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86.jpeg

以「港式點心」聞名的點點心在夢時代設店之後就持續火紅了好幾個月,就連上個月自己來拜訪,夢時代一開門營業不到半小時餐廳隨即就客滿了,所以自己就來分享高雄這一間點點心夢時代店到底有何魅力之處?

IMG_2866.jpeg

要內用的客人就是在餐廳的門口排隊候位,營業時間一到服務人員會依序的詢問客人用餐人數,然後再來帶位進到餐廳。

IMG_2870.jpeg

IMG_2871.jpeg

點點心的餐廳裝潢走的是明亮年輕的風格,餐廳的內用座位數算是不少,只能說真的生意太好,依當天的觀察平常日的生意就這樣的火熱,那麼假日時的用餐人潮感覺會更可怕。

IMG_2873.jpeg

IMG_2880.jpeg

一入座就可以看到桌上放著幾本菜單,但是這一間點點心的特別之處就是它不是人工點餐,而是透由餐廳給的「桌別QRCODE」,用客人自己的手機掃描這一張QRCODE來點選自己想要吃的餐點

IMG_2881.jpeg

IMG_2882.jpeg

IMG_2886.jpeg

簡單來說就是服務生會給客人一張有著QRCODE的單子,透由掃描QRCODE引導至點餐頁面,客人再選取自己想要吃的餐點再按結帳送出,隨後服務人員會送來一張點餐單來給客人確認點餐的項目有無出入,確認無誤後餐廳才會開始為客人出餐。另外在點點心用餐是有收取一成服務費的。

IMG_2876.jpeg

IMG_2877.jpeg

IMG_2878.jpeg

IMG_2879.jpeg

這一間點點心到底賣有什麼餐點呢?對於自己來說它所賣的餐點偏向於「飲茶點心」這一類的餐點,而不是自己曾在大大茶樓吃過的避風炒塘蟹或是明爐燒鴨那一類合菜的感覺。

不過自己覺得點點心的菜單算是很貼心,大部分的餐點都有顯示相片,甚至它還貼心的為用餐的客人列出來前十名熱門餐點。

IMG_2949.jpeg

不過自己算是比較叛逆的一個人,像是很多人來這裡會點的豬仔流沙包自己當天就沒點(因為我不想只是為了要搓豬鼻子來點這一份餐點!!)以下,自己就簡單的來介紹當天自己吃了什麼餐點

IMG_2895.jpeg

金絲龍鬚蝦 148元

IMG_2897.jpeg

IMG_2899.jpeg

IMG_2902.jpeg

IMG_2903.jpeg

IMG_2905.jpeg

IMG_2907.jpeg

這一道金絲龍鬚蝦是自己覺得當天味道、口感最為出色的餐點,雖然它整個吃完真的是很油!第一印象就像是閃著金色光芒的毛線球圈著蝦肉,上面覆蓋著一些高麗菜絲,其實客人可以選擇要不要加上美乃滋在高麗菜絲上,要是怕油膩的人其實可以不用加美乃滋,因為當天自己整份餐點吃完真的是滿嘴油,因為它油炸的金絲,吃起來卡滋卡滋的!真的是相當的爽快,金絲包覆著的是鮮美的蝦肉,吃起來的感覺是相當的特別但同時也是相當的好吃!

IMG_2916.jpeg

功夫xo醬炒蘿蔔糕 128元

IMG_2918.jpeg

IMG_2919.jpeg

IMG_2921.jpeg

IMG_2923.jpeg

第一印象就是這一道炒蘿蔔糕很香但是吃起來會辣,自己在想應該是XO醬的關係,另外它的蘿蔔糕外層口感吃起來有一點焦脆,但是內層的蘿蔔糕吃起來則是帶軟綿的口感,口感吃起來也是相當的不錯。

IMG_2911.jpeg

港式凍奶茶 88元

IMG_2913.jpeg

自己有點一杯飲料來喝看看,當天點的是港式凍奶茶,第一印象就是飲料中有不少碎冰,但是喝起來的感覺甜度不低,感覺應該有半糖的甜度,對於自己來說比較偏向於鴛鴦奶茶的味道。

IMG_2887.jpeg

其實要是不想點飲料的人也不用擔心,餐廳有提供免費的白開水給客人飲用。

IMG_2928.jpeg

脆皮鮮蝦腸 138元

IMG_2929.jpeg

IMG_2932.jpeg

IMG_2933.jpeg

IMG_2934.jpeg

IMG_2935.jpeg

這一道餐點給自己的第一印象就是比起前面的幾道餐點,真的是清爽了不少,但吃起來也比較乾一些,它的外皮吃起來感覺煎到帶著微微酥脆的感覺,內層包著蝦肉混合著一點蔬菜

IMG_2889.jpeg

IMG_2893.jpeg

IMG_2894.jpeg

也因為它的這一道點心吃起來偏乾,所以自己有使用桌上的鼓油混合著辣椒醬搭配著一起來吃,果然,變得好吃的很多!

IMG_2936.jpeg

桂林牛肉腸 98元

IMG_2939.jpeg

IMG_2940.jpeg

IMG_2941.jpeg

IMG_2942.jpeg

IMG_2943.jpeg

IMG_2945.jpeg

相較於脆皮鮮蝦腸的口感,它的這一道桂林牛肉腸的口感則是呈現溼滑的口感,餐點上淋上少量的醬油,但是吃起來並不會死鹹的味道,透薄的外皮包覆著鮮美的牛肉內餡,是當天吃起來最清爽的一道餐點。

IMG_2949.jpeg

黑椒刺蝟叉燒包 118元

IMG_2950.jpeg

IMG_2952.jpeg

IMG_2977.jpeg

其實一開始自己以為它是個芝麻口味的造型包子,但仔細看了菜單才知道是叉燒肉口味的包子,對於自己來說這一道點心吃起來算是還好,不過想要嚐鮮或是覺得包子外型可愛想要拍照的,可以點來吃看看。

IMG_2954.jpeg

咖哩牛燒賣 138元

IMG_2955.jpeg

IMG_2964.jpeg

IMG_2957.jpeg

IMG_2958.jpeg

IMG_2961.jpeg

最大的印象就是這一道餐點的咖哩味道很香,燒賣的內餡很飽滿,軟嚼的口感讓自己吃起來有點像是在吃咖哩肉丸的感覺。

IMG_2965.jpeg

奶油焗白菜 138元

IMG_2968.jpeg

IMG_2969.jpeg

IMG_2970.jpeg

IMG_2972.jpeg

這一道奶油焗白菜是當天自己吃起來第二好吃的餐點,一開始自己本以為是平凡無奇的那一種酥皮濃湯的味道,但沒想到把最上層的焗烤戳破融入到湯內之後,就忽然變成一道非常濃稠的類湯品,有味道濃郁黏牙的起司,再加上火腿片、鮮美的小白菜和一些菇類食材,真的是一道味美而濃郁的餐點。

IMG_2979.jpeg

耶耶西米露 78元

IMG_2980.jpeg

IMG_2982.jpeg

當然吃了這麼多的鹹食,也要來點甜食來中和一下味蕾啊! 它的這一道餐點給自己印象就是椰奶的味道相當的濃厚,喝起來冰冰涼涼的,再加上一些西米露混合著少量的椰果,整碗甜品的味道是紮實而美味的

IMG_2985.jpeg

總結,當天在點點心吃到的港式點心幾乎每一道吃起來都相當的不錯,在軟性服務上雖然內場的服務人員不多,但是現場的用餐氣氛以及餐點製作的流程上可以感受的到是有條不紊的,簡單來說自己在整個用餐的過程當中是相當的舒服,對於喜歡吃港式點心的朋友們,點點心真的是一間值得一訪的餐廳。

IMG_2875.jpeg

點點心夢時代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07-8120238

營業時間:1100-2130(假日會提早半小時營業)

「高雄吃到飽餐廳」饗食天堂夢時代店,日料和甜點區還不錯,感覺仍有很大進步空間的吃到飽餐廳

義式屋古拉爵夢時代店- 歐風洋食多元選,日式品牌聚歡樂

日本橋浜町酒食處- 定食套餐為主打,酒食炸物日式味

千荷田蔬食百匯涮涮鍋- 網美環境氣氛佳,多種蔬食無限享

藏壽司夢時代店- 日式甜點藏驚喜,壽司轉盤博扭蛋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夢時代店- 高檔肉品無限享,天使紅蝦來助陣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