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49.JPG

好~拿鐵今天的食記要來介紹很多高雄喜歡吃早餐的捧油們應該都熟知的早堂。手作早餐

IMG_8945.JPG

早堂有多火紅?應該從它在google上的評論數便略知一二,拿鐵之前因為有一些部落客前輩們介紹它的芋泥早餐而知道這一間早餐店,不過....拿鐵就是懶阿!因為早堂所在的三民區建興路上真的離拿鐵所在的南高雄頗遠, 所以拿鐵就這樣一拖再拖拖到了2021年...總算來拜訪早堂了,對於第一次拜訪的拿鐵來說它就是有著攤車加上一樓內用空間的早餐店,拿鐵當天是上班的途中特地五點多就出門,早上約6點15分到達早堂,當時已經有「一群人」站在早堂外,拿鐵記得當時還在心中暗暗的叫苦:早上上班會不會遲到阿?!

IMG_8938.JPG

所以這一間早堂賣有什麼早點呢?簡單來說它賣有蛋餅吐司漢堡飲品,另外菜單上還標示著賣有一些鍋燒意麵和單點小物,不過拿鐵當天回到辦公室用完早餐總算能夠明白早堂為何能這麼火紅,絕對不是單靠它早餐的賣相而已,拿鐵覺得它的蛋餅、吐司和漢堡等等幾個早餐項目都可以成為它的主打,都非常的好吃。

IMG_8940.JPG

蛋餅早點一共快20種口味

IMG_8941.JPG

吐司早點 吐司可供選擇的品項更多,算一算大約有20多種口味

IMG_8942.JPG

漢堡和單點小物的早點項目

IMG_8943.JPG

沙拉堡和早餐飲料的部分

IMG_8948.JPG

IMG_8946.JPG

還好當天早堂的工作人員速度之飛快讓拿鐵趕在早上七點上班之前還能在辦公室吃個小早餐,所以本想只買個蛋餅和奶茶的拿鐵,臨走前再撈個塔塔堡和草莓芋泥吐司一起結帳,準備在美好的上班日早晨餵飽自己....

IMG_8950.JPG

雙倍起司蛋餅 45元

IMG_8951.JPG

IMG_8953.JPG

IMG_8954.JPG

早堂的蛋餅是拿鐵覺得來這裡吃早餐時必點的早餐項目,它的蛋餅外皮會煎到帶著酥脆感,所以在吃的過程當中都會聞到淡淡的蛋香,另外拿鐵當天點的是雙倍起司口味,當拿鐵想要拉開蛋餅時,那黏密牽絲的起司就像是瀑布般的流洩下來,真的看起來好療癒

IMG_8958.JPG

塔塔魚兒堡 55元

IMG_8959.JPG

IMG_8962.JPG

首先拿鐵覺得早堂的漢堡麵包口感真的不錯,拿鐵覺得它的口感是軟中帶著一定的嚼勁感。

IMG_8960.JPG

IMG_8963.JPG

IMG_8964.JPG

IMG_8961.JPG

另外它的塔塔魚兒堡的魚肉片在調理上感覺是經過酥炸的方式,但是拿鐵對於它的最大印象就是它的魚肉片好厚實,再淋上一些塔塔醬搭配一些較清爽的高麗菜絲和番茄片,整個漢堡吃起來就是很美味、很紮實的感覺。

IMG_8965.JPG

草莓芋泥吐司 70元

IMG_8966.JPG

拿鐵本來來到早堂之行就是要來買它的「草莓卡卡」,但是在攤車上看到這一款有著草莓又有芋泥的吐司早點,立馬變心買了這一款吐司早點回去吃,拿鐵先把它稱為「草莓卡士達小姐和芋泥厚蛋先生的相遇

IMG_8967.JPG

IMG_8969.JPG

IMG_8970.JPGIMG_8971.JPGIMG_8968.JPG

總之,草莓卡士達小姐和芋泥厚蛋先生的相遇它絕對不是一款只有賣相的早點:鬆軟但有嚼勁的厚吐司濃郁的卡士達搭配酸甜的草莓黏密的芋泥加上金黃色的蛋片,就這樣一款好看又好吃的早餐形成了,無懈可擊!失去的就只有消費者的荷包而已...

IMG_8957.JPG

早堂鮮奶茶 35元

IMG_8956.JPG

早點的表現都如此出色了,飲品的部分自然也不差,拿鐵覺得它的鮮奶茶雖然會甜,但是鮮奶茶的味道卻很紮實,不會有那一種你在喝糖水的空虛感。

IMG_8944.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當天覺得停機車算是方便,開車來的話要找到適當的停車位要花一點時間,尤其是你想在早餐店內內用的話,因為早堂早餐店的周遭不是民宅要不然就是做生意的店家,再加上一旁就是非常熱鬧的建工路,所以上班上課的尖峰時間應該是非常多人排隊....這一點就提供給捧油們參考看看。

IMG_8939.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早堂手作早餐的簡單介紹啦!分享給愛吃早餐的捧油們

早堂。手作早餐 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533號  0905318070(目前只有接受電話預訂早餐)

營業時間:0600-1300(平常日);0700-1330(假日) 

不定時公休,休息日會公布在早堂臉書

點秋香早餐店-貓咪吐司就醋咪,麵糊蛋餅療食欲

鹿可米餐坊-年輕男女齊打拼,首推酥脆蛋餅香

原味好食- 法國吐司濃芋泥,帶汁肉片飽食慾

TowZa 1989- 透早初聞蛋餅香,美好開始在晨光

我們家的早餐店- 鮮黃招牌文青梗,霸王套餐有點神

好食基早午餐-漢神百貨本館旁,最推酥脆香蛋餅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