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48.jpeg

其實這輩子還沒去過嘉義市去吃過有名的「林聰明沙鍋魚頭」,只有小時候去過嘉義阿里山去吃過便當,那為什麼長這麼大還沒去嘉義旅行過呢?恩~~我只能說可能我是愛宅在家的巨蟹座。

最近在我家附近的小7看到出了一款「香辣炸魚鍋」,哇~而且是林聰明沙鍋魚頭耶! 而且還打了65折(可能是即期品吧!?) 反正有打折,就買來試吃看看吧

IMG_6949.jpeg

自己沒吃過林聰明的沙鍋魚頭,所以到底餐點裡是不是放上所謂的「魚頭」也不得而知,但是在這一款鍋物當中可以看到放上三塊魚肉、河粉、豆腐和蔬菜等等的食材。

IMG_6950.jpeg

魚肉給自己的第一印象就是吃起來沒有魚刺,外表的口感就是感覺有炸過,份量上沒有說很大塊,但也沒有說很小塊。

IMG_6951.jpeg

餐點當中會放上一些口感還不錯的河粉,另外在湯頭的部分,雖然鍋物的名稱有標榜「香辣」兩個字,但是自己實際吃起來的感覺是....好像沒有耶!反而自己喝起來的感覺比較像是湯頭內有加入一些沙茶的味道。

IMG_6952.jpeg

不過第一次吃蔬菜存在感比較重的鍋物,有紅蘿蔔和白菜,口感吃起來有點像滷白菜那樣。

IMG_6953.jpeg

IMG_6954.jpeg

最後就是鍋物內還有好吃的豆腐和豆皮,份量上不多就是了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小7超商鍋物「香辣炸魚鍋」的簡單介紹 分享給你們

「超商餐點分享」7-11御料小館麻辣椒香豬血煲,讓人耳目一新的麻辣鍋物

「超商美食」7-11超商鍋物系列,這一小鍋沙茶藥膳鍋食記分享

「超商餐點」7-11一風堂博多豚骨拉麵試吃分享

「7-11超商餐點」香蒜海鮮墨魚生義大利麵,最出色的絕對是它的紮實的義大利麵麵條

「小7餐點」請客樓紅燒牛肉飯,恩~吃起來就像是牛肉燴飯的感覺

【統一超商新品試吃】新馬辣經典麻辣鍋麻辣燙,恩~~~拿鐵只能說SOSO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