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964.jpg

拿鐵一向很愛吃蛋餅,所以今日要介紹的是一間傳統早餐店,同時它的店內有著相當好吃蛋餅的早餐店-萬川晨食。

IMAG8982.jpg

萬川晨食也是拿鐵第一次去拜訪,拜訪前有稍稍做了一下功課,當時在網路上拜訪過的網友最推的就是它的蛋餅,所以拿鐵就前來拜訪看看,不過位在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二街上的萬川,對於拿鐵來說它是那種沒有店家招牌,只看到就像是一般透天厝民宅的一樓有賣著早點的早餐店,拿鐵當天是按著門牌號碼才找到這一間低調的萬川晨食早餐店。

IMAG8958.jpg

萬川晨食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二街193號(靠漢口街) 0932814210 

營業時間:約早上6點到11點  沒有固定公休日

IMAG8959.jpg

IMAG8963.jpg

確實,拿鐵拜訪的當天詢問店家公休日的問題,店家是表示沒有固定的公休日,但是若有要公休會註記在<Google map>上?!其實拿鐵一開始得到這個答案時也有點丈二金剛,Google map可以看得到店家的公休日嗎?改天拿鐵來試看看好了!

回到正題,拿鐵看到這一家早餐店的店名是從它貼在牆壁上的菜單上,另外從菜單上也可以知道萬川早餐店它就是一間不折不扣的傳統早餐店,除了蛋餅餐點外,另外店內也有賣三明治類、吐司類、漢堡類以及一些早餐飲品,在價格上也相當的平價,像是拿鐵注意到它的三明治最貴的品項不超過35元,就連漢堡類的勁辣雞腿堡也只要45元。

IMAG8960.jpg

拿鐵拜訪的當天約早上六點初頭,店家已經做好一些早點放在餐台上,來到這裡內用或是外帶的客人就是到餐台前告訴服務人員要吃什麼早點,服務人員會問客人要外帶還是內用,若是內用的客人需要現做的部分店家是會打單給客人,像是拿鐵當天點了一份高麗菜蛋餅、一份起司蛋餅,並加點了一杯中杯的紅茶牛奶,店家請拿鐵先結帳並現場先拿了飲料給拿鐵,並給了拿鐵一張取餐單放在桌上,以利蛋餅做好後服務人員在送餐時能夠辨識用。

IMAG8968.jpg

IMAG8973.jpg

用餐的餐具就放在早餐店門口的小桌上,店家還貼心的幫外帶的客人幫好一小包一小包的醬料方便客人自取,除了醬料包之外,現場也有提供很多人喜歡的蔥蒜醬油以及辣椒醬。

IMAG8961.jpg

紅茶鮮奶 中杯

IMAG8962.jpg

萬川的中杯飲料就拿鐵當天來喝的感覺算是不小杯了,而且當天所喝到的紅茶鮮奶雖然感覺甜度不低,但是飲料當中牛奶的味道及濃度卻相當紮實,拿鐵當天喝起來感覺也是用高大牧場的鮮乳。

IMAG8965.jpg 

高麗菜蛋餅和起司蛋餅

IMAG8966.jpg

起司蛋餅

IMAG8969.jpg

IMAG8972.jpg

IMAG8970.jpg

IMAG8971.jpg

 

IMAG8974.jpg

IMAG8975.jpg

IMAG8976.jpg

拿鐵當天拜訪完萬川後真心覺得它們家的蛋餅味道真的是好吃,尤其是它的口感讓人印象深刻,萬川的蛋餅跟拿鐵很喜歡的<食憩時代>一樣都是那種麵糊蛋餅,但是萬川的蛋餅假如跟食憩時代的蛋餅來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它蛋餅一開始給人的口感,像是拿鐵當天先吃它的起司蛋餅,吃了幾口之後立馬就能感受到蛋餅外皮相當的酥脆以及散發出麵糊蛋餅那種特有的蛋香,再加上它蛋餅外皮內的熱熱的起司餡用筷子稍微用力拉發現真的具有相當的黏度,吃進嘴裡彷彿像是口香糖般的綁架味蕾,外酥內黏的起司蛋餅真的是一道視覺上以及味道上都十分厲害的蛋餅。

IMAG8967.jpg

高麗菜蛋餅

IMAG8978.jpg

IMAG8979.jpg

IMAG8980.jpg

IMAG8981.jpg

它的高麗菜蛋餅味道對於拿鐵來說算是比較中規中矩,一樣有著相當酥脆帶香的蛋餅外皮,蛋餅內則是包覆著軟中帶脆的高麗菜,拿鐵當天淋上一些辣椒醬來吃看看,整體的味道感覺還不錯。

IMAG8977.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由於萬川晨食的四周不是民宅要不就是店家,拿鐵還是建議騎機車是最好找停車空位的交通工具,開車來到這裡拿鐵覺得也只能臨停一下下,若是真的有開車來這用餐的需要,拿鐵會建議在附近比較大條的自立一路上找看看有無停車空位再用走的過來,只不過拿鐵覺得萬川晨食早餐店內用的座位數真的不多就是了。

IMAG8983.jpg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啦! 尤其是喜歡吃麵糊蛋餅的捧油們!

 

萬川晨食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二街193號(靠漢口街) 0932814210 

營業時間:約早上6點到11點  沒有固定公休日

 

食憩時代-古早麵糊引蛋香,鮮美牛奶入紅茶

竹圍早餐-麵糊蛋皮為招牌,清甜油膏奶茶香

雞蛋花早餐店-麵糊蛋餅佛心價,黏密飯糰藏香氣

王媽媽早餐店-九層塔香伴蛋香,Q彈兼容酥脆感

天津味古早味早餐專賣店-星光迎接初曦光,鍋鏟激起蛋餅香

中都周早點-豬皮滷肉和酸菜,添入蛋餅增變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