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27.JPG

隨著暑假慢慢進入到尾聲,拿鐵覺得天氣好像沒有前一個月那麼的熱,不過說真的高雄在不下雨的時候,明亮的大太陽和「還是」很高的溫度有時還是讓拿鐵在上班外食時感覺沒什麼食慾,所以拿鐵這幾個月陸陸續續介紹了高雄幾間涼麵專賣店,而這一篇短食記呢就是要來介紹拿鐵最近在超商吃到感覺像是「涼麵」類的明太子海鮮冷義大利麵

IMG_8728.JPG

一開始很多客人看到這一款明太子海鮮冷義大利麵時可能以為它是一個需要加熱的義大利麵餐點,但是這一款冷義大利麵就像是超商其他常見的涼麵一樣,買完一打開就可以馬上開吃的,一個要價是79元,在熱量上的話拿鐵是覺得算不高,大約是363大卡。

IMG_8729.JPG

IMG_8732.JPG

IMG_8730.JPG

一打開後可以看到所謂的義大利麵條,麵條上放有一些明太子醬,其他的部分還放有一小罐的白醬和一些少許的配料像是蝦子、菇類和花椰菜。整體看起來感覺用料並不是很豐富,所以拿鐵當時買完打開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這樣子不算低的價格可能有一部分就是來自於它的明太子醬吧?!

IMG_8731.JPG

但說真的這一款明太子海鮮冷義大利麵若是加入了餐盒內所附的奶油白醬,整體的餐點上會變得相當的濃郁,甚至拿鐵覺得有一點辣,是那種吃到一半得喝一下水的辣度。

IMG_8733.JPG

它的麵條吃起來的口感是有嚼勁的,尤其在這樣有點冰涼的溫度下,另外拿鐵自己覺得它整體的麵條份量算是不少。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統一超商這一款明太子海鮮冷義大利麵的簡單介紹啦! 我們下一篇超商食記見

超商餐點隨記023- 燒肉泡菜飯卷、中村手作菠蘿蛋黃酥

超商餐點隨記020- 統一超商美式多汁熱狗堡、香芒奶霜脆皮泡芙

超商餐點隨記018-連珍芋頭牛奶、統一麵包香蒜乳酪以及凱薩風味雞肉蔬菜捲

超商餐點隨記010- 統一超商歐姆蛋包飯

超商餐點隨記008- 統一超商燻腸紅醬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