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53.jpeg

「段純真」這一個品牌相信不少人在逛百貨公司時常看到,自己也是,只不過自己都沒有去嚐試過,最近一次早班提早下班時,決定到百貨公司吹冷氣吃晚餐,所以就來試試這一家段純貞所賣的牛肉麵吃起來味道到底如何。

IMG_9550.jpeg

不過本以為段純貞在高雄夢時代7樓的自己,後來因為找不到所以又從7樓跑下來找這一間餐廳,十分鐘後才在地下一樓美食街找到這一間段純貞。

IMG_9551.jpeg

自己對於段純貞的第一印象就是「牛肉麵」,但其實看了它的菜單之後才發現它其實也有賣其他種類的麵食、水餃和滷味,不過自己覺得它的主打還是在於牛肉麵。

IMG_9552.jpeg

自己對於段純貞的第二個印象就是「牛肉麵湯頭」,有原味、紅燒、燉番茄和老火鍋麻辣,聽說它的牛肉麵用的是來自於四川的香料,所以當天自己選了老火鍋麻辣湯頭的三寶牛肉麵來吃看看,另外再加點了一份黃金泡菜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9554.jpeg

老火鍋麻辣湯頭三寶牛肉麵 一開始端上桌時,牛肉麵的外表可以看到幾塊不同部位的牛肉放置在牛肉湯頭上,然後可以看到一些豆芽菜放在一旁。

IMG_9557.jpeg

一開始自己看它的老火鍋麻辣湯頭外表看紅通通的,想必一定很辣!? 但是實際吃過後發現對於自己是「還好」的程度,喝起來感覺帶著明顯花椒香氣的湯頭,它的老火鍋麻辣給自己的感覺就是香辣帶一點麻,感受上對於喜歡吃辣、能吃辣的朋友們絕對是很舒服的。

IMG_9560.jpeg

當天的牛肉麵麵條自己選的是細麵,除了細麵,其實還有手工麵條供客人選擇,自己當天選的是細麵,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吃那一種帶著Q勁口感的麵條,同時因為飽吸湯汁的麵條,每吃一口都能感受到口齒留香的味道。

IMG_9558.jpeg

牛肉三寶

IMG_9562.jpeg

IMG_9565.jpeg

IMG_9567.jpeg

說真的一開始看到它的這一碗三寶牛肉麵會覺得有一點小貴,但是等到吃完後心中的那一種小貴的想法隨即不復存在,原因就在於不管是它的牛肚、牛筋還是牛腱,吃起來的感覺就是真材實料那樣的踏實,從外觀上來看當天的牛肉份量每一塊都是大塊的那一種形式,當天的牛肉麵每一種部位吃到的都是兩塊,不管是牛筋的軟嫩、牛肚的Q彈和牛腱的帶勁口感,三種牛肉口感都是相當的出色,主食的部分真的是非常的出色。

IMG_9561.jpeg

很多人吃牛肉麵很喜歡搭配的酸菜,段純貞也有提供;不過自己當天用餐的狀況是晚上八點多前往去用餐,點餐時服務人員請內用的自己去坐百貨商場的公共區域座位,而沒有讓我進到它們的餐廳內用餐,所以自己也不確定餐廳內是否有像三商巧福那樣放置著無限供應的酸菜供客人自取,自己當天的餐盤上是有放上一盤免費的酸菜,不過吃完後能不能再續?可能就要問現場的服務人員了,自己當天是沒有再詢問服務人員,而段純貞的免費酸菜吃起來感覺是比較硬脆口感的酸菜,味道上則是微微的帶辣。

IMG_9555.jpeg

黃金泡菜,當天另外也加點了一份小菜「黃金泡菜」來吃看看,吃起來比想像中的還要出色,主要是自己覺得它的黃金泡菜口感吃起來很綿細,不是那一種吃起來很粗的那一種蔬菜口感,不知道用的是大白菜還是高麗菜?但是感覺豆腐乳的味道相當的紮實,喜歡吃泡菜的朋友們可以試試。

IMG_9568.jpeg

以上,就是自己關於段純貞牛肉麵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

段純貞高雄夢時代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地下一樓美食街內 

營業時間:1100-2100 

【高雄美食】大師兄銷魂麵鋪,加了銷魂辣油的乾拌麵果然好吃!牛肉湯的牛肉也滷的相當夠味!

老董牛肉麵-北部招牌上海味,牛肉入味好湯頭

三商巧福-嚼勁麵條最對味,獨家酸菜添風味

京都勝牛- 日式炸牛美味嚐,名物華膳迎賓客

藏壽司夢時代店- 日式甜點藏驚喜,壽司轉盤博扭蛋

萬國牛排夢時代店-夜市牛排百貨現,紮實口感味佳美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