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17.jpeg

天氣越來約冷,7-11和全家也紛紛推出了有關「火鍋」這一類的商品,拿鐵這一篇要來介紹最近吃的7-11超商與這一小鍋聯名的「沙茶藥膳鍋」

IMG_5219.jpeg

這一款超商聯名的「沙茶藥膳鍋」給自己的第一印象就是沙茶醬的味道非常的明顯,並且鍋物當中附有麵食,整體的熱量只有3百多卡,以鍋物的角度來看熱量不算高。

IMG_5222.jpeg

整碗鍋物的配料除了剛剛提到的麵條之外,還附有豬肉片、高麗菜、花椰菜和臭豆腐,湯頭的味道自己吃起來感覺偏向於沙茶醬的味道,藥膳味好像似乎不明顯。

IMG_5221.jpeg

不過這一款鍋物自己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鍋物裡的這一塊「甜不辣」(還是應該說是黑輪?),吃起來帶著一定程度的嚼勁感,反而成了這一個鍋物最有存在感的食材,也是自己覺得這一個鍋物當中的小亮點。

不過就以它整體的份量來說,自己覺得對於男生來說不能算是可以吃飽的份量,頂多只是剛剛好的份量而已

IMG_5223.jpeg

以上就是自己關於7-11超商所出的鍋物,這一小鍋沙茶藥膳鍋的簡單分享

「超商餐點」7-11一風堂博多豚骨拉麵試吃分享

「7-11超商餐點」香蒜海鮮墨魚生義大利麵,最出色的絕對是它的紮實的義大利麵麵條

「小7餐點」請客樓紅燒牛肉飯,恩~吃起來就像是牛肉燴飯的感覺

【統一超商新品試吃】新馬辣經典麻辣鍋麻辣燙,恩~~~拿鐵只能說SOSO

超商餐點隨記040-7-11超商鰻魚玉子御膳便當

超商餐點隨記039-7-11超商香烤雞腿咖哩麵、香草烤雞腿薑黃飯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