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37.JPG

拿鐵最喜歡吃早餐了!所以這一篇又要來介紹自己常常到處拜訪的早餐店,今天的主角是位於三民區的「綠森林小廚房」義明店。

IMG_2834.JPG

綠森林小廚房是拿鐵過年期間拜訪的早餐店們的其中一間,聽說位在文龍東路上的綠森林是總店,But!! 拿鐵因為懶不想跑那麼遠去買早餐,所以去拜訪了離拿鐵公司比較近的義明店。

IMG_2833.JPG

IMG_2835.JPG

綠森林小廚房位在一棟社區大樓的一樓,走的是一種放鬆舒服的社區式早餐店的感覺,走進早餐店門口就可以看到早餐店櫃台,店門口旁一旁木架上可以看到一些已經做好並陳列出來的三明治早餐,而早餐店的內用座位有室外和室內的座位,想要內用的客人就是到櫃台拿取菜單,自行去找內用座位,選好要吃的餐點再去櫃台點餐結帳就可以了。

另外假如想要外帶的捧油,拿鐵覺得這一間綠森林小廚房還不錯的地方就是它有線上訂餐系統,拿鐵當時是前一天先預訂好想要吃的早點品項,然後依照表定的時間到早餐店付錢取餐,趕時間的捧油可以利用它們的訂餐系統 

IMG_2832.JPG

而這一間綠森林小廚房義明店賣有什麼早點呢?大部分西式連鎖早餐店所賣的早點品項都可以在這一間綠森林看到,像是蛋餅、吐司或是漢堡等等早點,拿鐵覺得綠森林比較特別的早點品項像是有早午餐拼盤,義大利麵以及美式鬆餅等等幾個品項的早點。

IMG_2836.JPG

不過這一間綠森林小廚房第一個吸引到拿鐵想要來一訪的就是它有在賣麵糊蛋餅,所以拿鐵當天買了一份起司蛋餅、一份復刻豬肉堡加蛋以及一杯咖啡牛奶,另外在早餐店的現場買了一份草莓吐司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2838.JPG 

起司蛋餅 

IMG_2846.JPG

IMG_2847.JPG

IMG_2848.JPG

綠森林小廚房的蛋餅就是拿鐵一直很喜歡的麵糊蛋餅,口感是偏向於軟綿的感覺,拿鐵當天吃的是起司口味,搭配著麵糊蛋餅的姿態,絕對是無雷的好吃度,要是捧油們你們第一次來到綠森林小廚房這一間早餐店不知道要吃什麼,先點它的蛋餅來吃穩沒錯。

IMG_2842.JPG

復刻豬肉堡

IMG_2839.JPG

IMG_2843.JPG

IMG_2845.JPG

由於拿鐵平常早餐就喜歡吃漢堡,所以當天也買了一份漢堡來試看看,而拿鐵當天買的是豬肉堡,第一個印象就是它的豬肉堡只要30元?!好便宜阿!但是30元的版本是沒有加蛋的,實際的內容也就是漢堡麵包、高麗菜絲、美乃滋加上豬肉片。

不過拿鐵覺得它的漢堡麵包外型跟一般外面西式早餐店的漢堡麵包有一點不同,綠森林的漢堡麵包顏色偏向於深色的,感覺像是微烤過後的顏色,拿鐵自己吃起來感覺帶著一定的嚼勁感,它的漢堡麵包口感其實不錯,另外漢堡內的豬肉排偏向於較厚實的口感,同時帶著些許的濕潤感,但缺點就是漢堡內添加的美乃滋稍多了一點,吃起來會帶點油膩感。

IMG_2840.JPG

反而是當天的草莓吐司拿鐵吃起來覺得味道還好,可能很多人覺得草莓搭配吐司這樣的組合早餐應該是很不錯吧!不過拿鐵當天所吃的這一款草莓吐司,一來它三明治內的草莓是草莓切塊的狀態,並填入一些鮮奶油在三明治內混搭著草莓切塊,整體來說這一款草莓吐司的味道自己覺得算是普普啦!(可能是拿鐵自己對於關於草莓的一切美食都抱著很高的期待吧!.....)

IMG_2841.JPG

當天搭配早點的飲品拿鐵買的是咖啡牛奶,拿鐵自己喝起來感覺不錯,不會很甜膩,帶著淡淡的奶味,小缺點就是當天店內所看到的綠森林小廚房義明店的飲品都只有大杯的份量!? 

IMG_2831.JPG

以上就是綠森林小廚房這一間西式早餐店的簡單食記,分享給您們

綠森林小廚房義明店 高雄市三民區義明街15號  07-3928997

營業時間:0600-1230  沒有固定公休日 休息日會公布在店家的臉書上

【高雄早餐】藍鯨早餐店,酥皮蛋餅真的香!軟Q蛋餅也出色的一家早餐店

【高雄早餐】味芳珍咖啡牛奶,第一印象就是CP值很高又美味的早點

【高雄早午餐】和好珈琲店-老相機、老相片和老回憶

早堂。手作早餐-酥脆蛋餅濃郁感,綿密吐司勾視覺

點秋香早餐店-貓咪吐司就醋咪,麵糊蛋餅療食欲

鹿可米餐坊-年輕男女齊打拼,首推酥脆蛋餅香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