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97.JPG

高雄有名的連鎖冰店冰塔也來到鳳山五甲來開分店了,最近南部的天氣也是越來越熱,拿鐵的這一篇文章就來快速的帶大家來認識這一間高雄鳳山新的冰店。

IMG_9209.JPG

冰塔五甲店就位在五甲二路與南正二路口附近,冰店的位置算是相當的好找,冰店的一旁就是9X9文具專家;不過拿鐵當天來到冰塔五甲店的第一個印象就是非常的不好停車,因為冰店前就劃設上一條紅線,就連騎機車拿鐵覺得也很不好停車,只能在附近的騎樓下找看看有無停車空位。

IMG_9189.JPG

不管是要內用還是外帶的捧油們要在冰店門口旁的櫃台點餐,要內用的客人先在櫃台拿取菜單,然後再到冰店內找尋空位,或是也可以請櫃檯內的服務人員來安排,因為服務人員可以觀看店內的監視器來知道那一區還有空位。

IMG_9192.JPG

IMG_9193.JPG

IMG_9191.JPG

鳳山五甲店的內用空間為一層樓的用餐空間,內裝的裝潢也是偏向於簡約典雅的氣氛,內用的座位數感覺比另一間鳳山店還要多。

IMG_9184.JPG

在五甲店的冰品項目上,基本上跟鳳山店的冰品項目差不多,大致分成燒仙草手工豆花剉冰手工雪花冰等幾大項甜品冰品,比較特別的是五甲店有賣少許的甜點。

IMG_9185.JPG

嫩仙草手工豆花剉冰品項

IMG_9186.JPG

IMG_9187.JPG

手作雪花冰

IMG_9188.JPG

手作雪花冰畢竟是冰塔的主打項目,冰塔的雪花冰分成茶系列懷舊系列水果系列

IMG_9195.JPG

拿鐵之前在冰塔的其他分店都是點水果系列的雪花冰,拿鐵這一次在五甲店點了它比較便宜的茶系列雪花冰-魚池奶茶雪花冰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9194.JPG

記得到櫃檯點完冰品結帳後,要來到自助區拿取吃冰的餐具,在五甲店客人在吃完冰品後記得要自助將餐盤端到回收櫃上來擺放。

IMG_9196.JPG

魚池奶茶雪花冰 90元

簡單來說這一道魚池奶茶雪花冰除了雪花冰之外,還會附上一碗波霸珍珠和一杯冰茶。

IMG_9203.JPG

IMG_9202.JPG

IMG_9201.JPG

坦白說拿鐵第一次吃到冰塔茶系列的雪花冰覺得它這一系列的雪花冰CP值很不錯耶!除了雪花冰本身的份量算是相當的多之外,口感上吃起來也相當的軟綿,重點是它的魚池奶茶口味吃起來茶味真的很重、很濃厚,即使整碗吃完也不會感覺太甜膩,拿鐵覺得假如捧油們你們是不想花太多錢但是又想吃一碗口感和味道都相當不錯的手作雪花冰,冰塔的茶系列雪花冰真的可以首先來嚐試看看。

IMG_9198.JPG

IMG_9204.JPG

IMG_9205.JPG

想要吃更甜一點的捧油們可以把波霸珍珠加入到雪花冰一起吃,拿鐵覺得冰塔另一項可以推的優點就是它們家的波霸吃起來口感真的很彈Q,搭配起雪花冰的口感形成另外一種不同好吃感的互為搭配。

IMG_9207.JPG

IMG_9206.JPG

不過讓拿鐵有一點小吃驚的是在冰塔五甲店吃冰,店家所附上的茶喝起來是偏涼的口感,而不是溫熱的口感,對於拿鐵來說是沒有什麼影響,因為這一杯冰茶就是用來解甜膩用的,但是對於一些捧油們的體質是屬於比較容易「冷身」(台語音)的體質,可能吃上一大碗冰會比較想來個一杯溫熱的茶吧?!

IMG_9190.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完全不建議開車去,因為真的找不到停車空間,一旁附近就是鳳山的五甲派出所(人客們!你們總不想吃個冰還被波麗士大人開單吧),建議還是騎機車去,在附近營業場所的騎樓下或是道路上找到適當的停車空間來停車內用,吃起冰來也會比較安心喔

IMG_9211.JPG

以上就是拿鐵簡單的冰塔五甲店食記,分享給捧油們...

冰塔五甲店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486號  07-8217018

營業時間:1200-2230 無固定公休日 休息日公布在臉書上 

冰塔鳳山店-軟綿紅豆滾湯圓,甜蜜草莓圈抹茶

冰塔文化店-城市文青雪花冰,甜蜜草莓伴暖茶

心頌冰坊- 奶蓋似雪覆黑糖,揮霍芋泥成經典

園知園味手作甜品&冰品-草莓麻糬入雪花,冰熱交融驚喜現

有食候。紅豆-隱身火鍋餐廳中,日式刨冰甜食點

文喬綿綿冰- 堆疊草莓成小山,伴隨風味雪花冰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