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54.JPG

拿鐵今天要來介紹自己最喜歡的早餐文啦!今天的主角就是因貓咪吐司而走紅的點秋香早餐店

IMG_8824.JPG

拿鐵自從在IG上看到其他的網美(帥)貼上這一間點秋香早餐店裡古錐的貓咪吐司圖片之後,就決定要來拜訪這一間早餐店;拿鐵當天來拜訪點秋香時發現它其實是一間家庭式的早餐店,感覺老闆娘是將自己住家的騎樓下設了一個早餐攤車,攤車的周邊再擺上幾張簡單的桌椅,所以拿鐵當天就是坐在攤車前的小桌小板凳上吃著早餐,拿鐵自己是感覺還頗為有趣,不過當天的風真的很大,所以當時現場用餐到後來的感覺就是有點冷。

IMG_8814.JPG

在攤車前放有點秋香的菜單,來到這裡要內用的客人就是直接到攤車拿菜單並且去找內用的座位,劃記好要吃的早點之後再到攤車旁找老闆娘點餐結帳。

IMG_8816.JPG

IMG_8817.JPG

簡單來說點秋香的早餐項目有麵糊蛋餅、吐司、馬芬堡和一些飲品,另外還提供限量的蔬食粥品。不過看到這裡一定有一些喜歡貓咪吐司的捧油們會問:ㄟ?貓咪吐司的選項在那裡?拿鐵當天也是沒看到,去問了老闆娘之後才知道它還有另一張比較新的菜單,但是是貼在一旁住家大門的玻璃上

IMG_8820.JPG

IMG_8821.JPG

IMG_8822.JPG

在這裡總算看到拿鐵想要吃的貓咪吐司,甚至店內的馬芬堡鹹的口味品項也是陳列在這裡供客人選擇。拿鐵當天點了一個起司蛋餅、一個草莓奶油貓咪吐司、一份番茄起司蛋馬芬堡以及一杯咖啡鮮奶來吃看看。

IMG_8829.JPG

起司蛋餅 35元

IMG_8828.JPG

客人吃早餐所需的調味料、餐具就放在攤車旁,記得要自取喔

IMG_8830.JPG

IMG_8831.JPG

IMG_8832.JPG

點秋香的蛋餅吃起來就是很多人喜歡的麵糊蛋餅,不過拿鐵覺得點秋香的麵糊蛋餅是屬於外皮口感較為焦脆的那一種麵糊蛋餅,吃起來會微微的帶香,想要吃口味重一點的捧油們,拿鐵覺得稍稍加一些醬油膏整個麵糊蛋餅就很好吃。

IMG_8835.JPG

貓咪吐司 草莓奶油口味45元

IMG_8839.JPG

IMG_8841.JPG

IMG_8842.JPG

IMG_8843.JPG

看到這一個有著貓咪圖案,而且像是在對著你笑的吐司早餐,那一種一早得上班上學的憂鬱心情想必被療癒掉不少吧?!點秋香的吐司早餐跳脫了一般早餐店常見吐司的模樣,而是以貓咪古錐的大頭造型來亮相,拿鐵當天吃的是草莓奶油口味,店家塗上厚厚的草莓醬並在其上做了一些裝飾,讓吐司一上桌時感覺就是一隻貓咪在對著你笑,雖然從實際面上來看這一個貓咪吐司價位是比較高的,但重點是很好拍嘛!在吐司本身的口感和果醬上的味道也是不錯的

IMG_8826.JPG

咖啡鮮奶 40元

IMG_8825.JPG

拿鐵覺得點秋香的咖啡鮮奶味道是滿不錯的,雖然喝起來還是會甜但是味道上喝起來並不感覺死甜,而是帶著淡淡的奶味;此外拿鐵第一次看到家庭式早餐店的飲料杯蓋是用這一種環保杯蓋,感覺店家的環保意識也滿不錯的

IMG_8844.JPG

番茄起司蛋馬芬堡 50元

IMG_8845.JPG

IMG_8846.JPG

拿鐵覺得點秋香的馬芬堡麵包吃起來帶著Q彈感,本身的味道上並不會很重,拿鐵選的是番茄起士蛋口味,除了放入番茄片和少許的生菜之外,拿鐵覺得重點在於它的起士蛋,吃起來的味道還滿濃郁的,它的馬芬堡吃起來其實也是不錯的。

IMG_8827.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點秋香所在的位置感覺就像是位在住宅區當中的小巷裡,早餐店的周圍感覺都是民宅,再加上靠近愛河之心的天津街感覺就是比較隱密的小巷內,所以比較建議騎機車來比較好找停車位,拿鐵當天看到來用餐的客人幾乎都是騎機車來內用早餐,要不然也可以像拿鐵當天來拜訪點秋香一樣是搭乘高雄捷運紅線在後驛站下車從四號出口走出後沿著北平二街往西轉進天津街後往前就可以看到點秋香早餐店

IMG_8815.JPG

雖然這一間點秋香早餐店它沒有比較舒適的內用空間,但是拿鐵覺得它的早餐並非只是靠貓咪吐司那樣的博得虛名,拿鐵當天在吃它的麵糊蛋餅和馬芬堡感覺味道都相當不錯、具有一定水準的,再加上可愛逗趣的貓咪吐司,甚至拿鐵當天用餐時看到老闆娘忙到天昏地暗時,闆娘的爸媽在一旁幫忙老闆娘的那種家人感情,點秋香絕對是一間值得你來拜訪看看的溫馨小店。

點秋香早餐店 高雄市三民區天津街265號 07-3229389

營業時間:0630-1030 

目前暫無固定公休日 休息日會公布在自家臉書

鹿可米餐坊-年輕男女齊打拼,首推酥脆蛋餅香

夏一跳麥香雞早餐店- 傳統老店學區旁,最佳主打麥香雞

五分鐘找餐- 黏Q飯糰彈牙勁,真材實料成招牌

萬川晨食- 門聯巧妙顯店名,最得人心選蛋餅

原味好食- 法國吐司濃芋泥,帶汁肉片飽食慾

王媽媽早餐店-九層塔香伴蛋香,Q彈兼容酥脆感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