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試吃」達美樂極致干貝海鮮大披薩,外帶價只要299元!

這幾天看到達美樂推出了一款新品「極致干貝海鮮大披薩」,它推出了一個方案就是「外帶價只要299元」,心想對於住在鳳山的我來說真的很划算,因為離住家不遠處的五甲就有一間達美樂,騎車前往不用五分鐘,再加上兩個姪兒也喜歡吃干貝和披薩這兩個元素,所以最近的禮拜五晚上就訂了一個來吃看看

「新品試吃」達美樂極致干貝海鮮大披薩,外帶價只要299元!

買回家後打開包裝盒,可以看到披薩的大小可以切成約九片的份量,對於我們家來說當天三個大人和兩個小朋友來吃是剛剛好的份量,不過我把影片分享給dcard的網友們,有一些已經買過的朋友們是有反映說這樣的大小應該不到大披薩,總之對於我們家來說這樣的份量吃起來是不會空虛的

「新品試吃」達美樂極致干貝海鮮大披薩,外帶價只要299元!

小弟先說說自己試吃的感覺,整體來說是非常好吃的,這一款批薩上有放入些許的菠菜和蟹味條,蝦仁的部分我自己吃起來是一般的蝦仁大小,再來就是餅皮上的起司份量給的相當多,味道上是相當的濃郁。

重點當然是碩大的干貝,披薩上給的干貝份量是幾乎每一片披薩都有一顆干貝,吃起來口感我覺得是不錯,整體的味道是微酸甜的滋味,由於當天我是另外有加價100元將餅皮內填入芝心,批薩整體的口感感覺更加的帶Q濃郁

有沒有推呢?我覺得以外帶價299元能吃到這樣食材組合以及份量的披薩,我是覺得可以買。

以上就把試吃的感受分享給大家

(文章未經作者同意,請勿轉載或是引用)

「超商新品」沈早俱樂部與全家合作所推出的早餐三明治,讓我對網紅所代言的商品又恢復一點信心|起司芥末蛋沙拉我覺得最好吃|全家超商美食

「超商新品」7-11韓國延世大學原味生乳包|幾乎要跟臉一樣大的生乳包|幾乎要滿餡的狀態|單顆要價119元

「達美樂新品」重磅牛排海陸四喜,牛肉塊搭配鮮蝦的豐富組合|達美樂披薩|達美樂美食

「麥當勞美食」炸蝦天婦羅炸雞堡,雙主食吃起來好爽啊!|炸雞吃起來會辣|麥當勞極選海陸饗宴

「達美樂新品」My Box,小披薩搭配副食的可愛盒裝組合|個人獨享套餐|可以邊看電影邊爽吃披薩了|達美樂|pizza

「速食新品分享」麥當勞植物系漢堡和路易莎咖啡的未來肉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