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式漢堡」及時樂漢堡,漢堡內的主食吃起來都很實在,內用

相信有不少朋友喜歡到像是麥當勞的速食餐廳用餐吧!?今天這一篇食記來記錄一下我拜訪這一間「及時樂漢堡」的感受

 

及時樂漢堡sizzlove目錄

一、及時樂漢堡資訊

二、及時樂漢堡餐廳環境

三、及時樂漢堡菜單和消費特色

四、及時樂漢堡美食

 

及時樂漢堡資訊

「高雄美式漢堡」及時樂漢堡,漢堡內的主食吃起來都很實在,內用

及時樂漢堡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73號 07-2616373

營業時間:1100-2200 暫無固定公休日

 

及時樂漢堡餐廳環境

「高雄美式漢堡」及時樂漢堡,漢堡內的主食吃起來都很實在,內用

「高雄美式漢堡」及時樂漢堡,漢堡內的主食吃起來都很實在,內用

「高雄美式漢堡」及時樂漢堡,漢堡內的主食吃起來都很實在,內用

及時樂漢堡一樓空間

「高雄美式漢堡」及時樂漢堡,漢堡內的主食吃起來都很實在,內用

「高雄美式漢堡」及時樂漢堡,漢堡內的主食吃起來都很實在,內用

「高雄美式漢堡」及時樂漢堡,漢堡內的主食吃起來都很實在,內用

「高雄美式漢堡」及時樂漢堡,漢堡內的主食吃起來都很實在,內用

說真的就以美式餐廳的角度來看,我自己覺得及時樂漢堡的餐廳環境還滿漂亮的,重點是還有不輸給麥當勞的寬闊用餐空間,整個餐廳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很明亮,一樓挑高中空的裝潢設計,角落旁還有小巧同時帶一點網美好拍的內用空間,二樓的內用環境則是在餐桌擺設和格局上帶著美式自由的氛圍,整體來說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尤其是平日的午後

 

及時樂漢堡菜單和消費特色

「高雄美式漢堡」及時樂漢堡,漢堡內的主食吃起來都很實在,內用

第一次拜訪及時樂漢堡所留下的另一個印象就是位在大門旁的「自助點餐機」,來到這裡不管是要內用還是要外帶,都得使用位於一樓大門旁的點餐機來點餐,之後再到一樓的餐廳櫃檯取餐

「高雄美式漢堡」及時樂漢堡,漢堡內的主食吃起來都很實在,內用

「高雄美式漢堡」及時樂漢堡,漢堡內的主食吃起來都很實在,內用

「高雄美式漢堡」及時樂漢堡,漢堡內的主食吃起來都很實在,內用

自助點餐機的操作並不難,一般來說要是會使用智慧型手機或是觸控式平板的人應該都會操作它們的點餐機,另外它的自助點餐機也提供多種付費方式,除了現金之外,也提供幾種的行動支付方式

「高雄美式漢堡」及時樂漢堡,漢堡內的主食吃起來都很實在,內用

「高雄美式漢堡」及時樂漢堡,漢堡內的主食吃起來都很實在,內用

「高雄美式漢堡」及時樂漢堡,漢堡內的主食吃起來都很實在,內用

「高雄美式漢堡」及時樂漢堡,漢堡內的主食吃起來都很實在,內用

及時樂漢堡的主打餐點簡單來說就是「漢堡」和「炸雞」,可以單點,同時也有套餐的方案,漢堡的品項最多,有牛肉、豬肉、雞肉和海鮮漢堡,甚至它還有提供「蔬食漢堡」的品項

 

及時樂漢堡美食

「高雄美式漢堡」及時樂漢堡,漢堡內的主食吃起來都很實在,內用

當天第一次拜訪,我是外帶它的餐點回公司吃,當天買了南洋烤雞堡、海洋鮮蝦堡和炸雞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高雄美式漢堡」及時樂漢堡,漢堡內的主食吃起來都很實在,內用

及時樂漢堡 南洋是拉差烤雞堡

「高雄美式漢堡」及時樂漢堡,漢堡內的主食吃起來都很實在,內用

「高雄美式漢堡」及時樂漢堡,漢堡內的主食吃起來都很實在,內用

坦白說我對於當天南洋烤雞堡的第一印象就是「很濕很沾手」,吃完整顆南洋烤雞堡,手上都是它的醬料,不過它的這一款漢堡沾醬也讓人留下印象,坦白說我一開始不知道「是拉差」是什麼?後來吃完後去網路查詢才知道是一種辣椒醬,所以當天我在吃這一款南洋烤雞堡時,感受是越吃越辣的感覺,在吃漢堡的過程當中,會有一種辣度的尾勁慢慢的浮現出來,但我自己覺得不是那一種辣的很難受的感覺,對於喜歡吃辣的朋友來說,我覺得它是一種辣到會慢慢讓你上頭的那種感覺。對於我來說本身並不常吃辣,它的這一款南洋是拉差烤雞堡說真的辣度不低,差不多有中辣的程度了吧?!

至於主食的部分,我覺得烤雞本身的份量算是不小,肉質吃起來軟嫩帶勁,再搭配上濃郁的起司片和少量的生菜,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高雄美式漢堡」及時樂漢堡,漢堡內的主食吃起來都很實在,內用

及時樂漢堡 海洋鮮蝦堡

「高雄美式漢堡」及時樂漢堡,漢堡內的主食吃起來都很實在,內用

「高雄美式漢堡」及時樂漢堡,漢堡內的主食吃起來都很實在,內用

「高雄美式漢堡」及時樂漢堡,漢堡內的主食吃起來都很實在,內用

「高雄美式漢堡」及時樂漢堡,漢堡內的主食吃起來都很實在,內用

相較於南洋烤雞堡,它的海洋鮮蝦堡吃起來則是清爽多了,味道上也沒有南洋烤雞堡這麼重,酥炸的蝦堡吃起來的第一印象很厚實,咬開可以看到微量的蝦肉在內餡內,另外我覺得這一款漢堡的生菜放的份量比較多一些,再搭配上微量的洋蔥,讓整份漢堡多了一些微嗆的風味出來。

「高雄美式漢堡」及時樂漢堡,漢堡內的主食吃起來都很實在,內用

及時樂漢堡 炸雞

「高雄美式漢堡」及時樂漢堡,漢堡內的主食吃起來都很實在,內用

它的炸雞我自己吃起來的感受是帶有酥脆的口感,但是整體炸雞吃起來的感覺是略乾一些,我覺得它內裡的雞肉假如能夠再juice一點,整體炸雞吃起來的感覺會更加的出色

「高雄美式漢堡」及時樂漢堡,漢堡內的主食吃起來都很實在,內用

第一次吃及時樂漢堡對於它的漢堡印象最深刻,單顆漢堡的價格算是不低,但是整體吃起來的感覺算是相當的不錯,尤其是它漢堡內搭配主食的醬料,主食的部分像是烤雞和鮮蝦吃起來口感都各顯差異,重點是餡料的部分吃起來都很實在,喜歡吃美式漢堡的朋友可以前來拜訪看看

(文章未經作者同意,請勿轉載或是引用)

「高雄健康餐盒」波奇波奇,讓人耳目一新的輕食餐盒|美式輕食?|餐盒內的飯可以換成蔬菜|高雄輕食餐盒

「高雄半吃到飽排餐」格禮氏牛排,主角排餐的表現確實不錯,甜點和現場飲品的部分則是稍微普通

「高雄美式餐廳」飽嗝佩蒂漢堡餐廳- 美式漢堡手工做,英式炸魚有亮點

「高雄半吃到飽牛排」達樂斯美式牛排- 霸氣排餐自助吧,就是要你吃到爽

「高雄美式漢堡」怪獸漢堡- 紮實肉排有汁味,加點套餐飽嘟嘟

「高雄美式餐廳」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 美式氛圍好愜意,多元餐點歡樂聚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