞或是韓式糖醋肉一份,拿鐵當天選的是聖代和韓式炸雞各一份來搭配套餐。

IMG_3820.jpeg

韓式豆腐煲定食

IMG_3828.jpeg

IMG_3829.jpeg

IMG_3830.jpeg

IMG_3825.jpeg

IMG_3826.jpeg

它的韓式豆腐煲定食簡單來說就是一個豆腐煲、一碗白飯搭配著一盤相當精緻的九宮格小菜,餐具會隨著餐點一起附上。

IMG_3827.jpeg

IMG_3833.jpeg

IMG_3838.jpeg

IMG_3840.jpeg

IMG_3842.jpeg

IMG_3844.jpeg

IMG_3845.jpeg

IMG_3846.jpeg

IMG_3848.jpeg

IMG_3849.jpeg

偷飯賊的九宮格小菜好拍,小菜們吃起來的味道都不錯,像是年糕、泡菜、醃蘿蔔、黑輪片等等小菜,不過每一種小菜的份量並不多。

IMG_3831.jpeg

IMG_3850.jpeg

IMG_3854.jpeg

IMG_3855.jpeg

IMG_3856.jpeg

IMG_3857.jpeg

IMG_3858.jpeg

雖說定食內的九宮格小菜是個亮點,但拿鐵吃完當天的豆腐煲之後發現它的豆腐煲更加的出色,是真材實料的料理,豆腐煲的湯頭紮實而濃郁,煲湯料理內可以吃到豆腐、豬肉和一些蛤仔海鮮,搭配著一些洋蔥和菇類食材,它的豆腐煲整體吃起來的味道相當的不錯。

IMG_3860.jpeg

IMG_3862.jpeg

IMG_3864.jpeg

IMG_3865.jpeg

當天的韓式炸雞雖然菜單上標示是小辣的,但是拿鐵吃起來卻帶著微微的甜度,酥炸的炸雞口感是不錯的,味道上有點像是甜辣醬那樣的味道。

IMG_3870.jpeg

IMG_3872.jpeg

當天的套餐拿鐵所選的是一份聖代,而且是草莓聖代,當天的聖代味道濃郁,吃起來還不錯,但是裝飾聖代的草莓切片拿鐵覺得口感不太好,因為吃起來感覺是凍了一段時間的草莓,口感較硬,是拿鐵當天覺得小可惜的地方。

IMG_3877.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夢時代地下一樓美食餐廳偷飯賊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們

偷飯賊夢時代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地下一樓  07-8230323

營業時間:1100-2130 

【高雄韓式餐廳】滿月보름달,第一次吃到海鮮搭配上蔬菜、有辣度的炒碼麵,真是有趣

【高雄韓式餐廳】韓石.食堂,主打韓式小吃,讓人感覺還不錯的大醬豆腐鍋

NENE CHICKEN五福店-韓式炸雞專賣店,風味炸雞為主打

I'm Kimchi 韓式料理- 韓式拼盤搶視覺,調味炸雞最對味

【高雄燒肉吃到飽】好好吃肉韓式烤肉吃到飽,就是要你享受爽爽吃、大口吃肉的快感!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烤肉結合家常菜,桌邊烤肉入服務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