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50.JPG

拿鐵記得第一次吃「牛角」燒烤吃到飽是在台南工作時,而拿鐵最近看到牛角與統一超商合作推出了所謂的燒肉便當,拿鐵好奇的買了一個來吃看看,結果吃完後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唉.......

IMG_0546.JPG

IMG_0548.JPG

IMG_0549.JPG

坦白說拿鐵打開這一款便當盒之後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它就是一款完全主打燒肉本身的一款聯名便當,拿鐵自己的感覺就是便當內的配菜就就只是陪襯而已,隨意的、少量的兩樣青菜放置在燒肉旁感覺它們就是可有可無的存在,拿鐵心想那還不如放些少許的紅薑片來增加便當內不同的風味感,感覺也能減低吃燒肉便當的油膩感。

IMG_0551.JPG

整體的飯量一般,除了便當內擺放的兩道少許蔬菜之外,部分白飯上會淋上一些醬汁和吃到少許的洋蔥,拿鐵感覺洋蔥就是要增加便當本身的風味與香氣。

IMG_0547.JPG

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主打炙燒雪花牛的這一款便當,拿鐵自己在吃的感覺算是帶點肥美軟嫩的口感,燒肉本身除了淋上店家特製的醬汁之外,還撒上不少的白芝麻來增加香氣,燒肉本身的味道上拿鐵覺得不會辣,感覺就是帶著油脂微鹹的味道,重點是號稱使用雪花牛的這一款便當,當天所吃到的燒肉份量就是一個89元的便當來看,感覺也算是不少了;不過說真的拿鐵覺得吃燒肉還是現烤現吃的肉片口感和味道才是最香的。

簡單來說,牛角的這一款燒肉便當拿鐵覺得適合本身就是愛吃肉,而且完全不在意有沒有蔬菜配菜的捧油們可以嚐試看看。

以上

拿鐵的超商餐點隨記下一篇見啦!

超商餐點隨記026- 統一超商大腸肉羹麵線

超商餐點隨記024-統一超商明太子海鮮冷義大利麵

超商餐點隨記010- 統一超商歐姆蛋包飯

超商餐點隨記008- 統一超商燻腸紅醬義大利麵

超商餐點隨記007-統一超商歐姆蛋明太子海鮮飯

超商餐點隨記005- 統一超商鹹蛋黃炒飯、貝殼流沙麵包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