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35.jpeg

拿鐵不知道這一間「福菊臭豆腐」和自己之前在路上看到的福菊臭臭鍋是不是一樣的?! 但總之自己有時白班下班時經過就會看到這一間路邊小火鍋攤有著不少的顧客,最近晚上的天氣已經開始有了涼意,所以自己也買了一鍋回來試試味道如何。

IMG_2836.jpeg

不過這一間小火鍋路邊攤特別之處就是它是移動式的小火鍋店,每一天都到不同的地方去擺攤,像是自己想要吃它們家的小火鍋的話,就要等禮拜五或是禮拜六,它們就會來到預訂地點來擺攤。

這一間福菊臭豆腐鍋唯一的主打就是個人小火鍋,火鍋價格是相當的平價,除了大腸臭豆腐鍋之外,其餘的小火鍋價格都是110元而已,點餐的話就是直接跟現場的服務人員點餐結帳,服務人員會給一張號碼牌,餐點備好後就是憑號碼牌取餐。

IMG_2838.jpeg

當天自己點了一份「麻辣臭豆腐鍋」小辣,自己就快速的來介紹當天這一碗小火鍋內有著什麼樣的食材。

IMG_2839.jpeg

IMG_2841.jpeg

坦白說它的臭豆腐真的很臭,自己指的是臭的很夠味,一打開就能聞到臭豆腐本身發酵後所散發出來的香氣,口感上帶著些許的彈性,不會讓你吃了覺得很軟爛的感覺,它的臭豆腐好吃

IMG_2843.jpeg

這一間福菊它的小火鍋是沒有附白飯的,但是小火鍋內有附上不少的冬粉,飽吸湯汁的冬粉聞起來好香,吃起來也相當的爽口。

IMG_2842.jpeg

IMG_2844.jpeg

IMG_2845.jpeg

IMG_2850.jpeg

小火鍋內的蔬食自己覺得也不算少,有高麗菜、木耳、香菇、酸菜和金針菇等等蔬食。

IMG_2846.jpeg

IMG_2847.jpeg

IMG_2848.jpeg

IMG_2849.jpeg

除了主角臭豆腐之外,小火鍋內其他的配料也不少,像是自己有吃到肉片、魚丸、鳥蛋、甜不辣片和豬血等等的食材。

IMG_2852.jpeg

當天火鍋的湯頭自己是點小辣的,但是自己實際喝起來的感覺是微辣的程度,火鍋湯底喝起來反而是沙茶和柴魚的味道比較濃厚一些。

IMG_2837.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個福菊臭豆腐鍋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們

福菊臭豆腐鍋 高雄市鳳山區鳳南路175號 0917085288

營業時間:1730-2400 每週五 

「高雄小火鍋」神馬小火鍋,鳳山五甲地區平價型的小火鍋餐廳,搭配副食後的份量不少

【高雄小火鍋】日初小火鍋漢民店,用料實在、環境也相當舒服的小火鍋餐廳

【高雄小火鍋】錢塘臭臭鍋,特別的咖哩風味火鍋湯頭,再加上高質量的蔬菜食材

【高雄小火鍋】四口田麻辣燙,人氣麻辣燙店推出的火鍋新美食

【高雄小火鍋】三媽臭臭鍋鳳山光遠店,老字號火鍋店結合在地人文風情

日初小火鍋- 平價火鍋不馬虎,酥炸豆腐添魅力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