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08.jpeg

拿鐵自己是很喜歡吃火鍋的人,即使到了夏天。拿鐵這一篇就要來介紹位於青年一路上,店面卻相當低調的懸日鍋物。

IMG_1958 (1).jpeg

為何拿鐵說懸日的店面感覺是相對低調呢?因為拿鐵當日拜訪時,沒有仔細背地址的自己還一度與這一間小火鍋餐廳擦身而過,坦白說拿鐵覺得它的店面並不大,假如沒仔細注意的話,真的會沒有注意到青年一路上有這樣的網美火鍋店設立在這裡。

IMG_1945 (1).jpeg

IMG_1947 (1).jpeg

雖然整間餐廳的規模並不算大,但是整間餐廳的裝潢倒是不馬虎,雖說是一間小火鍋餐廳,但是一走入到餐廳內,可以感受到簡單但又別緻的歐風式裝潢風格,彷彿來到一間網美餐廳。

245382681_109783514819123_1023840106795670881_n.jpeg

如同店內的裝潢,懸日的菜單也是相對的簡潔,簡單來說『懸日火鍋』就是一間小火鍋餐廳餐點的形式就是一組小火鍋套餐:主餐、附餐、湯頭加上一個火鍋菜盤,每個人餐點的價格高低主要取決於選擇的主餐價格,再來就是客人若是想要換火鍋的湯頭,像是拿鐵當天想要換泡菜鍋的湯頭,就是要加價50元。

IMG_1901.jpeg

而這一間懸日鍋物除了是一間小火鍋餐廳之外,還有什麼其他的特色呢?簡單來說在店內內用的客人,可以享受到餐廳內免費的飲料、冰淇淋和薯片等等好康。

IMG_1907.jpeg

餐廳內提供的火鍋沾醬,基本上常見的火鍋沾醬或是佐料都有提供

IMG_1902.jpeg

IMG_1951 (1).jpeg

免費飲料的部分有提供咖啡機和幾種簡單的風味茶飲供客人自取選擇。

IMG_1906.jpeg

IMG_1954 (1).jpeg

免費冰淇淋的部分,當天看到的是老字號的國產品牌:小美冰淇淋,店家還很有誠意的提供了五種口味供選擇。

IMG_1905.jpeg

最後可以免費無限享用的就是脆甜薯片 

IMG_1909.jpeg

在懸日吃火鍋用的是微波爐,操作方式相當的簡易安全。

IMG_1924 (1).jpeg

那麼拿鐵就簡單快速的介紹自己當天所吃到的火鍋餐點:美國板腱牛肉套餐的食材內容

IMG_1918 (1).jpeg

IMG_1910.jpeg

拿鐵當天的火鍋湯頭想要吃泡菜鍋,所以加價50元將套餐內的豚骨雞湯湯頭換成了泡菜湯頭,當天的泡菜鍋是可以吃到不少的微酸辣泡菜,用料相當不錯;不過客人點的泡菜鍋湯頭要是快喝完了要加湯,就是請服務人員來加湯,而所加的湯頭應該還是原先的豚骨雞湯湯頭

IMG_1911.jpeg

火鍋套餐內所附的菜盤份量算不少,有高麗菜、金針菇、絲瓜切塊等蔬食,再加上一些火鍋料和微量的海鮮食材。

IMG_1913 (1).jpeg

附餐拿鐵選的是冬粉

IMG_1914 (1).jpeg

IMG_1938 (1).jpeg

當天主餐的部分拿鐵選的是美國板腱,吃起來的肉質覺得軟嫩並帶著一些油脂感,吃起來的口感和味道感覺相當的不錯

IMG_1912 (1).jpeg

IMG_1932 (1).jpeg

由於拿鐵吃火鍋時喜歡吃蛋和金針菇,所以加點了一份金針菇和一顆蛋。

IMG_1941 (1).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懸日鍋物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

IMG_1957 (1).jpeg

懸日鍋物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30號  07-2812338

營業時間:1700-2300  每週二公休

【高雄小火鍋】錢塘臭臭鍋,特別的咖哩風味火鍋湯頭,再加上高質量的蔬菜食材

【高雄小火鍋】四口田麻辣燙,人氣麻辣燙店推出的火鍋新美食

【高雄食記】天天泰泰式火鍋,飲料是小亮點!最大的特色是它的火鍋湯頭

【高雄食記】夏好夏滿,酷台式文青風的一間小火鍋餐廳

好室鍋物高雄義享店- 手機點餐有新意,食材搭配有質感

【高雄小火鍋】三媽臭臭鍋鳳山光遠店,老字號火鍋店結合在地人文風情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