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20.JPG

自從四口田搬到比較靠近三多商圈的興中夜市後,拿鐵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去吃它的麻辣燙,最近天氣一直好冷,一次上班路過這裡發現四口田竟然賣起「火鍋」來了,不買一下來吃看看怎麼行呢!

IMG_3618.JPG

點餐就在騎樓下的櫃台;不過比起以前的四口田,現在新位置的內用空間則是移到室內了,感覺內用環境舒服多了,也變得比較漂亮。

IMG_3617.JPG

所以現在的四口田除了原先就很受歡迎的麻辣燙之外,現在的菜單可以看到已經有了火鍋可以選,拿鐵當天在現場看到有泰式冬蔭椰奶鍋麻辣椰奶鍋兩種口味,拿鐵當天買的是泰式冬蔭椰奶鍋

IMG_3621.JPG

泰式冬蔭椰奶鍋 180元

四口田的火鍋其實是一組套餐,除了主餐火鍋一份之外,還有一杯飲料和小菜,飲料的部分拿鐵當天選的是無糖的烏龍茶,小菜店家附的是韓式泡菜。

IMG_3622.JPG

IMG_3624.JPG

火鍋副食的部分,四口田提供了冬粉、白飯和泡麵等三種,拿鐵當天選的是冬粉,拿鐵覺得它的冬粉口感相當不錯,吃起來非常的Q,放到火鍋高湯內後,又能飽吸泰式椰奶鍋那一種酸中帶著微辣的味道,吃起來相當的舒服。

IMG_3623.JPG

IMG_3625.JPG

IMG_3626.JPG

IMG_3627.JPG

IMG_3628.JPG

IMG_3629.JPG

IMG_3630.JPG

IMG_3631.JPG

IMG_3632.JPG

IMG_3633.JPG

四口田的泰式冬蔭椰奶鍋吃完後給拿鐵的第一印象就是

蔬菜食材相對來的比較多、經典蛋餃讓人驚艷,火鍋高湯好喝這幾個地方

相較於拿鐵常吃的台式小火鍋,拿鐵當天所吃到四口田的這一份泰式冬蔭椰奶鍋它真的是滿多蔬菜的,像是高麗菜就放了不少,再來就是有泡菜和金針菇、再來就是有看到玉米筍和少許的菇類,反而是火鍋料比較少,拿鐵當天好像也只有看到豆皮而已;另外火鍋內還放上一些肉片以及一顆份量不小的蛋餃。

而它的火鍋高湯喝起來滿舒服的,味道是酸中帶著微微的辣度,但是喝起來卻是很舒服、濃郁,拿鐵當天站在一旁看店家在煮火鍋的過程當中有拿出一只紙盒包裝的椰奶倒入一些到火鍋中,所以它的湯底喝起來是一種很溫醇的濃郁感,好喝。

IMG_3634.JPG

當天的小菜是韓式泡菜,味道上偏向於酸中帶著嗆辣感,對於喜歡吃韓式泡菜的拿鐵這樣的味道其實很不錯的。

IMG_3619.JPG

以上是拿鐵關於四口田麻辣燙所推出新火鍋餐點的簡單介紹啦,分享給捧油們

四口田麻辣燙 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60號  0905083142/0968834779

營業時間:1630-2300 沒有固定公休日

四口田手作麻辣(店家已搬遷到苓雅區文橫2路60號)-平價麻辣現攤車,紮實辣度入滷料

鮮鹽堂泰式鹽水雞-土雞胸肉值得推,泰式酸辣味爽口

福記彤馨-酥炸豆腐脆帶汁,麻辣豆腐味清香

【高雄美食】大師兄銷魂麵鋪,加了銷魂辣油的乾拌麵果然好吃!牛肉湯的牛肉也滷的相當夠味!

【高雄火鍋】灑椒麻辣鴛鴦鍋,麻辣紅湯真的出色阿!再加上無限續的好吃臭豆腐和鴨血,喜歡吃麻辣鍋的捧油們不要錯過的一間火鍋餐廳

【高雄食記】鴉片麻辣鴛鴦鍋個人小火鍋,百元初頭就能吃到紮實的臭豆腐和鴨血,你還不來吃爆它!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系列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