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15.jpeg

總算總算,北部知名連鎖早餐品牌「QBURGER」南下來到高雄插旗,在高雄三多商圈旁設立了高雄第一家分店QBURGER高雄永樂店,很喜歡吃早餐的自己就趕緊來介紹這一間連鎖早餐店QBURGER有什麼魅力之處

IMG_8675.jpeg

QBURGER高雄永樂店就位在高雄苓雅區林森二路上,有著橘白色的顯明招牌,而鮮黃色的店內裝潢,感覺就給人一種年輕活潑的氣息。

IMG_8677.jpeg

IMG_8679.jpeg

QBURGER高雄永樂店的早餐櫃台就位在店門口旁,要外帶的客人就直接來到櫃檯前點餐,要內用的客人可以先在櫃檯前拿取「點餐單」和筆,進到餐廳後勾選想要吃的餐點後再出來到櫃檯點餐結帳

IMG_8686.jpeg

IMG_8687.jpeg

QBURGER高雄永樂店給拿鐵的第一印象就是早餐店的內用空間都是位在室內,夏天用起餐來算是相當的舒適,內用座位也算是不少。

IMG_8713.jpeg

QBURGER早餐店給拿鐵的第二印象就是「它的app」軟體,民眾可以透由它的app系統訂餐,並且選定取餐的時間和取餐的門市,對於常常外帶早餐的人是個福音啊!就不用在現場等待太久,再來就是自己在它的菜單上發現它有一些新品或是一部分的早餐品項會有所謂的「會員價」,會員價當然就是比較便宜,最後就是加入會員後,每次消費只要有滿30元就能夠集點詳細集點規則請詳見QBURGER的App說明而集點的點數滿一定的額度點數可以換取早餐品項的折價

IMG_8681.jpeg

QBURGER早餐店賣有什麼早點呢?其實就跟一般的西式早餐店所賣的早點品項差不多,就是漢堡、吐司、總匯、厚片、蛋餅、早餐拼盤一些風味飲品,其他的像是炸物或是鐵板麵也是西式早餐店常見的品項;不過自己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推它的「可朗芙」,當天拜訪就是為了它的可朗芙而來,順便來試試它的新品早餐味道如何。

IMG_8692.jpeg

當天自己點了一份「泰辣卡拉雞腿堡」、「鮪魚玉米可朗芙」、「泰式奶茶」和一份「肉鬆蛋餅」,由於高雄永樂店開幕第一個禮拜加入app會員打88折,所以當天自己的餐費是205元。

IMG_8688.jpeg

IMG_8689.jpeg

內用的客人請自行拿取餐具或是所需要的醬料

IMG_8707.jpeg

泰辣卡拉雞腿堡 

IMG_8680.jpeg

IMG_8724.jpeg

泰辣卡拉雞腿堡是這次QBURGER的「世界風味賞泰國站」的新早點,會員價是75元,加蛋的版本是91元,由於自己沒吃過泰式風味的漢堡,所以點了一份來試看看。

IMG_8725.jpeg

自己對於這一個泰辣卡拉雞腿堡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的酸辣醬的辣度比想像中的辣,大約是小辣到中辣的程度吧?!但是整體的味道是相當的不錯,醬料也不會多到讓自己覺得很油很黏手。

IMG_8726.jpeg

IMG_8730.jpeg

再來就是它的漢堡也是使用常見的白芝麻漢堡,但是自己覺得它的漢堡麵包吃起來口感似乎比較微硬一些,比較沒有那麼鬆軟,再來就是這一款口味的漢堡還有加入一些生菜和番茄切片。

IMG_8732.jpeg

另外它的卡啦雞腿吃起來的份量是相當的紮實,自己當天吃到的卡啦雞腿是沒有任何骨頭的,雞腿的本身口感炸的微酥脆,再搭配上帶辣的辣醬,整個漢堡吃起來的感覺算是相當的不錯。

IMG_8709.jpeg

鮪魚玉米可朗芙

IMG_8708.jpeg

IMG_8720.jpeg

IMG_8723.jpeg

可朗芙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吃過的朋友都很推它,但是早餐店的菜單卻把它放在最後方比較不顯眼的位置,可以說是最神秘的早點。一上桌時自己覺得它的外觀看起來就像是「列日鬆餅」,但是可朗芙的本身吃起來並沒有感受到明顯的甜味感,口感吃起來反而是比較硬脆一些,並微微的帶著烤香,彷彿有一點點像是在吃可頌的感覺,但是又沒有那麼的油。

相對的這一道鮪魚玉米可朗芙吃起來相對的清爽,硬脆的可朗芙包覆著厚實的鮪魚內餡、玉米和生菜,一種清爽的甜鹹交錯感,自己覺得是相當的好吃!但也沒有好吃到說說很驚艷的那種程度,不過自己會推它的可朗芙,好吃!

IMG_8714.jpeg

再來就是QBURGER世界風味賞泰國站所推出的新飲品,泰式奶茶,說真的以早餐飲品來說它的泰式奶茶算是出色的、讓人留下印象的早餐飲品,雖然它的甜度喝起來感覺不低,但是一入口就能感受到厚實的茶味,也因為如此自己整杯喝完並不會感到甜膩的感覺,喜歡喝泰奶的朋友們可以試試喔

IMG_8695.jpeg

肉鬆蛋餅 

IMG_8698.jpeg

IMG_8699.jpeg

當天所吃到的蛋餅自己覺得就比較普通一些,主要是它的蛋餅吃起來的口感並不是自己愛的麵糊蛋餅型態,它的蛋餅是西式早餐店比較常見的用已經做好的蛋餅皮去熱壓食材的作法,整體來說當天的肉鬆蛋餅表皮吃起來感覺是微帶酥脆感,但是肉鬆的份量上算是紮實,幾乎每一塊切塊的蛋餅內都包覆著明顯的肉鬆量。

IMG_8694.jpeg

其實QBURGER早餐店還有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早餐品項還沒有嚐試,像是早餐店主打的「嚴選咖啡」,早餐店所用的咖啡機是市價55萬瑞士進口的咖啡機,自己也會再來買它的咖啡喝看看,並將其他自己有興趣的品項繼續的補充在這一篇文章內

IMG_8676.jpeg

最後就是它的早點價格,自己在網路上有看過一些網友對於QBURGER早餐店的早點價格評價覺得有一些貴,自己實際拜訪的感覺就是它的大部分早點價格看起來都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範圍內,當然也有一些平價便宜的早點項目。對於當天自己有吃到的早點品項來說漢堡和可朗芙的份量與味道對照起價格來說,自己覺得是合理的價格,泰式奶茶的味道也相當的不錯,就把自己食記的心得分享給朋友們

IMG_8682.jpeg

QBURGER高雄永樂店 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11號 07-3385703

營業時間:0600-1330;0600-1400

【高雄早餐】城市漢堡,紫Q堡吃起來感覺紮實,湯種吐司口感也不錯

拉亞漢堡高雄中正旗艦店-各式漢堡為首推,網美環境有新意

元氣早午餐- 鮮明亮黃為招牌,蝸牛漢堡藏神秘

早安有喜五甲店-拼盤組合實在感,麵茶鮮奶有新意(2021.07新增韓式雙層炸雞堡、果醬厚片)

拿鐵喜歡吃的摩斯漢堡早餐大全

日十早午餐鳳山店- 飄香蛋餅最推薦,古早刈包也不賴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