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80.jpeg

天氣悶熱往往會影響到一些人的食慾吧?! 像這樣的日子有時候自己就會去買一些涼麵來吃,吃的比較舒服也能補充一點流失的體力回來

IMG_1282.jpeg

這一篇食記要來介紹7-11最近的新品「泡菜冷烏龍麵」 79元,最大的賣點就是涼麵附有6種配菜,有一些配菜還真的是滿滿的韓風啊!!

IMG_1284.jpeg

IMG_1285.jpeg

IMG_1288.jpeg

不過自己吃完後覺得最喜歡的地方還是它的「烏龍麵」,是的!它的涼麵使用的是Q彈的烏龍麵,再加上一些輕醬汁,整個涼麵吃起來就是清爽滑溜,超舒服的!

IMG_1289.jpeg

重點是再加上這一些爽口的配料,自己最喜歡當然是它微嗆辣的韓式泡菜和豆芽菜,再來就是自己一向喜歡的海帶芽,看到這樣五顏六色的配菜,吃起涼麵來感覺食慾更加的大開了!

「小7超商餐點分享」香辣炸魚鍋,河粉和白菜吃起來還不錯,但是湯頭和部分食材吃起來感覺普通的鍋物

「超商美食」7-11超商鍋物系列,這一小鍋沙茶藥膳鍋食記分享

「超商餐點」7-11一風堂博多豚骨拉麵試吃分享

「7-11超商餐點」香蒜海鮮墨魚生義大利麵,最出色的絕對是它的紮實的義大利麵麵條

超商餐點隨記024-統一超商明太子海鮮冷義大利麵

超商餐點隨記008- 統一超商燻腸紅醬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