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3.JPG

由於天氣越來越冷,各大超商也紛紛推出可以「暖冬」的餐點,比如像是熱飲或是鍋物,拿鐵這一篇就是要來分享小7最近推出的新馬辣經典麻辣鍋這一道麻辣燙味道是如何?

IMG_0531.JPG

打著新馬辣火鍋名號的鍋物吃起來怎麼樣呢?對於拿鐵自己來說:還好,拿鐵吃完後覺得要是你是專為了「新馬辣」三個字而去買這一道鍋物,拿鐵其實不推;但假如你是抱持著嚐鮮新的麻辣燙鍋物的心態來買這一道新品,拿鐵倒覺得可以試看看

IMG_0528.JPG

IMG_0530.JPG

這一道麻辣鍋物內,拿鐵當天吃到兩塊鴨血和兩塊臭豆腐,坦白說一碗89元的麻辣燙鍋物並不算太貴,但是鍋物當中的主角鴨血和臭豆腐的口感吃起來只能算是還好,味道上也沒有感受到那一種麻辣香的感覺。

IMG_0529.JPG

鍋物內份量較多的反而是裡面的麵條,飽吸麻辣湯汁的麵條其實吃起來還不錯,這一碗鍋物的麻辣湯頭其實不會很辣,大約是小辣的程度,應該是大部分的人也可以接受的麻辣程度,而飽吸麻辣湯汁的麵條吃起來其實不會死鹹,並帶著一些Q度感。

IMG_0532.JPG

IMG_0533.JPG

IMG_0534.JPG

而鍋物內還可以看到一些金針菇、高麗菜以及鳥蛋等等少量的配料,整體吃起來真的比較偏向麻辣燙的感覺,對於拿鐵來說比較不像麻辣火鍋。

超商餐點隨記042-統一超商.星宇航空和胡同聯名的秘製燒肉飯

超商餐點隨記040-7-11超商鰻魚玉子御膳便當

超商餐點隨記039-7-11超商香烤雞腿咖哩麵、香草烤雞腿薑黃飯

超商餐點隨記037-統一超商宗家府泡菜鍋

超商餐點隨記036-統一超商永心鳳茶剝皮辣椒雞湯、味增關東煮、蔬菜關東煮

超商餐點隨記033-統一超商韓式炸雞起司丼、宗家府泡菜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