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19.jpeg

這一間「魯蛇滷味」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其他的網紅介紹過,不過位在有一點遠的北高雄,生性懶惰的自己就這樣默默記在心裡,直到最近去逛夢時代時,在地下一樓美食街看到這一間魯蛇滷味竟然在夢時代也開了一間,當然立馬來品嚐看看它的餐點味道如何。

IMG_2717.jpeg

魯蛇滷味的位置位在夢時代美食街的中段位置,可是它並沒有單獨自己的內用空間,客人們點完餐後就是在美食街內找空位來用餐。

IMG_2709.jpeg

IMG_2716.jpeg

而魯蛇滷味在夢時代賣有什麼餐點呢?簡單來說就是麵食、捲餅、小菜和滷味這幾大項,但可能是在百貨的美食街內,所以它大多數的餐點都是以「套餐」的方式來呈現,餐點內會有一道主食並搭配小菜,就像是自己常去吃的三商巧福一樣。

IMG_2720.jpeg

當天自己點了一份「上湯牛肉麵」,套餐內含有一碗牛肉麵,一份開胃涼拌菜和一份功夫滷,開胃涼拌菜自己選了雞絲拉皮,功夫滷的部分自己選了一份滷豆干丁,另外自己單點了一份韓式泡菜來吃看看。

IMG_2721.jpeg

上湯牛肉麵

IMG_2728.jpeg

它的上湯牛肉麵簡單來說就是有牛肉片、青江菜、蒜苗和青蔥等等配菜,麵條的部分自己選了皮帶麵來吃看看。

IMG_2729.jpeg

IMG_2732.jpeg

IMG_2744.jpeg

一開始從牛肉麵的外觀看起來覺得麵條的份量似乎不多,但實際吃起來卻是相當的不少,它的皮帶麵自己吃起來是滿喜歡的,吃起來口感相當的厚實、紮實,融入了牛肉湯汁的香氣,吃起來相當的舒服。

IMG_2738.jpeg

IMG_2737.jpeg

IMG_2743.jpeg

它的牛肉塊選用的是澳洲牛腱心,滷的口感吃起來是相當的軟嫩,自己吃起來的感覺就是牛肉塊雖不算是大塊,但也有一定的份量,不會讓你吃了覺得有空虛的感覺。

IMG_2733.jpeg

它的紅燒牛肉麵湯頭喝起來並不會帶著很明顯的油膩感,自己喝起來反而感覺帶著微微、一點點的中藥味感,喝起來是相當的舒服,同時可能是有加入了一些青蔥的的食材,所以喝起來感覺也會有一點點的嗆辣感。

IMG_2745.jpeg

牛肉麵當中還有放入一些青江菜和蒜苗。

IMG_2747.jpeg

雞絲拉皮

IMG_2748.jpeg

IMG_2750.jpeg

IMG_2752.jpeg

說真的它的雞絲拉皮就是涼粉加上雞絲的搭配小菜,自己覺得雞絲的份量不多,但是它的涼粉相當的好吃,軟Q軟Q的感覺再搭配一些芝麻醬,風味更佳。

IMG_2724.jpeg

滷豆乾丁

IMG_2758.jpeg

自己吃起來覺得它的滷豆干丁味道還好,沒有太過強烈的風味,口感上吃起來是滿順口的感覺。

IMG_2723.jpeg

泡菜

IMG_2761.jpeg

本以爲它這種牛肉麵店賣的是台式泡菜居多,但自己加點的泡菜是屬於韓式泡菜那一種口味,它的韓式泡菜吃起來很爽口,但是辣度不低,喜歡吃辣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IMG_2715.jpeg

以上就是自己關於魯蛇滷味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們

魯蛇滷味夢時代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高雄日式餐廳」新高軒高雄夢時代店,微辣的濃郁咖哩,炸雞真的是超好吃的!

「高雄牛肉麵」段純真牛肉麵,看似有一點小貴,但牛肉吃起來真材實料、感覺出色的口感

義式屋古拉爵夢時代店- 歐風洋食多元選,日式品牌聚歡樂

【高雄燒肉餐廳】 燒肉LIKE,閃光退散! 一個人也能放輕鬆的吃個燒肉定食

「高雄韓式燒烤吃到飽」花開場韓食無限,海鮮豆腐鍋讓人印象深刻,起司蛋捲讓人驚艷!

<高雄韓式餐廳> 偷飯賊,主打韓式九宮格小菜的定食,豆腐煲的味道也相當的不錯!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