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港式餐廳」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主打平價的、比較大

說真的我自己不常吃港式餐廳或是點心,但是最近下班的途中看到鳳山五甲新開了一間主打港式點心的餐廳「點22」,很難得看到五甲這裡開了一間港式餐廳,決定找一天放假拉著老爸媽一起來用餐

 

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目錄

一、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資訊

二、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內用環境

三、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菜單

四、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美食

 

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資訊

「高雄鳳山港式餐廳」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主打平價的、比較大

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高雄鳳山店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701號

營業時間:1130-0200 暫無固定公休日   07-8211622

 

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內用環境

「高雄鳳山港式餐廳」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主打平價的、比較大

「高雄鳳山港式餐廳」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主打平價的、比較大

這一間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附近就是高雄五甲自強夜市,這一帶可以說是每天都呈現車水馬龍的狀態,餐廳、飲料店和銀行都選在這一條馬路上設點,也因為如此這一帶要找汽車停車位很不容易,建議想要來用餐的朋友,最好是騎機車來會比較好找停車空間

當天來訪時,對於點22的第一印象就是裝潢走的風格是年輕有潮的那樣氛圍,環境上有一定的質感,但同時也不會讓人很拘謹的感覺,當天進到餐廳後會有服務人員帶位,內用座位是以木質桌椅來呈現,大多數的內用座位都是4人桌,餐廳櫃檯旁則是有少量的吧台式座位。

 

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菜單

「高雄鳳山港式餐廳」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主打平價的、比較大

「高雄鳳山港式餐廳」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主打平價的、比較大

「高雄鳳山港式餐廳」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主打平價的、比較大

一開始進到餐廳時,可能是服務人員忙碌的關係,只跟我們說「內用掃描餐桌上的QRCODE」來點餐,雖然點餐系統是看的到餐點的相片,但給自己的老爸媽看還是很吃力,於是我前去餐廳櫃檯去跟店家要了紙本菜單,說真的看著紙本菜單,再來用手機點餐真的是一目了然多了。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用手機點完餐送出點餐單後,記得要到櫃檯確認餐點結帳,結完帳後店家才會開始備餐出餐

而這一間點22它是主打什麼港式餐點呢?簡單來說它是賣蒸煮類的港式點心、炸物、粥食、飯食、湯品、飲品和少量的港式點心,跟自己曾吃過的點點心相比,點22的港式點心種類感覺比較少一些,感覺更偏向於常見的、更平民化的港式點心,大部分的餐點價格上也比較便宜一些

 

點22美港式點心專賣店美食

「高雄鳳山港式餐廳」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主打平價的、比較大

由時當天是第一次帶著老爸媽拜訪,也不知道那一些港式點心是受歡迎的,所以就跟老爸媽一起隨意點了幾道來品嚐看看,畢竟當時是中午嘛!我們一家人中餐都吃的不多,接下來來分享當天吃了它們幾道港點的感受

「高雄鳳山港式餐廳」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主打平價的、比較大

用餐餐具和沾醬要請客人自取

「高雄鳳山港式餐廳」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主打平價的、比較大

點22黃金蘿蔔糕

「高雄鳳山港式餐廳」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主打平價的、比較大

當天我和家人一致好評的一道港點,它的蘿蔔糕外層會有一層酥炸的外皮,吃起來感覺就有味道了,再搭配一些蒜蓉醬來吃感覺風味更佳

「高雄鳳山港式餐廳」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主打平價的、比較大

點22港式小籠包

「高雄鳳山港式餐廳」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主打平價的、比較大

吃起來有一點像湯包的感覺,吃起來會帶著少量的湯汁,實際吃起來小籠包的內餡給的不少,但整體的口感吃起來比較鬆散一些

「高雄鳳山港式餐廳」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主打平價的、比較大

點22金采芝麻流沙包

「高雄鳳山港式餐廳」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主打平價的、比較大

當天港點外觀最網美的一道餐點,芝麻包的表面有一道像是金色的鋁箔,內餡則是溫熱的芝麻流沙餡,包子本身的口感還不少,吃起來會帶點微Q彈的感覺

「高雄鳳山港式餐廳」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主打平價的、比較大

點22黑金松露鮮蝦餃  

「高雄鳳山港式餐廳」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主打平價的、比較大

外型有點像是黑色的水餃,但實際吃起來感覺口感比水餃再薄一些,整體的味道上我自己吃起來是覺得還好,坦白說我自己是不知道松露的呈現應該是怎樣的味道?但是三顆要價119元的港點,這一道我自己吃起來反而比較沒有印象

「高雄鳳山港式餐廳」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主打平價的、比較大

「高雄鳳山港式餐廳」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主打平價的、比較大

「高雄鳳山港式餐廳」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主打平價的、比較大

當天我和老爸都有各自點一杯飲料來喝,點22的飲品它是直接用外帶杯給客人,我自己是喝港式凍檸茶,我自己喝起來的感覺還滿不錯的,本以為會偏甜,但整體喝起來的感覺是一種很順的酸甜感滋味。

「高雄鳳山港式餐廳」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主打平價的、比較大

「高雄鳳山港式餐廳」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主打平價的、比較大

再來就是我和老爸媽喜歡吃的蒸腸粉,我們點了一份鮮蝦蒸腸粉和叉燒蒸腸粉,腸粉的外衣吃起來還不錯,都帶著軟綿軟Q的感覺,但是內餡上我比較喜歡鮮蝦的口味,叉燒的口味它是切成偏碎肉狀,風味上我比較吃不出叉燒的感覺。

「高雄鳳山港式餐廳」點22港式點心專賣店,主打平價的、比較大

對於第一次拜訪的我們,這一間點22的港式點心吃起來算是可圈可點,有一些吃起來還不錯,有一些吃起來就覺得還好而已,嚴格來說它比較沒有港式飲茶餐廳的風格,另外它的餐廳裝潢氛圍還不錯,餐點的價格上老媽是覺得有一點貴,我自己覺得多數的港點價格還算是平價的範圍內,就把第一次吃的感受分享給朋友們

(文章未經作者同意,請勿轉載或是引用)

「高雄中式餐廳」漢來上海湯包,最推它的湯包煎包和蛋炒飯|有點像是鼎泰豐|用小平板點餐|高雄夢時代美食

「高雄港式餐廳」點點心高雄夢時代店,味道紮實的港式點心加上流暢的軟性服務,值得一推的港式餐廳

「高雄港式餐廳」翰品酒店港都茶樓- 港式餐飲紮實功,懷舊陳設含內蘊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