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77.jpg  

說真的拿鐵會去注意到這一間"中都周"早餐是因為它早餐當中的"酸菜"和"蛋餅",這要到底怎麼解釋呢?請先直接來看它的菜單吧!

IMAG0168.jpg  

拿鐵當天到達現場看到它的菜單,除了一般早餐店常可見的早餐品項之外,最特別的就是它掛在牆壁上的黃色招牌菜單,蛋餅+酸菜(!)+豬皮(?!),拿鐵就是網路上看到它這麼一道有趣蛋餅的組合,決定找一個早上特地來吃看看它的組合蛋餅系列有何有趣之處。

IMAG0187.jpg

IMAG0186.jpg  

位於三民區中華橫路上的中都周,拿鐵當天騎車來到時感覺這一間早餐店位在一個寧靜社區的馬路旁。

IMAG0169.jpg  

IMAG0170.jpg

IMAG0172.jpg

IMAG0171.jpg  

拿鐵走進店內後,走到店內寫著"點餐區"的櫃台前,跟一位站在店內的大姊點拿鐵今天要吃的早點;其實拿鐵當天約清晨六點到達,在店內點餐時發現大部分的早點都已經做好放在店內的玻璃窗內,像是饅頭、法國吐司、火腿、荷包蛋等等都已經煎好蒸好放在玻璃窗內,甚至客人可以在玻璃窗內看到已經料理好一片片的豬皮、一塊塊在滷鍋內的滷肉。

豬皮加蛋餅?甚至是吃刈包會搭配到的滷肉,竟然也能在這一家中都周早餐店吃蛋餅時體會的到這樣混搭的組合,更不用說早餐店常見的平民早餐美食-熱狗。

拿鐵在櫃台前點餐後,店家立馬馬上弄好早餐在櫃檯前交給拿鐵,結帳完拿鐵自己就去內用區找座位坐。

IMAG0175.jpg

拿鐵當天吃的是甚麼呢?拿鐵當天吃的是蛋餅+酸菜+熱狗,另外並點了一杯紅茶牛奶大杯。

IMAG0178.jpg

IMAG0177.jpg 

IMAG0183.jpg

 酸菜真的可以說的上是中都周早餐店的一個招牌,因為進到店內可以看到店內有不少餐點內都有這一道酸菜來搭配,而拿鐵在吃它的酸菜時感覺口感輕脆,帶點微鹹微辣,可能對於一些人不喜歡酸菜的味道,但是對於拿鐵來說它的酸菜味道相當不錯。

IMAG0179.jpg

這一道早點當中用的是大熱狗,份量十足。

 

IMAG0181.jpg

IMAG0180.jpg 

IMAG0182.jpg

 而說到它的蛋餅拿鐵覺得是另外一種口感的好吃,有一些蛋餅會走較乾脆的口感,有的則是走古早味麵糊蛋餅那種較為彈Q的口感;而中都周的蛋餅拿鐵在吃第一口時覺得很像是拿鐵在吃一些鹹粿的那種口感,比較厚比較紮實,加上熱狗以及讓人"唰嘴"(台語)一口接著一口的酸菜,這樣一道蛋餅組合吃下來,真的就有些飽足感了。

IMAG0184.jpg

拿鐵當天所吃的中都周蛋餅組合店家拿給拿鐵時發現店家已經在蛋餅內加入一些醬汁,所以吃起來蛋餅的口感已經略為濕潤。 

IMAG0174.jpg  

要是敢吃辣的人也可以試試店家擺在桌上的辣椒,對於拿鐵來說算是滿辣的辣椒。

IMAG0176.jpg

IMAG0173.jpg

另外拿鐵也點了一杯紅茶鮮奶,中都周跟高雄很多早餐店一樣都是使用高大牧場的牛奶,大杯的紅茶鮮奶一杯才35元,喝起來的口感味道算是醇厚,飲料的CP值也是相當不錯的,拿鐵當天在店內喝不完,還繼續帶回家慢慢喝。

IMAG0185.jpg   

位於三民區中和街以及中華橫路交叉路口旁的中都周,在交通停車方面應該算是好停車,因為這一間早餐店感覺並不是位於車水馬龍的大馬路旁,而是位於社區式的巷道旁,但是整個早餐店的店面並不大,拿鐵覺得還是騎機車最好停車。

IMAG0188.jpg   

以上,就讓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試試看它的蛋餅組合吧!

中都周早點 高雄市三民區中華橫路19號 

營業時間: 5:30到約早上10點多 店休日店家會公布在早餐店內或是請參閱店家臉書

 

大港早點-傳統飯糰老味道,未料蛋餅也美妙 

食憩時代-古早麵糊引蛋香,鮮美牛奶入紅茶 

果貿來來豆漿-酥脆燒餅花生香,流汁肉餡隱包子 

天津味古早味早餐專賣店-星光迎接初曦光,鍋鏟激起蛋餅香  

老莊豆漿店-客問何曰全套式早點,答問蛋餅油條加燒餅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