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52.jpeg

夏天裡大家吃火鍋的意願應該是會比較低吧?!不過現在有許多經營小火鍋的餐廳都有裝設空調設備,所以「夏天吃火鍋」其實也不是什麼少見的選擇,今天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位於鳳山五甲地區的一間小火鍋餐廳,神馬小火鍋

IMG_6843.jpeg

IMG_6844.jpeg

拿鐵這一次拜訪神馬也是外帶餐點回家吃,不過說真的第一次拜訪神馬小火鍋的自己,之前常常經過時覺得這一間小火鍋餐廳外觀看起來似乎沒什麼,但是內部的空間其實比想像中的還要大的很多,餐廳內裝潢給人是一種典麗乾淨的感覺。

IMG_6848.jpeg

IMG_6850.jpeg

第一次看到神馬小火鍋的菜單,自己感覺有點像是連鎖火鍋店「日初小火鍋」,簡單來說它除了有賣小火鍋外,還有賣所謂的「臭豆腐」,自己當天索性點了一份神馬臭臭鍋牛肉加上一份臭豆腐回家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6851.jpeg

 

IMG_6854.jpeg

這一間神馬給自己的第一印象竟然是「將餐點包裝的很妥善」,不僅是將自己將所點的小火鍋「副食」,冬粉用單獨的小袋子包裝好,就連火鍋的主食和湯汁也單獨用袋子包裝起來再放到附贈的紙碗內,自己覺得店家這一點給人一種外帶的過程中都可以很放心的小貼心感。

IMG_6856.jpeg

神馬臭臭鍋 牛肉 130元 

從包裝的外觀上來看,感覺火鍋料不少,而且神馬的小火鍋價格也不貴。

IMG_6859.jpeg

店家會主動幫客人附上火鍋沾醬,但是份量上算是不多。

IMG_6867.jpeg

IMG_6869.jpeg

IMG_6874.jpeg

IMG_6870.jpeg

蔬菜的部分感覺不少,是一個小優點,當天有看到不少份量的高麗菜和菇類食材,一些其他的蔬食,再加上百搭的火鍋食材金針菇。

IMG_6872.jpeg

IMG_6873.jpeg

IMG_6868.jpeg

另外還放有一些像是丸子、魚板等等火鍋料食材

 

IMG_6876.jpeg

當天的火鍋食材內也放有一些嫩豆腐,也不錯。

IMG_6871.jpeg

主食牛肉片,帶有微微嚼勁的牛肉片,份量上算是一般而已

IMG_6866.jpeg

它的臭臭鍋湯頭自己覺得算是偏淡,自己喝起來的感覺是柴魚的味道比較不明顯,比較偏向於蔬菜高湯那樣的味道,對於一些喜歡湯頭味道重一點的朋友們來說,會覺得它的臭臭鍋湯頭味道有點稍淡一些。

IMG_6853.jpeg

當天自己選的副食是冬粉,份量給的相當不少,加上整碗火鍋,要吃飽對於一般食量的人來說是沒問題的。

IMG_6855.jpeg

另外自己也買了一份臭豆腐來吃看看。

IMG_6857.jpeg

IMG_6858.jpeg

神馬的臭豆腐,店家事先是將臭豆腐的沾醬另外包裝,店家一共提供了醬油、豆瓣醬和青蔥供客人搭配臭豆腐食用。

IMG_6865.jpeg

IMG_6863.jpeg

IMG_6864.jpeg

自己吃神馬的臭豆腐感覺也是好吃的「外酥內嫩」的口感,不過自己覺得當天的臭豆腐整體吃起來的口感是比較乾一點(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就是感覺比較沒有那麼油),自己的感覺就是它的臭豆腐可以再炸的酥脆一點,再油香一點就相當的不錯了

IMG_6861.jpeg

搭配臭豆腐的泡菜吃起來感覺還不錯,濕潤並帶著明顯的台式泡菜酸甜感,好吃

IMG_6846.jpeg

以上就是自己關於鳳山五甲這一間「神馬小火鍋」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愛吃火鍋的同好們

IMG_6845.jpeg

神馬小火鍋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350號 07-727681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每週一公休

<高雄小火鍋> 懸日鍋物,有著歐風式裝潢風格的小火鍋餐廳,小美冰淇淋供客人免費吃

【高雄小火鍋】日初小火鍋漢民店,用料實在、環境也相當舒服的小火鍋餐廳

【高雄小火鍋】錢塘臭臭鍋,特別的咖哩風味火鍋湯頭,再加上高質量的蔬菜食材

【高雄小火鍋】四口田麻辣燙,人氣麻辣燙店推出的火鍋新美食

【高雄小火鍋】三媽臭臭鍋鳳山光遠店,老字號火鍋店結合在地人文風情

兩披索時尚靓鍋-百元鍋物有水準,麻辣滷味有看頭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