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34.JPG

拿鐵今日的這一篇食記就是要來分享拿鐵吃過超商便當到目前為止,第一眼光是用看的就感覺應該很好吃的燻腸紅醬義大利麵

IMG_3535.JPG

簡單來說這一款便當的主角就是燻腸加上義大利麵,拿鐵也是第一次吃過燻腸加上義大利麵的餐點組合,第一次吃過後覺得這一款義大利麵真的好吃,但相對來說它的義大利麵和入了不少醬料,所以本身的便當熱量也不低。

IMG_3536.JPG

它的燻腸口感有點類似德式香腸的口感,味道上拿鐵吃不太出來燻腸本身的原味,因為淋上了番茄紅醬的燻腸,拿鐵吃起來感覺是有點酸甜感。

​​IMG_3538.JPG

IMG_3537.JPG

義大利麵當中的醬料用料也是不馬虎,加入了不少番茄碎粒的義大利麵吃起來感覺微酸甜,整體麵食的口感也因為番茄紅醬而顯得相當濕潤、滑順,拿鐵自己覺得這一個燻腸紅醬義大利麵是相當好吃的就將這一款超商餐點的用餐感覺分享給各位捧油。

超商餐點隨記007-統一超商歐姆蛋明太子海鮮飯

超商餐點隨記006-義式嫩雞花椰菜飯

超商餐點隨記005- 統一超商鹹蛋黃炒飯、貝殼流沙麵包

超商餐點隨記001- 7-11超商雙醬咖哩雞排飯

拿鐵的超商新食試吃札記- 統一超商麵屋一燈黃金豚骨拉麵

拿鐵最近吃什麼-泡菜雞絲冷烏龍麵、鋒味海鮮干貝炒飯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