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93.JPG

才三月中,高雄這幾天白天的天氣溫度高到讓自己以為來到了夏天,這一種天氣吃冰最好了,拿鐵也滿開心的,因為在鳳山五甲這一帶又陸陸續續開了幾家新的冰店,像是今天要介紹的鹿仔草冰店五甲店就是其中一家。

IMG_3907.JPG

其實拿鐵上下班或是放假來到五甲買東西時已經「路過」了這一間鹿仔草冰店好幾次,但是直到最近才發現原來五甲二路上有一間網美冰店開立,而它一旁的就是五甲地區生意相當好的麵包店,生力美食五甲店。

IMG_3883.JPG

IMG_3890.JPG

IMG_3885.JPG

IMG_3886.JPG

IMG_3888.JPG

IMG_3889.JPG

比起本店(拿鐵曾經去拜訪過一次),五甲店的內用空間真的漂亮了不少,雖然內用的空間不能說是相當的大,但是五甲店的內用空間一走入就能感受到那日式裝潢的文青感,重點是有空調內用環境就舒服上不少。

IMG_3891.JPG

IMG_3892.JPG

當天入內後,拿鐵在櫃台拿取了菜單,由於當天客人不多,自己是自行找內用座位,劃記好菜單和內用桌號後,再去櫃檯點餐結帳。

IMG_3882.JPG

要是有去過鹿仔草冰店吃過冰的捧油們應該都知道鹿仔草的冰品搭配真的自由度很高,選擇想要吃的冰品種類,再選擇要不要加入一些好吃或是特別的配料,所以每一個人的冰品型態都會有一些不同,也因為客人搭配配料的多少或是種類的不同,而有冰品價格比較高或是比較低的差別。

IMG_3884.JPG

當時拜訪鹿仔草時,店家也有推出關於草莓系列的冰品。

IMG_3894.JPG

那麼拿鐵當天點了什麼冰品呢?拿鐵當天點了芝麻草莓白玉椰果冰,這樣搭配起來不超過100元!!

IMG_3902.JPG

拿鐵當天點的冰品主體是芝麻冰,第一印象就是芝麻的香氣和味道十分的明顯,帶著濃濃的芝麻味道,另外它的冰品吃起來不像剉冰那樣的硬,但是拿鐵自己吃起來也沒有雪綿冰那麼的軟,就介在一個中間值的範圍內。

IMG_3901.JPG

當天所吃到的草莓是以草莓切塊的方式呈現,拿鐵不知道是採用很多人喜歡的大湖一號草莓?還是店內告示牌的「靜岡美莓」!? 不過吃起來一樣是帶著酸甜感,只是沒有那種整顆大口吃草莓那樣的爽感。

IMG_3900.JPG

有酸甜的草莓,拿鐵再選擇自己平常喜歡吃的白玉湯圓,草莓搭配白玉湯圓! 應該....外面的冰店也很少看到這樣的冰品食材組合吧?!

IMG_3897.JPG

最後是口感帶著嚼勁的椰果,其實拿鐵這幾年已經試著不吃珍珠或是波霸等類的飲品,但有時嘴饞想要吃一些讓嘴巴可以一直動的風味飲品,拿鐵就會改點椰果這一類熱量感覺比較低的食材來搭配飲品或是冰品。

IMG_3904.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鹿仔草冰店五甲店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您們

IMG_3907.JPG

鹿仔草冰店五甲店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611號    07-8311067

IMG_3903.JPG

營業時間:1200-2200   沒有固定公休日 休息日公布在店家的臉書粉絲頁

【高雄草莓冰】良品冰室,尋著白玉來體會草莓剉冰酸甜有致的好滋味!

冰塔五甲店-軟綿雪花Q波霸,紮實茶香味濃厚

木木居手工豆花-綜合豆花值得推,物美價廉大碗公

【高雄冰品】一間以仙草為主打的傳統冰店,豐彩嫩Q仙草

冰塔鳳山店-軟綿紅豆滾湯圓,甜蜜草莓圈抹茶

丹醇研選-小農牧場做靠山,鮮乳飲品有出色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