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63.JPG

拿鐵這一篇要寫超商餐點隨記,要記錄一下最近上班時所吃的胡同與星宇航空聯名的秘製燒肉飯

IMG_1166.JPG

說真的統一超商這一次所推出的這一款秘製燒肉飯,雖然一個便當要價99元,但是比起之前拿鐵在7-11買的牛角聯名燒肉便當,這一次的秘製燒肉飯看起來似乎沒有那麼慘不忍睹....,至少配菜豐富了不少。

IMG_1168.JPG

IMG_1169.JPG

配菜的部分有軟嫩的蛋泥、韓式泡菜、花椰菜和洋蔥,雖然量不多,但是呈現一種小而美的日式便當感覺,其中拿鐵覺得蛋泥的口感和味道還不錯。

IMG_1170.JPG

白飯的部分口感拿鐵自己不太喜歡,因為在微波過後,覺得當時所吃的白飯口感覺變得太黏密而失去一種嚼勁感。

IMG_1167.JPG

IMG_1171.JPG

燒肉的部分拿鐵覺得它的醬汁味道還不錯,因為一打開便當盒後就可以聞到飄香的燒肉味道,並且灑上了一些白芝麻,但是在燒肉的口感上拿鐵覺得是一般般,因為拿鐵自己覺得吃燒肉像是豬肉的部分就是要有那種肥美感,在燒肉的份量上對於一些人來說可能是不夠多(拿鐵自己是覺得要端看商家所採用的肉質)。

總結,拿鐵覺得不太推,除非是自己太忙或是天氣太熱懶得外出買飯才會考慮。對於拿鐵來說要是不忙的話,會優先選擇離自己工作地點不遠的博義師燒肉飯便當。

超商餐點隨記041-香辣雞炒飯、辛辛炒韓式豚餐盒

超商餐點隨記040-7-11超商鰻魚玉子御膳便當

超商餐點隨記039-7-11超商香烤雞腿咖哩麵、香草烤雞腿薑黃飯

超商餐點隨記037-統一超商宗家府泡菜鍋

超商餐點隨記031-統一超商牛角燒肉便當

超商餐點隨記026- 統一超商大腸肉羹麵線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