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49.JPG

拿鐵今日的文章要來介紹高雄鳳山的冰品店冰塔,主角當然就是冬天的熱門主角-草莓冰囉!

IMG_4272.JPG

高雄的好處就是即使冬天時也常常有著舒服的日照,即使前一陣子寒流來襲,但是到了這幾天高雄的天氣又恢復到大太陽的天氣,甚至到了中午的時候還會感覺有點熱,所以在高雄吃冰真的是沒什麼季節上的限制問題呢!而關於這一間冰塔拿鐵剛回到高雄時有寫了一篇關於冰塔文化店草莓冰的介紹,而拿鐵這一篇文章要介紹的是位於熱鬧的光遠路上的冰塔鳳山店

IMG_4244.JPG

要內用的客人記得向門口旁的櫃台拿去菜單和點餐單,再進入到冰店內找座位,要是店內已經沒有內用座位了,顧客們就只能跟櫃台領取號碼牌,然後等待有空出來的內用座位。

IMG_4269.JPG

IMG_4246.JPG

不過拿鐵當天拜訪的第一印象就是冰塔鳳山店的內用空間要是跟文化店的空間相比小了很多(拿鐵不知道它是不是還有2樓),假如只有一層樓的用餐空間,假日時應該滿容易客滿的。

IMG_4221.JPG

服務人員會給顧客一本菜單和一張點菜單,要是對於餐點不熟悉的客人們可以好好詳閱菜單本來決定想要吃什麼冰品。

IMG_4222.JPG

而冰塔雪花冰有著什麼餐點呢?簡單來說它有嫩仙草系列的甜點、手工豆花、傳統剉冰和手作雪花冰等冰品,而很多人喜歡的草莓冰品項就在手作雪花冰這一部分可以看到。

IMG_4223.JPG

IMG_4224.JPG

嫩仙草甜點

IMG_4225.JPG

手工豆花

IMG_4226.JPG

傳統剉冰

IMG_4227.JPG

IMG_4228.JPG

IMG_4229.JPG

IMG_4230.JPG

IMG_4231.JPG

IMG_4232.JPG

IMG_4233.JPG

IMG_4234.JPG

IMG_4235.JPG

IMG_4236.JPG

IMG_4237.JPG

IMG_4238.JPG

手作雪花冰

IMG_4247.JPG

IMG_4248.JPG

有需要喝白開水或是想要分食冰品的捧油們可以在自助區的櫃子上找到杯子碗具和白開水。

IMG_4250.JPG

拿鐵當天拜訪時吃的是草莓抹茶金時,因為拿鐵覺得這一道冰品不單單只有吃到草莓而已,還可以吃到拿鐵也很喜歡的湯圓和紅豆,甚至冰品裡還有日式的抹茶冰,可以說是內容豐富,層次感多元的一道冰品。

IMG_4252.JPG

IMG_4254.JPG

IMG_4256.JPG

IMG_4268.JPG

冰品一上桌後,客人們除了冰品之外還可以看到一杯熱茶和一小杯煉乳,想要冰品更甜的捧油們就可以淋上去好好的享受一下甜蜜的感覺。

IMG_4253.JPG

IMG_4257.JPG

IMG_4258.JPG

草莓抹茶金時冰的最上層放的就是軟Q的小湯圓,口感上滿有嚼勁的,好吃!

IMG_4259.JPG

IMG_4260.JPG

冰品的第二層就是燉到軟綿的紅豆,拿鐵當天所吃到的紅豆都是大顆的,口感綿密而且味道甜蜜。

IMG_4261.JPG

IMG_4262.JPG

IMG_4264.JPG

而這一道草莓抹茶金時冰的冰品主體其實是抹茶冰,而不是所謂的草莓口味冰品,而它的冰品抹茶味道吃起來算是有夠,搭配上紅豆一起來吃不用擔心會感受到有一些抹茶的苦感,是一碗你整碗冰都嗑了會感覺甜蜜但不會甜膩的一道冰品口味。

IMG_4263.JPG

IMG_4265.JPG

IMG_4266.JPG

IMG_4267.JPG

而它的草莓用的品種是相當有口碑的一號草莓,帶著甜蜜感但不會酸澀的草莓即使是切塊的狀態還是相當碩大的,繞著冰品的外圍像一個花圈般的展現可以讓很多草莓控的捧油們食指大動吧!

IMG_4271.JPG

而這一間冰塔鳳山店的位置就位在相當熱鬧的光遠路和曹公路口旁,強烈建議要騎機車來比較好找到停車空位,若有需要開車的捧油們拿鐵只能建議附近的三民路上有一處民營收費的停車場,有需要開車的捧油們可以參考看看;或者也可以像拿鐵當天一樣搭乘高雄捷運橘線在鳳山站下車,步行到冰塔鳳山店的位置不用五分鐘就到達了。

IMG_4243.JPG

另外不想要吃冰的捧油們,冰塔鳳山店也有提供所謂的熱食甜點,就提供給捧油們參考看看。

IMG_4273.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冰塔鳳山店草莓雪花冰的簡單介紹

IMG_4270.JPG

冰塔鳳山店 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309號 07-7409535

營業時間:1200-2230 休息日會公布在自家臉書

冰塔文化店-城市文青雪花冰,甜蜜草莓伴暖茶

有食候。紅豆-隱身火鍋餐廳中,日式刨冰甜食點

冰屋x先生千層博愛店- 酸甜滋味舞奶霜,微苦香氣增風味

文喬綿綿冰- 堆疊草莓成小山,伴隨風味雪花冰

人來走走手作雪花冰刨冰-日式綿密雪花冰,隱身市場藏美味

園知園味手作甜品&冰品-草莓麻糬入雪花,冰熱交融驚喜現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