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E60E84-F433-4032-AB77-82B396502C27.jpeg

自己是沒有吃素的人,但是最近麥當勞與路易莎咖啡不約而同推出了新的商品,麥當勞叫做「植物系漢堡」,路易莎咖啡則是叫做「未來肉」,對於自己來說講白話一點就是所謂的「素肉」,也就是外表看起來像是肉,但其實不是真的肉。所以好奇的自己最近也去買來吃看看,到底麥當勞與路易莎咖啡所推出的新品吃起來味道是如何。

1189B35C-B03A-480B-835E-F29ED9EE7EBC.jpeg

383A7DA2-009B-4ED8-BC4F-5F5FD47EEB11.jpeg

麥當勞的植物系漢堡於8月24日推出,號稱用多種蔬食做成的植物肉,第一印象就是不便宜而且選擇不多,整個漢堡包含內容物看起來像是大麥克的縮小版,漢堡內除了植物肉一片之外,還放有一些生菜、番茄片和起司片,麥當勞的植物肉吃起來感覺比路易莎的未來肉口味來的比較輕一些,不過對於自己來說,麥當勞的植物肉吃起來還是會感覺到淡淡的豆子味,而且要是自己沒記錯的話,在自助點餐時,這一個餐點有註明在料理時它是沒有單獨的料理台的,所以要是對於一定只能吃全素的朋友們,可能就不適合了。

05774154-CAC0-4A8E-955A-D1230289B2D8.jpeg

「路易莎咖啡未來肉」,第一印象就是比起麥當勞來說,路易莎咖啡的未來肉商品是比較便宜的,而且選擇性也比較多,除了三明治之外,還推出貝果和瑪芬堡的餐點,價格上都不超過70元。自己吃起來的感覺就是路易莎的未來肉更接近像是肉的口感和味道,但是當天自己搭配瑪芬堡來吃感覺它的未來肉味道是比較重、比較鹹一些,自己吃起來反而覺得不太習慣。

39CC6B7E-274C-4DF4-8B5C-C9A24A08B091.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麥當勞與路易莎咖啡最近所推出新品的簡單介紹,分享給大家。

【麥當勞期間限定】炸蝦天婦羅安格斯黑牛堡,炸蝦口感沒有想像中那樣的威,但是安格斯牛肉一樣給個讚!

【麥當勞新品試吃】柚香塔塔脆雞堡,微酸甜感中又有陣陣辣感襲來!

【麥當勞新品食記】起司脆薯雙牛堡,其實就是薯餅加上雙層牛肉堡

【麥當勞新品試吃】雖然罪惡,餐點內容VS價格感覺還可以的麥當勞歡樂送深夜食堂

拿鐵的速食餐點隨記001-麥當勞煙燻雞肉長堡

拿鐵最近吃什麼- 麥當勞酪梨安格斯黑牛堡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