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70.JPG

最近高雄的天氣到了晚上已經可以感受到淡淡的涼意,想必下著雨的北部捧油們對於冬天的來到感受更加深刻吧!拿鐵最近也在統一超商內看到新推出的幾種湯品,所以也買來喝看看,將感覺分享給捧油們

IMG_4183.JPG

永心鳳茶剝皮辣椒雞湯 59元

IMG_4184.JPG

IMG_4185.JPG

IMG_4186.JPG

拿鐵之前在高雄的永心鳳茶用過餐,但是還真的不知道它有剝皮辣椒雞湯這一樣餐點,拿鐵當天買來吃的經驗就是湯碗裡會有兩塊雞肉,都是帶骨的雞肉但坦白說不算大塊,最大的印象就是這一碗湯品真的是會帶著一點辣度感,但是不會讓人辣到受不了,對於拿鐵來說是一種恰到好處的辣度,會辣到讓你覺得暖暖的,整體上來說喝起來也不會感到很油,熱熱的喝這一碗雞湯,感覺它的雞湯其實味道還不錯,而雞肉口感的部分呢拿鐵覺得算是還可以。

IMG_4114.JPG

IMG_4115.JPG

對於關東煮拿鐵其實有一點納悶,其實大多數的小7到了冬天應該超商內都設有賣關東煮的專區,而小7最近的餐點新品竟也推出了兩種跟關東煮有關的碗裝餐點,簡單來說就是關東煮的食材它已經幫你搭配好了,差異就是湯品味道的不同而已,像是這一款味增關東煮55元,湯碗裡放著幾樣像是魚卵捲、白蘿蔔、油豆腐等等關東煮食材,搭配了味增湯的湯頭;但是對於拿鐵來說它的這一碗味增關東煮的湯頭一開始喝覺得還好,但是等到喝的味增湯量比較多的時候會覺得湯頭變得有一點點的鹹,算是口味較重一點的湯頭。

IMG_4310.JPG

IMG_4311.JPG

IMG_4312.JPG

相較於味增關東煮,它的另一款蔬菜關東煮在湯品的味道上真的就清淡了不少,而且整體的熱量上也相當的低,因為湯品裡就是放入一些偏蔬菜類的食材像是竹筍、杏鮑菇以及白蘿蔔等等食材,拿鐵覺得對於一些想要吃個點心或消夜,但同時又怕身材走樣或是正在減重的捧油們來說,是除了生菜沙拉之外可以嘗試看看的餐點。

但是嚴格來說味增關東煮以及蔬菜關東煮不能當作是正餐來吃,因為在份量上真的是吃不飽,甚至有在減重的捧油們拿鐵也不建議只有吃這個,一定還要搭配其他的餐點來俱齊每個人每天所需的營養素,拿鐵自己覺得這一些湯品頂多只能當個點心或微宵夜來品嚐。以上就是拿鐵對於統一超商所推出關於碗裝湯品餐點的短食記,分享給捧油們....

超商餐點隨記033-統一超商韓式炸雞起司丼、宗家府泡菜

超商餐點隨記031-統一超商牛角燒肉便當

超商餐點隨記026- 統一超商大腸肉羹麵線

超商餐點隨記024-統一超商明太子海鮮冷義大利麵

拿鐵的超商新食試吃札記- 統一超商麻油雞麵線

拿鐵的超商新食試吃札記- 統一超商麵屋一燈黃金豚骨拉麵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