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36.jpeg

這一篇文章再度又要來介紹自己最喜歡的早餐文,今天的食記主角是位於正義車站附近的西式早餐店「朝氣美濃」。

IMG_3260.jpeg

坦白說一開始來到朝氣美濃的門口時,從外觀上來看一開始還以為是個飲料店,結果一走進店內才發現是個早餐店。

IMG_3262.jpeg

它的內用座位區給自己的第一印象就是不大,空間比較小一點,反倒是早餐店的作業區比較寬敞一點;就以自己買了兩次早餐的觀察與感受,內用區感覺有一點油煙感,自己在想可能是開放式廚房的關係吧?!

IMG_3256.jpeg

自己是第一次吃這一間早餐店品牌,一度還以為它跟「高雄美濃」有什麼關係,但後來研究了一下,好像是沒什麼關聯.......

IMG_3255.jpeg

而這一間朝氣美濃賣有什麼早點呢?細究其早餐的項目跟大多數連鎖西式早餐店賣的品項差不多,不過在它的臉書上,它是標記主打黃金脆皮蛋餅炭烤肉蛋吐司,所以自己就點了幾個早餐店自稱的主打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3264.jpeg

IMG_3267.jpeg

第一次拜訪外帶了它的雙倍起司蛋餅鮮奶紅茶來吃看看。

IMG_3269.jpeg

坦白說第一次外帶朝氣的蛋餅,當時是有一點吃驚的,因為它是用紙袋盛裝的,而不是常見的紙盒,好處就是可以邊走邊吃,但是...缺點就是不能放上醬料,否則紙袋會溼掉,所以當天自己買的蛋餅店家是沒有加入任何醬料的。

IMG_3270.jpeg

IMG_3271.jpeg

IMG_3273.jpeg

坦白說第一次吃它的脆皮蛋餅有點像是在吃蔥油餅、蔥抓餅的那一種口感,它的蛋餅外表會煎的相當的酥脆,並帶著十足的香氣,另外內層則是放入嫩蛋和起司,起雖說當天自己點的是「雙倍起司」,但是自己在吃的過程當中覺得起司的份量也算是還好而已,沒有那一種你一咬開蛋餅內的起司會呈現拉絲那樣的壯觀感,對於自己來說它整體脆皮蛋餅的均價是有一點小貴。

IMG_3272.jpeg

鮮奶紅茶的味道還可以,帶著中規中距的奶味甜感。

IMG_3337.jpeg

碳烤肉蛋吐司 60元

IMG_3339.jpeg

反而是它的另一項主打,碳烤肉蛋吐司很值得一買,不僅份量十足,當天吃起來的味道也相當的不錯,同時價格也是合理的範圍內。

IMG_3344.jpeg

當天所賣的碳烤吐司外層呈現出相當明顯的烤焦痕跡,所以跟脆皮蛋餅一樣都會帶著非常明顯的香氣,另外當天所吃的碳烤吐司是有去邊的。

IMG_3340.jpeg

IMG_3341.jpeg

 

IMG_3345.jpeg

碳烤吐司的內容物則是整份早點最出色的地方,吐司內放入一片嫩蛋,而吐司內的肉片吃起來並不是那一種烤肉常見的薄肉片,而是帶著微微有厚度、有嚼勁的肉片,並且吃起來可以感受到肉片本身是有味道的,而且口味吃起來並不會很重,整份早點吃起來的感覺是很舒服的。

IMG_3347.jpeg

剁椒烤肉蛋堡  85元

IMG_3349.jpeg

IMG_3350.jpeg

自己也點了一份漢堡來吃看看,朝氣的漢堡麵包跟傳統西式早餐店所用的白芝麻漢堡麵包似乎有一點不同,不過當天自己在吃的過程當中總覺得它的麵包外層似乎也有稍稍烤過的感覺,吃起來略帶著比較乾的口感。

IMG_3351.jpeg

麵包內層則是塗上一層醬料

IMG_3352.jpeg

IMG_3353.jpeg

IMG_3358.jpeg

這一份早點的肉容物跟肉蛋吐司其實差不多,就是放入好吃的嫩蛋和數片略帶厚度的肉片,同時放入一些生菜,不過這一份早點比較特別之處就是有放入店家自製的辣椒,當天自己在吃的感覺是覺得它的味道並不會很辣或是辣到你覺得很麻的感覺,它就是一種讓你吃起來覺得很開胃的辣,一種帶著辣椒香氣的辣,喜歡吃辣的朋友們可以試看看。

IMG_3346.jpeg

另外當天所點的豆漿紅茶喝起來的味道還不錯,喝起來很順口,同時也不會感到甜膩。

IMG_3261.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早餐店「朝氣美濃」高雄正義店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們

朝氣美濃高雄正義店 高雄市苓雅區正義路295-1號 07-7191769

營業時間:0700-1300 每週一公休

「高雄早餐」QBURGER高雄永樂店,神秘的可朗芙名不虛傳,泰式風味漢堡也出色

【高雄早餐】綠森林小廚房義明店,蛋餅是好吃的麵糊蛋餅, 漢堡早點吃起來也不錯

【高雄早餐】尋早早餐高雄店,尋早漢堡真的是... 相見恨晚!! 太好吃啦

【高雄早餐】城市漢堡,紫Q堡吃起來感覺紮實,湯種吐司口感也不錯

早堂。手作早餐-酥脆蛋餅濃郁感,綿密吐司勾視覺

珉兒早餐- 軟嫩五花入早點,爆漿起司蛋餅香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