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23.jpeg

今天來簡單紀錄一下在高雄陳Q古早味黑砂糖剉冰吃芒果冰的簡單食記,到了夏天各家冰店紛紛都會推出好吃的芒果冰,當然價格有高有低,這一間位於高雄自強夜市內的古早味黑砂糖剉冰五甲店也有推出所謂的「芒果雪花冰」,不過前去拜訪的當時芒果冰的標價是時價,詢問服務人員後才知道現在一碗是110元,對於自己來說還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那麼就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9724.jpeg

陳q的芒果雪花冰份量上不能算是爆多,但也算不少,當天由於芒果口味的雪花冰賣完了,用的是牛奶雪花冰,老闆娘還因此少算了自己10元。

IMG_9728.jpeg

IMG_9730.jpeg

當天自己在陳q所吃到的芒果感覺是滿好吃的,它們是把它切成比較大塊大塊的那一種形式,搭配著雪花冰大大入口的感覺真的是滿爽的,而它的芒果冰的甜度自己吃起來的感覺就是有一點熟、但是不會過熟的那一種甜度,是一碗好吃、芒果切塊份量上也不會感覺少的芒果冰。

IMG_9729.jpeg

另外自己在吃陳q的這一碗芒果冰時,感覺它並沒有加入很多煉乳的感覺,可以微微感覺到它有加入一些煉乳,但是沒有加很多,對於自己來說算是小加分啦!因為自己的年紀算不小,雖然喜歡吃甜、但是已經不太能接受滿滿都是煉乳的那一種冰品。

IMG_9734.jpeg

IMG_9735.jpeg

除了芒果冰之外,店內也有提供受歡迎的挫冰、豆花和一些清冰項目。

IMG_9732.jpeg

五甲店用餐的環境算是相當的乾淨,不過座位數不多。

IMG_9725.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陳q古早味黑砂糖挫冰店內「芒果雪花冰」的簡單食記,分享給朋友們

IMG_9733.jpeg

陳q古早味黑砂糖剉冰五甲店 高雄市鳳山區自強二路139號 0903528262

營業時間:1000-0000  

「高雄剉冰」典欣黑砂糖剉冰,黑砂糖粉粿有推,手作布丁的口感還不錯

「高雄冰品」貝力岡法式冰淇淋,有著多種清新口味、偏水果系的法式冰淇淋

【高雄冰店】鹿仔草冰店五甲店,好自由!搭配出每個人自己想要吃的冰品模樣

【高雄傳統甜湯店】澎湖陳,除了燒麻糬之外,紅豆湯圓真的是好吃阿!!

【高雄草莓冰】純愛冰菓室,其實一點都不醜....的草莓醜冰

【高雄草莓冰】良品冰室,尋著白玉來體會草莓剉冰酸甜有致的好滋味!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