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30.JPG

新年好!大家昨晚過的如何呢?有沒有早起迎接元旦呢?那麼拿鐵就來一個早餐文來迎接大家吧!新年第一篇的食記主角拿鐵就來介紹拉亞漢堡高雄中正旗艦店。

IMG_4174.JPG

拿鐵真心覺得台灣幾個知名的連鎖早餐店不僅拚的是早餐餐點的多元化與美味,連早餐店的門面與裝潢也要與眾不同,拿鐵也是聽聞在工作地點不遠處有一間拉亞漢堡開幕了,心想自己也很久沒去吃拉亞漢堡了,所以就前往去拜訪看看,沒想到!這一間位於高雄新興區信義國小旁的拉亞漢堡,拿鐵第一次拜訪時看到它的早餐店門面,第一個想法就是:這是一間網美早午餐餐廳!?

IMG_4173.JPG

IMG_4137.JPG

IMG_4138.JPG

IMG_4155.JPG

IMG_4157.JPG

IMG_4158.JPG

IMG_4159.JPG

走進早餐店內,明亮活潑的裝潢搭配上頗具質感舒適的餐桌椅讓人眼睛一亮,雖然它的早餐店內的座位比此之間的間距算是不寬,對於一些客人來說甚至可能還會覺得擁擠,但是拿鐵覺得以「連鎖早餐店」的角度來看這一間拉亞漢堡中正旗艦店,內用的環境明亮度和清潔感讓人感覺相當的不錯。

IMG_4127.JPG

而拉亞漢堡提供有什麼餐點呢?簡單來說拿鐵自己覺得拉亞漢堡的第一主打是漢堡,另外還有帕尼尼吐司蛋餅捲餅輕食小物飲品等早餐餐點;另外除了單點項目之外,拉亞漢堡高雄中正旗艦店也有提供套餐餐點,像是很多人喜歡的大份量拼盤,另外也有搭配好的輕食套餐

IMG_4128.JPG

套餐方案餐點

IMG_4129.JPG

單點早餐餐點

IMG_4130.JPG

IMG_4131.JPG

IMG_4132.JPG

各式口味、不同形式的漢堡

IMG_4133.JPG

蛋餅和捲餅

IMG_4134.JPG

單點炸物類、麵食早點

IMG_4135.JPG

飲品 有茶飲和咖啡

IMG_4143.JPG

要是有選擇困難的捧油們也可以跟櫃台拿取菜單,裡面會有圖片大致的來介紹每一種餐點所呈現的形式供客人來選擇。

IMG_4144.JPG

IMG_4145.JPG

IMG_4146.JPG

IMG_4147.JPG

IMG_4148.JPG

IMG_4149.JPG

IMG_4150.JPG

IMG_4151.JPG

IMG_4152.JPG

IMG_4153.JPG

IMG_4154.JPG

IMG_4139.JPG

內用的客人來到這裡用餐就是先拿著點餐單找到座位,並圈選好要吃的餐點後再到櫃台結帳,服務人員會給內用客人一個號碼牌,之後早餐餐點做好後,服務人員會依照客人的號碼牌來送餐。

IMG_4140.JPG

拿鐵第一次來拜訪時點了一個厚牛芝加哥堡套餐,套餐的飲料由於選的是奶茶所以加價五元;另外外帶了一個帕尼尼回公司來當中餐吃。

IMG_4161.JPG

IMG_4162.JPG

IMG_4163.JPG

厚牛芝加哥堡套餐

拿鐵當時拜訪拉亞高雄中正店時由於進入耶誕節節慶的前期,所以早餐的餐點包裝都是用著討喜的耶誕圖案包裝。

IMG_4164.JPG

厚牛芝加哥堡 

IMG_4165.JPG

IMG_4171.JPG

IMG_4170.JPG

IMG_4166.JPG

IMG_4167.JPG

IMG_4168.JPG

IMG_4169.JPG

 

 

IMG_4172.JPG

雖然可能有一些捧油一開始看到這一個厚牛芝加哥堡的價格會覺得有一點小貴,不過拿鐵當天吃過後覺得它的這一款漢堡內容物也是貨真價實的紮實,它的麵包所採用的也是有著白芝麻滿佈的麵包,但是它的漢堡麵包吃起來的口感還是跟一些西式早餐店所用的漢堡白芝麻麵包有著一些差異,它有一種外薄內厚的口感差異,並在漢堡麵包裡放入了大片的培根、厚牛肉片、番茄切片和不少的生菜,並且還分別淋上了像是烤肉醬以及美乃滋醬來增加這一個漢堡整體的風味,對於喜歡吃美式漢堡的捧油們應該會吃的很爽!

IMG_4141.JPG

套餐奶茶中杯

IMG_4142.JPG

對於拿鐵來說拉亞的奶茶有一點接近英式奶茶的風味,但是甜度上對於拿鐵並不低,感覺有到半糖的甜度。

IMG_4178.JPG

起司芋泥帕尼尼

IMG_4179.JPG

IMG_4180.JPG

IMG_4181.JPG

拿鐵當天也外帶了一份芋泥起司帕尼尼回公司當中餐吃(不過拿鐵也是日後整理相片時才發現店家把拿鐵點的東西key錯而多收了5元),這也提醒拿鐵以後點完餐要再注意收據的細目。回歸正題,拿鐵是第一次芋泥放進到帕尼尼當中,坦白說拿鐵覺得剛做好的時候吃一定是相當好吃,因為拿鐵當天在吃拉亞的帕尼尼麵包時覺得它的帕尼尼外層有點微硬但是內層卻是嚼勁帶著適度的鬆軟,是拿鐵喜歡的麵包口感,最重要的是帕尼尼當中包覆著相當濃郁的芋泥混和著起司,是一款讓人感覺新鮮而且又相當好吃的早點。

IMG_4292.JPG

因為拿鐵覺得第一次在拉亞所吃的早點項目感覺都相當不錯,所以又再去拜訪了第二次吃看看不同的早點,這一次選了厚甲雞皇后堡套餐(搭配的飲料也是奶茶),另外再單點了一個蝦排堡來吃看看味道是如何。

IMG_4293.JPG

海味蝦排堡

IMG_4294.JPG

IMG_4295.JPG

IMG_4296.JPG

IMG_4297.JPG

IMG_4298.JPG

為何拿鐵一開始在前文會提到拉亞給拿鐵的感覺主打是漢堡呢?!因為拿鐵覺得它有幾種不同口味、形式的漢堡,所以當拿鐵嚐試它不同形式的漢堡當下,自己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的不同形式漢堡有著不同種類的麵包款式,除了給人一種新鮮感之外,拿鐵嚐試過幾款麵包之後的感覺都是口感相當的不錯。

而拉亞的蝦排堡給拿鐵的最大印象就是蝦排堡有著一定的厚度,蝦排內還可以吃到少許的蝦仁,酥脆的蝦排再搭配上不少的高麗菜絲並淋上一些醬料,給拿鐵一種較清爽但是能夠享受到蝦排鮮味的一種漢堡口味。

IMG_4299.JPG

厚甲雞皇后堡 

IMG_4300.JPG

IMG_4301.JPG

IMG_4302.JPG

IMG_4303.JPG

IMG_4304.JPG

IMG_4305.JPG

說到吃到目前為止拿鐵最喜歡拉亞的那一款漢堡,拿鐵自己最喜歡它的厚甲雞皇后堡,第一個原因就是它的長條型麵包,當剛做好趁熱吃時可以感受到麵包那一種鬆軟帶著彈性的口感,相當的好吃,而麵包中間的夾層再放入軟嫩帶香的嫩蛋和兩片嫩煎的雞肉片,吃起來感覺清爽但是同時味道也十分足夠的一款漢堡。

IMG_4175.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位於中正與開封路口的拉亞漢堡高雄中正旗艦店,拿鐵覺得騎機車是最好停車的交通工具,因為早餐店旁以及一旁的信義國小都有劃設著不少的機車停車格,開車來的話只能在中正三路上找看看有無路邊停車格,因為早上尖峰時間中正路上一帶的車流量是相當大的,一旁又有國小,所以開車來到這裡在早上尖峰時間買早餐得多花一點時間來找適當的停車空位。

IMG_4176.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這一間拉亞漢堡高雄中正旗艦店的簡單食記,分享給捧油們....

拉亞漢堡高雄中正旗艦店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30號(中正開封路口) 07-2350989

營業時間:0530-1400 

元氣早午餐- 鮮明亮黃為招牌,蝸牛漢堡藏神秘

咕嘰咕嘰早午餐瑞南店-手拍豬堡有實力,辣筍蛋餅有驚豔

原味好食新興店- 隱身傳統市場內,年輕活力來打拼

美滋泉早餐店- 俗又大碗親民價,厚片總匯好霸氣

小田園快速早餐店- 急忙上班上課去,速買速走好效率

富林漢堡- 忠孝德生小巷旁,西式早點平實價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